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69.嫂子,骨头没断吧

69.嫂子,骨头没断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看着叶柳诚离开的方向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看来他小看了自己老婆的人格魅力啊,这惦记自己老婆的人不少啊,墨涵转身将西装外套脱了下来,轻轻的盖在了丁可颜的肩膀上。

    “你刚刚出了很多汗,小心感冒。”守望这套礼服是整理露背的设计,墨涵担心她会着凉。

    “不用了,一会化妆别弄脏了你的衣服。甜甜,帮我拿个浴袍!”丁可颜面无表情的单手将衣服拿下来,递给墨涵。这算什么,打个巴掌,给个甜枣?可是这巴掌还疼呢,压根没心情吃甜枣,哼!

    “浴袍没有了,可颜,刚叶先生帮你处理伤口的时候出汗了吧,这样很容易感冒,披我的吧!”迈克尔似乎看出了丁可颜的想法,体贴将挂在边上椅子上的外套拿过来扔给了可颜。

    小爷的她都没要,能穿你的才怪,不自量力,哼哼,墨涵冷艳的想,可是接下来的发展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

    “姐姐手坏了,你不帮我披一下,真没绅士风度。”丁可颜撇个小嘴,在她淡淡的笑容下迈克尔将外套披在了可颜的肩膀上,丝毫不顾及某人要杀人的眼神。

    某人的心头不可抑的泛起了酸水,尼玛,小爷的限量版衣服你不要,你穿他个路边摊的衣服,真没眼光,但是为了阻止这俩人的深情对望墨涵还是果断的开口了。(咳咳,某墨啊,人家那衣服虽然不是定制的纯手工制作,可也是大品牌吧,你都给说成路边摊,你让人家情可以看啊,还有墨涵小盆友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其实迈克尔只是看着镜子里的丁可颜,考虑搭配一个怎样的发型而已。)

    “迈克尔,快点给她补妆,别耽误工作。”墨涵压着心头的不舒服,并未深究。

    “迈克尔,你想办法把这个纱布弄成跟我皮肤一个颜色。”丁可颜嘟着脸,将自己的手举到迈克尔面前,娇滴滴的说。

    墨涵微微蹙眉,自己都没见过如此娇俏的丁可颜,大多时候她在自己都是优雅端庄的大家闺秀,其实他更喜欢见到这样灵动活泼的丁可颜,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直觉上更喜欢这样的丁可颜,他自己都没感觉到,他的唇角微微的勾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充其量给纱布盖层粉底,不是这么惨白得像花圈一样,那也不会和皮肤一个颜色,这个粽子是不可能变成手的。”迈克尔用手拍落丁可颜的手,慢条斯理的说道。

    丁可颜医生娇呼,疼死了啊啊啊,你妹啊,你当老娘不知道疼啊。

    “迈克尔,你是真不想干了。”墨涵忍着怒火,磨牙道。

    “颜颜,没事儿吧!”霍斯甜蹲在丁可颜的面前,轻轻的托起丁可颜的手,仔细的吹着。

    “没关系,已经注射过止疼药了,大概再有十分钟就会起效了,虽然没有杜冷丁来得欲仙欲死,这个效果也很棒的。”丁可颜小心的解释。

    “你为什么不用杜冷丁?是不是现在就不会再疼了。”霍斯甜漂亮的大眼睛里盈满了泪水,看得季羡彬心头一阵柔软。

    “甜甜,杜冷丁是属于严格管制药品,要是刚那么满满的一只,我估计就翘辫子了。”丁可颜笑着说道,说完单手抱了抱霍斯甜,拍了拍她的背部安慰她。

    “迈克尔,我想稍微清雅一点的妆面。”丁可颜说道。

    “嗯,我也这么想的,咱还真是心有灵犀啊。”迈克尔应声,快速的做好造型,尼玛,为什么小爷的老婆要和你心有灵犀啊,你肿么不去shi,墨涵默默的吐槽,随即有原谅迈克尔了,跟一个不懂中文的外国人较劲有失风度。

    “墨涵,我好了!咱们走吧!”丁可颜侧头戴好右耳上的耳环说道。

    墨涵抬手摘去丁可颜右耳上的耳环,右手附上丁可颜白嫩的耳垂,丁可颜一阵轻颤,墨涵手指轻动,将一个耳圈戴在了丁可颜的耳朵上,那是一个成色极好的黑曜石耳圈,随着可颜头部的转动,里面仿佛有水流过般。

    “这个不搭啦!”丁可颜抬手准备摘下这个耳圈,可是不管她如何用力都摘不下来。

    “可颜,这是墨家长媳的身份象征,需要靠墨家的继承人指纹才可以打开的。”墨涵轻轻的抓住丁可颜的小手轻轻的说道,可颜的心仿佛浸润在丝滑的巧克力般舒服,但是自己的手被墨涵这样抓着,她的小脸还是不受控的红了。

    “可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如果不舒服,我们可以不去招呼他们的。”墨涵双手握着丁可颜的肩膀,深深的看着她的眼睛,想要从她的眼里看出她最真实的情绪,他一点都不喜欢丁可颜总是勉强自己。

    经过化妆这段时间,丁可颜也想通了很多事情,她受伤这件事儿不管怎么说都是个意外,怪到墨涵头上,墨涵属实有些委屈。

    虽然后来墨涵对苏羽的维护,虽然让可颜心碎,但是她本就不是他心头上的女子,那是他从小的呵护的妹妹,墨涵如此冷血的人,能这般待她实属不易了。

    丁可颜优雅的站了起来,将自己受伤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放入墨涵的臂弯中,甜甜的笑了,“还是去吧,这是我们两个家族的事情,失了礼数可不好。”

    “现在还疼么?”墨涵轻轻的抚摸了下臂弯里的小手。

    “药效已经起来了,不疼了。”丁可颜心里冒出了快乐的小泡泡,墨涵哥哥第一次直截了当的关心她,什么都不因为,只是单纯的关心她,可颜不是个贪心的女孩子,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就让她觉得无比的满足与幸福。

    他们一张桌一张桌的走,就算每个桌只简单的珉一口酒,那也喝得不少,但是墨涵依然是面不改色的样子,丁可颜心想,你是有多能喝啊。

    他们缓步来到了家人这一桌,苏羽也是坐在这桌的。

    “嫂子,对不起啊,今天不小心踩了你的手,还好吧,骨头没断吧!”苏羽说道,她脸上挂这笑容,但是丁可颜怎么听着都觉得这句话充满了幸灾乐祸的意味……

    ps:亲爱滴菇凉们,不管大盆友还是小盆友,都节日快乐!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