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2.你们两个拿我打赌?

32.你们两个拿我打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这里……”一身休闲服戴着黑超的安映雪,冲着刚刚停好车的墨涵摆了摆手。

    墨涵瞬间觉得整颗心都被填满了,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一抹微笑,笑着迎上前去,像以往一样张开双臂准备拥抱一下安映雪。

    一只非常不识趣的手臂从侧面伸过来,将安映雪稳稳的收入怀中,看得出她非常享受那个怀抱,咯咯的笑着,毫不避讳的对所有人展露她现在甜蜜幸福的感觉。

    “你现在拖家带口,再抱我女人不合适。”一身白色休闲装的里穆寒冷冷的开口,安映雪缩在他的怀里无辜的冲墨涵摊摊手。

    “没办法啊,我嫁了个小气鬼。”这话说得非但没有任何的不悦,却仿佛是炫耀一般。

    墨涵无所谓的耸耸肩,转身向外走去,可是就在转身,眼角扫过安映雪的笑容时,不知为何却莫名其妙的在眼前闪过丁可颜那张落寞沉静的小脸,自己就那样把她丢在纳兰集团一个人走开,她现在会不会伤心。

    墨涵蹙眉,有些不喜欢这种被别人操控情绪的感觉,这种不受控的感受让他觉得莫名的心慌,他甩甩头,将所有的情绪都压下,他自己为自己的这种行为解释为,他对于丁可颜是愧疚的。

    可是转念一想,不对啊,她为什么要对丁可颜愧疚啊,他从来也没有骗过丁可颜,清楚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她也接受了不是么?自己纵然不爱她而娶她,她不是同样是因为懒得谈恋爱才嫁给自己的么?他们各取所需,他从未逼迫于她,这是两人你情我愿的事情,他没必要愧疚啊。想到此,墨涵又感觉生活充满了阳光。

    “你们想住哪里,我通知助理帮你们订房。”三个人上车坐好后,墨涵边系安全带边说道。

    “订房?”安映雪反问,接着伸手指了指身边面无表情的李穆寒,“墨涵,你告诉我他是谁?”

    “嗯?”墨涵显然没有理解重点的挑眉。

    “他是帝豪的老板,这个败家子常年包下,全球帝豪每家连锁酒店的顶层5203房间,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安映雪笑吟吟的说道。

    “安映雪,你是炫耀么?你这是拉仇恨么?”墨涵随意的说道。

    这帝豪假日酒店是李穆寒的家族企业,他们的婚礼当天入住的就是顶层的5203,从此李穆寒将全球连锁的所有5203长年包下了,不许任何人入住,那是他们的爱情修成正果的地方,他如此做来告诉世界自己对安映雪独一无二的宠爱。

    墨涵笑了笑,想起来了当年李穆寒就任的时候将公司大部分的股权转让给了安映雪,使她成为了最大控股人,当时记者问他,把自己的家族企业给了一个女人值得么?他对记者说过一句话,为了这个女人我散尽天下又何妨,更何况是一家公司。

    墨涵自认如此坚定的宠爱、高调的示爱以及这种散尽天下的豪情他自己做不到,此刻,如果你说他会为了一个女人做尽天下事,他一定会毙了你,当然这些都是后话,我们先不提了。

    “墨涵,可颜呢?昨天不是说让你们一起来接我么?”安映雪专挑痛处说,人家墨家少爷是想和你独处,你带了一个电灯泡已经够讨厌了,还这么不识趣的提那个莫名其妙的女人,安映雪你好样的,墨涵心里暗自磨牙。

    “她在忙,结婚前很多事。”墨涵不冷不热的说,专注的握着方向盘看着前方的路。

    “穆寒,早知道他不带可颜来,还不如不找他呢。”安映雪用手肘碰了碰李穆寒说道。

    “哼!我昨天说了你不听。”李穆寒鼻子里哼出一个单音,“千万别赖皮哈,兑现承诺巴雷特。”李穆寒得意的挑了挑眉。

    “墨涵,我要掐死你!”安映雪从驾驶座后面伸出手掐住墨涵的脖子,“你害我输了一把巴雷特,我要掐死你……你个不争气的家伙。”

    “好了,小雪,别闹了!”李穆寒将安映雪拉回作为上坐好,墨涵此刻还感激李穆寒挽救了他的小命,可是下一句差点没让墨涵吐血。

    “乖啦,不要闹司机,万一他技术不行,我们因为别人撞车死了就太屈了!”李穆寒伴着一张脸吐出这样一句话,简直太违合了,这不科学啊!求解脱啊,有木有。

    “你们两个拿我打赌?”墨涵风轻云淡的问道,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和他没关系一样。

    “是啊!我说你一定会带可颜,他说不会,结果他赢了,墨涵我恨你有木有,我打赌从来没赢过他,本来指望你帮我翻身,结果你这个不争气的家伙。”安映雪咬牙切齿说道。

    “没事儿多攒rp吧,自己人品不好赌输了,就不要怪我,我很无辜。”墨涵缓缓的吐出这句话。

    “好了,好了,墨涵,打电话叫可颜出来,晚上一起吃饭啊。”安映雪利落的挥挥手说道。

    “不必了!”墨涵说道,他的脸色略有些黑,非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她么?

    “穆寒,想要巴雷特很简单,完成一个附加条件,给我查丁可颜的电话号还有她的具体位置。”安映雪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一个平板电脑甩给李穆寒,舒服的靠在后座上,李穆寒认命的拿过电脑十指如飞的操作,墨涵不禁抚额,你们两口子都是土匪,都是强盗么?不管干什么都自说自话,就做了决定了,接着就行动,你俩是有多逆天的行动派啊啊啊!

    &&&

    丁可颜随着季总办理好各种手续,并且要求他们签署了保密协议之后,走出纳兰集团的大楼,准备去路边叫车。

    “少奶奶,墨总吩咐过,要我送你!”季总恭敬的说。

    “我说了多少次了,让你家叫我丁小姐!”丁可颜无语问苍天,纳兰集团的人都这么不长记性么?

    “好的,丁小姐,您要去哪里,我派车送您!”季总跟复读机一样的重复。

    “不用了,你去忙吧,回头我会告诉墨涵是你送我的。”正巧有辆出租车经过,丁可颜快速的跳上出租车说道。

    丁可颜跟司机报了个地址,空留下季总可怜兮兮的看着出租车离去的方向,默默的思考,我这算是完成任务了还是没完成任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