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68.我以为你不介意

68.我以为你不介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疼得一声尖叫,这时候墨涵才注意到丁可颜小脸已经惨白,虽然上着精致的妆容,可是依然无法掩盖她的苍白和脆弱,平时总是粉嫩的唇如今也惨白得全无血色。

    墨涵甚至可以感觉得到握在手中的小手因为疼痛而痉挛着,那是他熟悉的颤抖,幼年时,曾经无数次经历这样的痛楚,他垂眸看向手中的小手,血肉模糊的一个血洞,整个手背全部肿了起来。

    “丁可颜,你的手已经这样了,你居然可以一声不吭的忍到现在?你脑子有泡吧你,受伤了为什么不说。”墨涵愤怒了,一种无力感用上心头,她明明可以依赖自己的,可为什么总是如此一个人逞强呢。

    “你让我说什么?又如何说?甜甜和你说过了,可是你又说的是什么?”丁可颜冷冷的讽刺。

    “我们马上去医院。”墨涵的心脏如同被人打了一拳,闷闷的疼,没想到苏羽无意的过失给他造成这么大的伤害,说着就揽上丁可颜的腰带着她要往外走。

    “去什么医院,现成的医生在这儿,不知道用么?”叶柳诚的声音冷冷的响了起来。

    随后闪身进来的丁可章一言不发直接挥拳打在墨涵的下巴上,“墨涵,你刚答应了我什么?你就这样不伤害我姐的,你就这样护我姐周全的?你说啊。”丁可章怒不可遏。

    这突如其来的一拳,将墨涵直接打倒在地上,鲜血从墨涵的唇角渗了出来,丁可章尤不解气的冲过来抓着墨涵的衣领,把他拎起来直接丢到边上的墙壁上,将他死死的递在墙壁上,“墨涵,你说啊,你说啊,你就这样保护我姐的,那个女人这么对我姐,你又做了什么,嗯?”丁可章咬牙切齿的逼问。

    季羡彬没有去拦着丁可章,也没有去帮助墨涵,今天他也觉得墨涵的表现很欠揍,这是他欠可颜的,可颜不说什么,那么由可章讨回来,天经地义。

    “对不起!”墨涵擦去唇角的鲜血说道,丁可章握拳再次迎向墨涵。

    “够了可章,今天客人很多,别闹大了,我没事儿!”丁可颜对自家弟弟说道,丁可章迅速的甩开墨涵,乖顺的到可颜的身边。

    “把手给我!”叶柳诚没好气对丁可颜说道。

    “骨头应该没问题,但是筋可能有点问题,稍微养一下就好了。”丁可颜一边往后躲着,一边说道。

    “叶先生,你要的东西。”一个服务生提着一个医药箱进来,礼貌的将医药箱和车钥匙递给了叶柳诚。

    “到底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叶柳诚的脸上没有一丝笑意,黑着一张脸说道。

    尼玛,医生了不起啊,老娘也是医生!!!

    叶柳诚一言不发的带上一次性无菌手套,沿着伤口的周围,轻轻的按压摩挲,众人都屏气凝神,等待叶柳诚的结论,叶柳诚停下手上的动作,凉凉的盯着丁可颜看道。

    “柳诚哥,我姐姐到底怎么样了?”丁可章实在受不了这憋屈的低气压,直接开口问道。

    “你姐姐的诊断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筋出槽而已,接下来我会给它推回去。”叶柳诚连看都没看丁可颜一眼,对众人说道。

    “由于你手上有伤口,会格外的疼,你要有个心里准备。”叶柳诚凝眉对丁可颜说道,心里莫名的疼,她不该承受这些的,她就该被人捧在手心里,如果她嫁给自己,自己一定舍不得她受这样的苦。叶柳诚自嘲的笑了下,摇摇头,甩去脑海中这些没用的废料。

    “可不可以不推啊?”丁可颜咬着下唇弱弱问道。

    “你自己也是外科医生,你来告诉我行不行?”叶柳诚不答反问。

    丁可颜一副慷慨就义的神态将自己手递给了叶柳诚,墨涵走到了丁可颜的身边坐了下来,揽住她的肩膀,将她的头按到自己的怀里,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别看,就不会怕了!”

    接着,用眼神示意叶柳诚可以开始了,就在叶柳诚用力推拿的时候,巨大的疼痛令丁可颜不自觉的咬向自己的下唇,否则她会无法忍住冲口而出的叫声,太特么的疼了,叶柳诚你确定你不是在报复。

    墨涵眼明手快的在丁可颜即将咬住自己嘴唇的时候,将自己的手送到了丁可颜的唇齿间,鲜血迅速的顺着墨涵的手流了下来……哪怕如此他也清晰的感觉到了怀里的小人儿全身的肌肉绷紧,后背上已经有汗水渗出.

    叶柳诚动作很快,接着从那小医药箱里面拿出来纱布和各种药膏,很快的就把伤口处理好,用丁可颜自己的话说叫包成个大胖粽子。

    “丁可颜,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手对于一个外科医生来说很值钱。”叶柳诚一边往针管里抽药,一边说道。

    “我当然知道,我这手很宝贝的,业内都成它为黄金右手,你叔叔给我投了巨额保险,保了1k多万呢。”丁可颜一脸嫌弃他智商低的表情说道。

    叶柳诚很有骨气的不搭理丁可颜,冷艳的抓过丁可颜的手臂找血管准备把药注射进去,丁可颜用那只完好的手扣住叶柳诚的手腕,蹙眉问道,“你要给我打什么东西。”

    “杜冷丁!”叶柳诚凉凉的说,哼我看你怕不怕。

    “你没事儿吧,给我注射杜冷丁还是这么满满的一直,你跟我有仇吧!”丁可颜直接炸毛了,接着豪爽挥挥手,“哎呀,随便你吧,咱也体验一次注射杜冷丁的欲仙欲死。”

    “闭嘴!受伤的人没立场说话,是曲马多!我还以为你不在意你的手,也不在意我给你注射什么呢?”叶柳诚干净利索的打完针,处理好药瓶,收好自己的工具,拎起医药箱。

    转身迎向,一脸急切的看着丁可颜的墨涵,“我已经帮她处理好了伤口,也为她注射了止疼药,明天记得给她换药。”叶柳诚将几个小瓶子和一叠纱布塞到了墨涵的手里。

    “谢谢你,叶先生。”墨涵说道。

    “不必谢我,我是为了可颜,不是你!”叶柳诚毫不领情的越过墨涵,朝门口走去。

    刚刚越过墨涵之后,叶柳诚突然站定转身,“墨先生,别冷了可颜的一颗心,一旦哪天她的心冷了,想离开,我这个备胎就会带走她,而你,则再也不会见到他。”叶柳诚如同亲善大使般娓娓道来,骤然眉眼冷了下来,“墨先生,我绝不宣扬恐吓,所以千万别以为我在恐吓你,如果我有心藏起一个人,绝对没有任何一个活人找得到,我很期待那一天。”说完,华丽丽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