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55.晃瞎他们的钛合金狗眼了吧

55.晃瞎他们的钛合金狗眼了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颜,我送小雪那套礼服……”墨涵飞速的扣住丁可颜的手腕,快速的说道。

    “嗯,我了解,理由你在发布会上说得很清楚,”丁可颜微微垂眸,平复自己的情绪,继而抬头微笑的迎向墨涵,“不该我问的事情,我不会问的,我理解。”

    “可颜……”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我从来没想过要委屈你,墨涵的唇动了动,终究还是没发出声音。

    丁可颜一动没动,静静的注视着墨涵,执拗的想要等到他的一个解释,半晌,也没有听到墨涵的声音,丁可颜有些绝望的的转动手腕,试图挣脱,墨涵骤然加重了手上的力气,控制住丁可颜,她也乖巧的不再挣扎,微微蹙眉,尼玛,当老娘疼痛神经都坏死了是么?要不要用这么大的力气啊,嘤嘤嘤,好疼的说。

    “可颜,如果你介意……”墨涵微微一顿,为什么想到她可能会介意心里觉得那么不舒服呢,“如果你介意,我可以马上为婚礼设计一套礼服。”墨涵飞快的说道,老脸微微有些薄红,声音略微有些不自然,他自己也承认能说出这句话也只是因为觉得自己在媒体面前让她成为众矢之的,那一刻我就想说这句话了。

    “呵,墨涵,如果我介意,要求不再和小雪有任何联系你做得到么?”丁可颜冷笑说道。

    “当然不会!”墨涵回答得没有丝毫的停顿,“她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墨涵近乎于解释的补充一句,话说你真是个人才,你丫的绝对训练过怎么说话可以让人添堵。

    “时间太晚了,我就不请你上去坐了,我要回去休息了。”丁可颜一副懒得搭理你的表情,果断转变了话题,接着轻轻的转动手腕,挣脱墨涵的钳制,毫不留恋的离去,如若再不离开,丁可颜怕是再也无法保持如此完美的面具。

    “可颜,明天一早我来接你,我们谈点事情!”墨涵在丁可颜即将关上门的时候慌忙开口。

    丁可颜拧紧眉头回头疑惑的看向墨涵。

    “老婆,你不用防狼跟防我呢,你用如此戒备的眼神看着我,不太好吧!”墨涵反唇相讥,“要结婚了,我们总该谈谈吧!定一下看你喜欢什么?”墨涵唇角勾起,这个丫头太可爱了,不自觉的想要伸出手来揉揉丁可颜的头发,可是抬了抬手才发现,那个小人儿已经在车外,他根本够不到,指尖晾在空气中,心头也有些失落,“明天一早我来接你,你忙了这么多天也该休息下了。”

    “我明天上午九点还有一台手术,差不多十二点左右能结束,然后会进icu观察两个小时,你两点半来接我就差不多了。”丁可颜歪头说道,将时间算得几千字仔细。

    “好的!”墨涵点点头。

    “那,明天见!”丁可颜摆摆手转身走开了,可颜已经换回了自己的衣服,马尾辫一甩一甩的活力无限,虽然走在暗夜中,墨涵却似乎看到了光圈环绕在可颜的身边。

    “可颜!”墨涵没来得及思考,就呼喊出声。

    “恩?”丁可颜浅笑着望向墨涵,只见墨涵定定的看着自己,丁可颜蹙眉,怕又是透过自己想别人吧,丁可颜的心头一阵烦乱,“有事儿?”

    “没有,就是想告诉你,小心点儿。”墨涵微微一笑,笑意温软,丁可颜有片刻的失神,真帅!

    “恩!”丁可颜心里甜甜的转身上楼。

    墨涵点了一支烟,想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他素来讨厌自己的情绪被任何人左右,可是此刻,却不自觉的将视线注视在公寓的楼上,随着丁可颜的走动,走廊窗口的灯逐一被点亮,最后定格在19楼,接着房间的灯亮了起来,他凭借自己优秀的视力看到那个娇小的身影在窗口拉上窗帘,他近乎贪恋的看着这个人。

    墨涵自己都没有察觉自己莫名的心安了,接着将香烟掐灭,发动车子,平稳的开了出去。

    丁可颜冲了个澡,将早就疲惫不堪的身体摔在大床上,拿起手机自恋的看着自己的今天自拍的照片,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美。

    在朋友圈贴上了一张自拍侧脸的照片,还有一张她穿着礼服,做金属色眼影的魅惑造型,接着配上文字,亦古亦今,臣妾做得到啊和一串捂嘴笑的表情,丁可颜这个人很奇怪,看起来她和谁都很好,但是你从交往中可以很清楚得感觉到她淡淡的疏离,她的微信里面有很多朋友,但是却不是人人都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能看他朋友圈的也就霍斯甜、可章还有叶柳诚。

    接着靠在床头,拿起来边上的中医药理看了起来,这是丁可颜多年来养成的习惯,睡前一定要看二十分钟的书,再用十分钟的时间来将看过的东西融会贯通一下,长久以来坚持下来,倒也是收获颇多。

    可是今天放下书,她却睡不着了,墨涵今天的话到底什么意思,分开时那份依依不舍到底几分真几分假,明天到底想要和自己谈些什么?

    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看朋友圈里霍斯甜、丁可章还有叶柳诚都纷纷点赞。

    霍斯甜:妞儿,太美了,晃瞎他们的钛合金狗眼了吧。

    丁可章:姐,你太美了。

    叶柳诚:小可颜,你太美了,看得哥哥小心脏都不会跳了。

    丁可颜看完微微一笑,接着快速的一一回复所有人。

    回霍斯甜:甜甜,我走秀的时候,现场所有人的眼光都被我吸引了,好有成就感啊,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当明星呢,众人景仰很爽。

    回丁可章:臭小子,算你识货,我有这样的姐姐骄傲吧,自豪吧!

    回叶柳诚:心脏偷停?相信对于你一个技术流的心外科医生,这是小事儿,自行解决!

    片刻,他们的回复又回来了。

    霍斯甜:你没和你家亲亲老公大战三百合,怎么还有空刷朋友圈。

    可章:姐,不会真的像甜甜姐姐说的这样吧!你夜不归宿,这样真的好么?

    叶柳诚:没有抢救设备,等着丁主任为我做人工呼吸(嘴对嘴的。)

    看得丁可颜的唇角和眼角同时抽搐,面部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