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59.甜甜,将来长大一定要洁身自爱

59.甜甜,将来长大一定要洁身自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斯甜心里暗自将季羡彬的祖宗十八代的都伺候了好几个来回,尼玛,真特么的是一个卑鄙小人,尼玛,人至贱则无敌,霍斯甜告诉自己,在特么的相信男人就剁手。(话说闺女啊,相信男人和剁手有一毛二分五的关系啊。)

    霍斯甜,你绝逼是个傻瓜,自己居然还同情心泛滥的去拉他起来,怎么不直接摔死你,怎么不让他死在地上……在心里各种咒骂。却也认命的闭上了眼睛,准备让自己的后背和吧台来个亲密接触,尼玛,不知道会不会留下伤口,以后还能不能穿漂亮的露背装,可颜的婚礼马上就到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穿上那漂亮的小礼服,电光火石间她除了想这些,还算计了下倒下的时候要如何做才能避免自己走光。

    季羡彬是的确想要惩罚下这个嚣张的丫头,可是看到她那认命的闭上眼睛的柔弱样子,突然觉得心生不忍,迅速的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如同丛林中潜伏的最优雅的猎豹,一跃纵身而起。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吧台的冰冷触感也没有出现,一只温暖的手拉住了她的手,控制住她向后倒去的身体,微微用力她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强烈的雄性荷尔蒙让她觉得莫名的心安,指尖上温暖的触感直击她的心脏,让感到了梦中父亲般的踏实与安心。

    在她还没来得及仔细感受这温暖的触感,那人就放开了她的手,揽上她纤腰,接着一阵天旋地转,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她的位置变成了面向吧台,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霍斯甜长长的头发甩过一个漂亮的弧形,发尾扫过季羡彬的脸,他的心头突然觉得痒痒的。

    霍斯甜因为惊恐这突如起来的变故,轻启樱唇,红润粉嫩,在柔和的灯光的照射下有着淡淡的光泽,看得某人一阵眼热,自行脑补了一下如果吻上去感觉会有多么销.魂,一边想着一边不受理智控制的直接吻了上去,那柔软的触感和甜美的气息,让他一碰就上了瘾,舍不得放开。

    霍斯甜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完全呆在了哪里,她的到脑有些混沌,来不及思考,可是她这是被这个男人占便宜的节奏咩?

    “乖一点,闭上眼睛!”季羡彬蹙眉,不大满意某人惊恐的瞪着自己,好像自己对她用强一样。(可是季少,您老确定您这不是在用强么?那神马在您那才算用强呢。)

    他含糊不清的说道,说话的时候都没舍得离开霍斯甜的唇瓣,伸出一只手轻轻的盖上霍斯甜的眼睛,另外一只手将她的双手反剪到她的身后,让她更加的靠近自己,也更方便自己汲取她的甜美。

    他坚信她一定会融化在自己柔情万千的吻中,对于自己高超的吻技还是很有信心的,他享受的闭起自己的眼睛,静静享受唇瓣上那极好的触感。

    不过话说,有些时候就不能贪心也不能强求,就比如现在,如果不是季羡彬强求霍斯甜闭上眼睛,如同他一样的享受这个吻,恐怕他还可以继续享受这个吻,可是他盖上霍斯甜眼睛这个动作,眼前突然变黑让霍斯甜迅速的意识到她被这个无耻的男人强吻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一个动作,霍斯甜曲起膝盖朝着季羡彬双腿间最脆弱的地方狠狠的顶去……

    只听季羡彬一声哀嚎,马上就松开了霍斯甜躬身捂向自己的小兄弟,果断的化身武当派掌门人。你妹,这个死女人太狠了,老子不过就是吻了你一下,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啊,你至于这么狠心的对我么?也不知道小兄弟还能不能正常使用了,季家会不会因此而绝后啊,季羡彬都为自己发散的思维?辶恕?p>  “你特么的以为你是谁啊?老娘的豆腐你也敢吃,你不想活了是吧!”霍斯甜犹不解气的骂道,接着又用高跟鞋在季羡彬的腿上踢了一脚,伸手拿过吧台上的酒直接就泼到了季羡彬的脸上了,季羡彬躲避不及,少量的酒液进了眼睛,疼得季羡彬又是一声哀嚎,相信我,这绝对是季羡彬有生以来最狼狈的时刻,暗褐色的酒液顺着他微微有些凌乱的短发滴落下来。

    “我警告你,别招惹那些不该招惹的人。”说完转身就走。

    季羡彬顾不得自己疼痛难当的某处,迅速的伸手扣住霍斯甜的手腕,“别走!”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出这个下意识的动作。

    “别走?你想让我留下来干嘛?嗯?”周围的人都将目光注视到二人的身上,都当是季羡彬色欲熏心占人家菇凉便宜被姑娘给收拾了,然后还不死心的纠缠不清,指指点点,季羡彬一张精致的脸都绿了。

    话说,这个菇凉也真是彪悍,见挣脱不开手上的钳制,她抡圆了胳膊一巴掌就朝季羡彬的脸上招呼,那叫一个稳准狠啊,打得季羡彬觉得头有那么一瞬间都嗡嗡的响,他白皙的脸上迅速的浮起了清晰的五指印,可见某菇凉用了多大的力气啊。

    霍斯甜趁着季羡彬愣神的空档,果断的甩开他的钳制,转身离开,空留一个华丽丽的背影儿给季羡彬。

    殊不知,转身的那一瞬间,眼泪从霍斯甜那漂亮的大眼睛中滚落,她妈妈从小就教她要洁身自好。

    记忆中,她从未见过自己的爸爸,小时候妈妈靠陪酒赚钱来维持俩人的生活,她眼见自己的母亲宁可喝酒喝到胃出血也不愿意陪客人出去。

    现在她流连在各个酒吧中,她只是享受酒吧中那热闹的氛围,她喜欢有人陪的感觉。

    大家见到的都是一个乐观的、坚强的无坚不摧的霍斯甜,可是没有人知道,她有多害怕天黑,又有多害怕孤单,更没有人知道,冰冷的夜里她总是会梦到胃出血的母亲浑身是血的躺在她的怀里,最后还拉着她的手对她说,妈妈对不起你,没给你一个好的生活,甜甜,将来长大一定要洁身自爱,别像妈妈一样。

    然后母亲就松开了她的手,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醒过来,每次从梦中惊醒后,她就再难以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