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44.我愿意做你的备胎

44.我愿意做你的备胎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婆,你为什么不和他说我的职称,嗯?”墨涵走过来揽住丁可颜的肩膀,亲昵的说道,可是那拉长的尾音怎么听都是带着浓浓的警告意味。

    “……”丁可颜有些惊诧,没想到墨涵会突然说这么一句,你脑筋错乱了吧!

    “墨总,世事无常,今天她是你的老婆,明天做点什么彻底伤了我姐那脆弱的小心脏,你还敢确保明天她依然会是你老婆么?”丁可章上前一步,盯着墨涵的眼睛不紧不慢的开口说道,“墨总,恕我直言,我姐很珍贵,这个世界上有是那样东西,一旦你失去,就永远都不会再拥有,时间、生命和我姐!”

    虽然丁可章的年纪不大,但是身高却和墨涵不相上下,此刻这个年少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姐姐张开羽翼,气势上竟然不输给墨涵,好一个气场强大的美少年。

    若干年后,墨涵和丁可章谈论起往事的时候,我们可爱的墨总,都说某位少年实在混不下去的时候,可以去做神棍,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可颜,你真的结婚了么?”叶柳诚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很疼,当年如果他再勇敢一点,如果他早一点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是不是现在已经是一个平凡的幸福男人,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会为他留灯的美娇妻,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

    “嗯!”丁可颜淡淡的回答,垂眸敛去了所有的情绪。

    “可颜,你告诉我,你真的幸福么?”刚刚看到她失魂落魄的从包间出来,在一个没人的角落,沿着墙壁蹲坐在地上那脆弱的样子,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他的眼,丁可颜不置可否的冲他笑了笑。

    “可颜,我不否认,你让我觉得心动,现在我只能说我喜欢你,我也不敢说我将来会有多爱你,但是我愿意做你的备胎,如果哪天你觉得不幸福,只要我没结婚,我就会是你的退路。”叶柳诚轻轻的扶着丁可颜的肩膀,温润如玉、漆眸如星深情款款的诉说,在这个夜里格外的动人,反正目前也没有人可以让自己心动,那么做她的备胎又如何。

    如果哪天遇到自己爱的女人,一定不再迟疑,在感觉到自己心脏不同寻常的跳动那一刻,就紧紧抓牢那个女人,绝不放手,他不要再做迟到的、或是错过的那个人。

    “柳诚,我……”丁可颜急急的开口想要拒绝,这份情太重,她承受不起,她只想要墨涵一人,她早已斩断自己的退路,或者说她根本就不系那个要任何退路,因此,她也并不需要任何人为她等候,她不想耽误任何人。

    “可颜,不要说,你想说什么我都懂……”叶柳诚不等可颜开口,就绅士的将食指发那个在可颜的唇上,这个亲昵的动作,他却做都高贵优雅,没让人觉得有丝毫的不舒服,“你什么都不要说,我喜欢你,与你无关,我只是自私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而已,以后见面也不必尴尬,你就还当我是普通的同事就好,我做什么都与你无关,当然我也不会为了你放弃其他的机会,所以你不必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无关你妹啊无关,老娘是当事人,你特么的说让老娘没心理负担?你这脑子有泡吧,丁可颜心里默默的吐槽,她恨不得自己是脑外科的权威,将他那古怪的脑子打开,看看是不是哪个回路搭错了。

    你特么的这是跟在老娘,对吧,我没表错情吧,还说的如此深情款款,我该如何反映呢?可颜想到接下来的剧本,她那原本好用得令人发指的脑子瞬间短路了……傻傻的呆在那里。

    “怎么了?没被人表白过,乐傻了?”叶柳诚戏谑的捏了捏丁可颜的鼻子说道,丁可颜下意识的皱眉拍掉叶柳诚的手,后者则是纵容的看着她笑了笑。

    “所以,墨总,如果你伤害了她,我会毫不犹豫的带她走。”叶柳诚转眸看向墨涵,异常认真的说道。说完,冲众人微微点头,接着风度翩翩的转身就走,留下众人石化在那里。

    “小雪、穆寒,我也先走了,让墨涵送你们回去吧!”丁可颜最先回过神来,果断的拉着丁可章撤退,如此混乱的场面,丁可颜觉得十分的头疼,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收场,她可以选择性失忆么?

    “丁可颜,我会送你回去!”墨涵说道,这是从相亲之后,他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喊她。

    “不用麻烦了,我和可章一起走很方便!”丁可颜坚持。

    “你答应出来陪小雪,你得送她回去!否则她会不高兴的。”墨涵说完以后就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明明是他想要问清楚,可颜什么时候和叶柳诚这么熟了?她选肯斯丁这个软硬件都不是特别好的医院是不是因为叶柳诚?是不是她想要放弃他们的婚姻了?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恐慌,迫切的希望从丁可颜那得到答案,可是怎么出口的话就成了这样,墨涵你绝对是个人才。

    “墨涵,你凭什么要求我姐和你一样去讨好你一厢情愿的情人,我想我姐没这个义务。”丁可章上前在墨涵的耳边说道,他调查安映雪并没有给过墨涵任何的不切实际的想法,而且人家和李穆寒的感情不知道有多好,所以他很有分寸的用仅他们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说道。

    墨涵瞬间一愣,是啊,他当着自己老婆的面去对一个女人百般的宠爱,就已经很过分了,又如何能让自己的老婆去讨好自己无法忘怀的情人呢?如此说来,她如今做的已经仁至义尽了。

    难道自己这么做真的伤害了可颜么?怎么会?那个死丫头这一切做得不知道有多开心?她自己不是说得很清楚么?是因为没时间谈恋爱才选择嫁给自己?他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动了动唇,却终于什么也没说。但是心里的愧疚却减了几分,他们是各取所需罢了,否则她怎会如此的不在意。(小墨子啊,洛菇凉表示十分急切的想给你介绍个眼科医生,什么眼神啊?)

    “可章,我们走了!”丁可颜回头喊了可章一声,接着和安映雪李穆寒说了再见,唯独没有和墨涵说一个字。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每次从见面到离开,丁可颜的脸上总是挂着暖暖的笑容,可是今天这笑容却属于每一个人,除了他。

    墨涵的心突然觉得有些慌,她会不会不陪自己出席的服装发布会,她会不会已经喜欢了那个叶柳诚,会不会跟他走了……如果逃婚了,那么纳兰集团的脸可就丢到姥姥家了,嗯,这种心慌一定是为了纳兰集团,墨涵如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