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43.墨总你这话说得不够严谨哦

43.墨总你这话说得不够严谨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垂眸微微的闭起眼睛,大滴晶莹的水滴落在大理石地面上,炸成碎片,她迅速的敛去自己所有的情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随即扬起一抹灿烂得炫目的笑容,“所以,墨总你这话说得不够严谨哦,你应该说,可以是任何人但是除了他和你!”丁可颜这句话说得要多认真就有多认真,放佛经过无数次的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百分百的我为你好。

    “映雪,穆寒,我这两天的手术排的很紧张,三天后我会一早就去酒店接你,带你再去吃点好的。”丁可颜优雅的转身,对安映雪还有李穆寒说道,哪怕现在已经万箭穿心般的痛,表面她也要保持好自己尊严。

    丁可颜收起你的眼泪,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做到全球最好的心外科医生之一,假以时日,你一定可以得到他的心,实在得不到就换一颗可以爱你的心给他好了,丁可颜默默的给自己做心里建设。

    “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丁可颜象征性的揉了揉眉心,小手掩口的打了个俏皮的小呵欠说道,眼角扫过季羡彬他还是保持着揪紧胸口的状态,缓步走到他面前,用手拍了拍季羡彬的脸说道,“羡彬,不用这样,我对你没兴趣,我只是验证下你老大说过的话,是不是掺水了。”

    接着,起身就朝门口走去,“等我下,我送你回去!”墨涵扣住丁可颜的手腕说道。

    “墨涵,当你给不了女人爱情的时候,就不要给他们不切实际虚妄的想象,哪怕我现在不爱你,你对我温柔多情久了,我也会爱上你的。”丁可颜扬起高傲的头,女王得不可一世。

    趁着墨涵还在愣神的时候,转身离开了包间,快步朝门口走去,哪怕刚刚再努力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哪怕公主刚刚再优雅,可是心脏那传来的阵阵疼痛却不受公主的控制。

    “可颜?”一道声音略有些迟疑的响了起来。

    “柳诚。”丁可颜回头看着一身白色休闲服的男人说道,靠之,为毛老娘如此狼狈的时候要遇到你啊,老娘现在没心情应付任何人好么?老娘现在完全没力气继续维持微笑好么?

    “刚刚看身影有点像你,我还迟疑来着,你不像是会很出现在这里的人啊,你一个人么?”叶柳诚说道,丁可颜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乖乖女,他大概也能猜到丁可颜会是一个小富婆,但是这里毕竟不是有钱就可以来的。

    “没有,和朋友一起过来的,有些累了,所以先提前走了。”丁可颜强颜欢笑。

    “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你没事儿吧!”叶柳诚细心的发现了丁可颜情绪不太高,仔细的看了看,“你哭过了?”叶柳诚继续问道。

    叶柳诚家世不俗,他的父亲是军方的高官,可是他去从政从军没有兴趣,选择了医生这个行业,又有着不错的皮相,又是个出色的心外科医生,怎么看都是高帅富,追他的女人自然也不少,可是基本都没有可以让他动心的,他也从不主动去关心别人,可是遇到可颜,他自己认为经历过那些事情,已经心如止水的小心脏却突然会跳动了,也不自觉的去在意她的新怒哀乐。

    “我没事儿,你怎么在这儿啊,明天有手术,你今天跑出来喝酒,这不大合适吧!”丁可颜聪明的转了话题,那领导的小摸样摆的极好。

    “丁主任,我可没喝酒啊,不信你闻闻!”说着笑嘻嘻的凑到丁可颜的面前,还真是煞有介事的让可颜闻闻是不是有酒味。

    那张骤然放大的脸惊得可颜迅速的后退,高跟鞋一个没踩稳,向后仰去,叶柳诚怎么都没想到,就这么一个玩笑会给她吓成这样,静默了二秒钟,迅速的闪身,将即将摔倒的丁可颜揽入怀里。

    “丁可颜,你太伤我的心了吧!我怎么长得也算五官端正吧,至于给你吓成这样么?”叶柳诚做心碎状。

    “好了!你别演了成么?哪天在医生这个行业混不下去,你可以去做影帝,绝对饿不死你。”丁可颜被他夸张的表情逗乐了,小手在他肩膀上特别哥俩好的拍了一下。

    墨涵他们一行四人出来就看到可颜被一个男人揽在怀里,墨涵的心迅速的收紧,这丫头不会运气这么好吧,一落单就出事儿,墨涵快走了几步。

    可是接下来不但没见到可颜有任何的挣扎,反正跟那人笑闹在一起,脸上那灿烂的笑容看的怎么就那么碍眼,对一个陌生的男人居然笑得像朵花,某人泛起了酸气。

    “丁可颜,你在做什么!”一声低吼传来,墨涵迅速的反应过来,卧槽,丁可颜你是有多饥.渴,这刚出门就给我找路人甲了,咦,不对啊,这男人好眼熟啊,这不是上次在医院门口,可颜离开还要说一声的路人甲么?

    “柳诚哥,走吧!”丁可章成功的将所有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上。

    “可章,你大晚上不回家,跑这儿来泡吧!你想死吧你!”丁可颜抬手给丁可章脑袋上就一记爆栗,安映雪、李穆寒相视一笑,这丁可颜果然是装醉,这哪儿有喝多了的样子。

    “姐,很疼哎!”丁可章本来是怒视丁可颜,结果在丁可颜瞪圆的大眼睛死死的温柔注视下,不得不很没骨气的化身大型宠物,“我找柳诚哥有点事儿,已经要走了,我去了下洗手间,没想到就遇到你们了嘛!”

    “姐,有人惹你生气了?”丁可章的眼睛扫过墨涵和安映雪,别有深意的说道,季羡彬心里冒出欢乐的小泡泡,呦呵,砸场子的来了,他等了一晚上的热闹终于要来了。

    “可章,你想太多了!”丁可颜用眼神示意丁可章别太过分了,“来,我给你们介绍下!”她给大家互相做了下简单的介绍,他们彼此也打过招呼。叶柳诚,很好!回去查查这个人什么意思,这个臭小子看他家老婆的眼神很明显,居心叵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