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41.怎么?你发现你爱上我了?

41.怎么?你发现你爱上我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音乐响了起来,李穆寒拉着安映雪滑入舞池,由于安映雪怀孕,所以他们的动作并不大,也不狂野,更多的是优雅绅士,舞步华丽高雅,给人极大的视觉享受。

    季羡彬看得一阵眼热,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他想跳舞,他必须跳舞……

    拦他者,必须死。

    这被酒精控制大脑的男人都是行动派的代言人,于是他做了一个清醒时绝对不会做的事情,那就是扣住丁可颜的手腕直接把他拉入自己的怀里,接着带入了舞池中,力气大得丁可颜因为疼痛而蹙眉,她挣扎了一下,季羡彬不满她的挣扎更加的用力,于是乎丁可颜乖顺了,才不跟自己的手腕过不去呢,自己的手腕很宝贝的,靠她赚钱呢。

    搂着安映雪跳舞的李穆寒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低头在安映雪的耳边轻声说着什么,惹得安映雪一阵轻笑。

    季羡彬试探性的带着丁可颜,开始的舞步比较简单,跨步虽然很大,却没有过多的贴身和对绕动作,但是整体舞步热烈奔放且变化无穷,交叉步、踢腿、跳跃、旋转令人眼花缭乱。

    安映雪和李穆寒几乎看不清楚他们的舞步是如何变换的,只看得到他们线条、速度以及重心的不断变化,给观众斩钉截铁、棱角分明的感觉,节奏感极强。

    安映雪不禁感叹,这丁可颜还真的是个宝贝,随时随地你都可能挖掘出来她的过人之处。

    说实话,丁可颜对于拉丁的精通,大大的超过了季羡彬的预期,他瞬间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而丁可颜喝的酒不少,在突然的运动,高速的旋转加速了酒精在体内的运行速度,她略微有些头晕,眼前的人渐渐幻化成了墨涵,或者说她渴望眼前揽着自己的男人是墨涵。

    于是,随着音乐的转变,丁可颜迅速的带入了阿根廷探戈的激情与火热,她想要为墨涵绽放全部的美丽和性感,她微微的眯起了眼睛,如同一直高贵而慵懒的猫,她倏然伸出右腿,勾住了季羡彬的腰,身子向后倒去,季羡彬顺势扣住她不盈一握的腰。

    在可颜的腿从他的腰线下滑时,季羡彬的手从丁可颜的腰部,若有似无的抚过烟远的大腿和小腿,丁可颜倏然转身,身体骤然贴向季羡彬,如同水蛇一般的与之**纠缠,眼神沉迷充满了火热的迷离……

    就在这时,包间的门的推开了,从墨涵进来的角度看过去,丁可颜整个人都紧紧的贴在季羡彬的怀里,而季羡彬的手则是正好覆盖在某只白兔的嫩软上,偏偏丁可颜又是一派迷离享受的眼神,瞬间一股无名火充斥在墨涵心间。

    墨涵迈开修长的腿,直接走到音控室按停了音乐,整个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了丁可颜和季羡彬的喘息声,刚刚这段让彼此都很尽兴的舞蹈,耗费了很多的体力,额头上一层细密的汗水濡湿了可颜的刘海,贴在她的光洁的额头上,刚刚随着音乐也将小外搭甩在了地板上,紧身的黑色吊带衬得她更加的肌肤胜雪。

    随着喘息,丁可颜的胸口剧烈起伏,墨涵的眸光一暗,更让墨涵无法容忍的季羡彬这个种.马粗壮有力的手臂还横在丁可颜纤细的小腰上,紧紧的将丁可颜圈在怀里,仿佛是世界上最易碎的珍宝,而那个死丫头,居然毫无知觉的还将那嫩白滑腻的小手按在季羡彬的手臂上。

    任何一个人看来,俊逸的男人,娇美的女人,怎么看都是和谐养眼,可是在墨涵的眼里,就特么的该死的jq四射,那画面美得让人不忍心破坏,墨涵偏偏就不喜欢过于唯美的东西,骤然,他握紧双全如同丛林里最优雅的猎豹,快速的窜到了他们的面前,挥手就朝季羡彬的那张俊脸上打去,一拳就把季羡彬打倒在沙发上,接着长臂一伸揽上丁可颜的腰上,此刻如果有面镜子,他一定惊诧这满脸的占有欲是闹哪样儿。

    “墨涵,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丁可颜推开墨涵冷冷的问道,转身就欲去看季羡彬的伤,刚从沙发上做起来的季羡彬头脑有些清明,也有些后悔怎么就和大嫂跳了那么热辣的舞了么?一边揉着鼻子一边苦中作乐的想,这个丁白兔果然又白又软又香,老大好福气。

    “你知道你刚刚在做什么吗?”墨涵扣住丁可颜的手腕,将她拉了回来冷冷的说道,“刚刚那一幕,我当你喝多了,以后我不想看到第二次。”

    喝多了是么?很好,那我就撒酒疯给你看,丁可颜心里想到,当然她也这样做了,一直垂眸的丁可颜突然抬起头轻轻的甩了甩头发,一脸灿烂明媚的笑容,似乎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她不一样,可是又仿佛一样。

    那双眸子依然那么的清澈,不曾被尘世沾染,却沾染了几分娇媚,就那么直直的盯着墨涵,仿佛在整个世界中只有墨涵一个人存在,再也无法容纳任何一个人。

    深情、眷恋、妩媚,可颜是属于那种长相异常清纯的女孩子,但是这种妩媚却是从骨子中散发出来,浑然天成的,这个世间恐怕只有她能将这种清纯与妩媚糅合得浑然一体,她若同黑曜石般的眼睛仿佛有一种魔力,可以将人的灵魂吸入,就此**。

    墨涵竟然有些不敢与她的眼神对峙,丁可颜很少展现自己这一面,大多数时候她都是一个高贵端庄的形象示人,因为自己这一面她只想给他一个人看。

    “给我一个理由。”丁可颜浅笑缓缓的开口

    “我希望你有有夫之妇的自觉。”墨涵有些不自然的开口。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他不会碰我,所以不介意我找其他人来解决生理需要,怎么,现在后悔了?你发现你爱上我了?”丁可颜冷冷一笑,上前一步,抬起两条嫩白的手臂,挂在墨涵的脖子上。明明是在冷笑,可是那脸上的笑容却更加的娇艳动人,带着三分冷艳,三分挑衅又有那么几分期盼,美得让人有种窒息的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