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9.你是不是拖欠季羡彬的工资啊

39.你是不是拖欠季羡彬的工资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我没事儿!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丁可颜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声音,尽量的让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无异,但是她略微有些轻颤的身子,还有她在身侧死死握紧的粉拳,还是仿佛一拳打在了墨涵的心脏般,他觉得自己的心闷闷的疼。

    他侧头看着她故作镇定的脸,纵然已经极力控制,可是她眼底依然看得见惶恐,丁可颜你已经是我的老婆,纵然我不爱你,可是我也说过会给你墨家少奶奶的一切,包括一个丈夫的忠诚,纵然如此,你也从未想过要依赖我么?墨涵的心头升腾起一种莫名的挫败感。

    她是怪怪自己的吧,他以前也只是陪安映雪一个女人来过这种酒吧,她本身就是个异常强悍的存在,他并不习惯或者说他并不懂得该照顾一个娇弱的女人。

    是他的粗心才让丁可颜受了这样的惊吓,想到此,他不自觉的收紧了丁可颜腰间的手臂,丁可颜吃痛的蹙了蹙眉,丁可颜可以感觉得到墨涵周身的暴烈的怒气,为了小命她选择默默的忍了。

    “羡彬,这个人你交待下面的人处理下。”墨涵冷冷的说道,浑身散发着冷冽的气质。

    “恩,我知道!”季羡彬说完拿出电话拨出去交代了几句就又走了回来,冲着墨涵微微点了点头,墨涵了然的点了点头。

    “墨涵,你弄疼我了。”丁可颜见墨涵的脸色略微好看一点,才轻轻的开口。

    “该死,你是笨蛋么?疼了你不会早说么?”墨涵低头望向自己手臂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气,那绝对不是丁可颜可以忍受的,她就这么不声不响的默默承受着,连句话都不会说,吓傻了么?

    “你脸色那么难看,我……”丁可颜小声的嘀咕着。

    “你……”墨涵刚出声音,就被一个一身红衣的女人出声打断了。

    “季少,好久没找我玩了?咱们姐妹可是一直光顾你的生意呢,你怎么谢我啊?”一个性感妖娆的女人,一条白嫩的手臂直接挂在季少的脖子上,丰满的胸脯不停的在季羡彬的胸膛上蹭来蹭去,另外一只小手在季羡彬的身上来回的打着圈,丁可颜甚至可以看到,某人那丰满的嫩软被挤成各种形状,她的一张小脸瞬间变红了。

    “咳!咳!”看到自己老婆害羞得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果断的咳了一声提醒季羡彬注意点。

    “呦呵,季少,你不够意思啊,你有这么漂亮的朋友不介绍给姐妹们,先生,你怎么称呼啊?”墨涵的咳嗽声成功的唤起了那个女人的注意,瞬间眼冒桃心,这个冷峻的男人太帅了。

    这个女人毫不眷恋的离开了季羡彬的身体,转身就试图拉开丁可颜转而攀上墨涵的手臂,看到这个动作季少不禁抚额,完了,有人绝逼要倒霉了,某个今晚心情不太美丽的太子是有洁癖的,不喜欢和人有肢体接触,季羡彬在心里默默的为那个可怜的女人默哀一下,怜香惜玉这种美德墨爷可没有啊。

    “你放肆!”如同激光般的眼神如刀一样的射在女人的身上,在那女子的手即将碰上可颜的手腕时候,墨涵闪电般的出手扣住了对方的手腕,反手一拧接着一甩,某个女人就已经飞到三米开外了,那动作做得如同行云流水般的顺畅,将暴力美学发挥到极致,随之而来就是那个女人躺在的地上呼痛的声音。

    “帅啊!我很多年没见你动手了!”季羡彬朝着墨涵吹了声口哨,挥了挥手让人来处理这边的乱子,接着有冲着安映雪李穆寒抛了个媚眼,“行家,点评下!”

    “不错!宝刀未老!干净利落!”李穆寒点头称赞,这是一种男人之间的称赞,对于强者的认同。

    丁可颜挣开墨涵的手臂,转身来到墨涵面前,小脸略微有些红,泛着少女特有的光泽,看起来很诱人,墨涵以为她要表示感谢,一脸得意的样子,众人都极其的鄙视他,要不要傲娇程这个样子啊。

    “墨涵,你怎么可以打女人呢?”一句话说得如同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底板啊,墨涵震惊的瞪大了眼睛,这时候不是该女主激动的跑过来投怀送抱表示感谢么?这不是传说中的英雄救美么?为什么到他这就要被迫改剧本啊,求解脱有木有?

    但是接下来丁可颜踮起脚尖凑到墨涵耳边说的一句话,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啊。

    “你是不是拖欠季羡彬的工资啊,害他到这来当牛郎,你还打了他客人,以后让他怎么混啊?”虽然她可以的压低了声音,但是对于这几个从小就接受过特殊训练的人来说,这个声音足够他们听清楚了。

    安映雪和李穆寒笑得不能自抑,就连墨涵这个不苟言笑的人都夸张的笑了出来,季羡彬这是差点没被憋背过气去,一张俊脸憋得通红,你妹啊,丁可颜你才牛郎呢,你们全家都牛郎。

    当然,这句话他根本不敢说出来,他怕说出来,会落得和刚刚那个女人一样的下场,他努力的深呼吸控制住自己想骂人的念头,“大嫂,您老英明睿智,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在做牛郎啊!”一脸好学生,求科普的表情。

    “她不是说一直照顾你生意么?”丁可颜茫然的眨了眨大眼睛理所当然的问道。

    “我拜托你大嫂,您能纯洁点么?这家酒吧是我开来玩的,我不在他们也来喝酒,这不是照顾我生意么?”季羡彬游走在暴走的边缘了,事关他的清白啊。(咳,浅浅亲妈表示,乖,你有清白这种奢侈品么?)

    “那为什么那么多女人都跟你说,你好久没找他们了?你还说回头约?”丁可颜仰着一张小脸异常认真的问道。

    “卧槽,那是老子不屑于和同一个女人上.床两次好么?”季羡彬终于还是炸毛了。

    “**!”丁可颜一行人来到包间刚刚坐下,她就缓缓的吐出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