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乱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的动作看似很粗暴,实则小心翼翼的一手擎着纱布的一个角,另外一个手慢慢的晕湿了纱布,一点点的揭开了纱布,马上就要拿掉纱布的时候,房门骤然被推开,惊得墨涵手一个哆嗦扯掉了纱布,疼得丁可颜忍不住的爆了一句粗口。

    尼玛,这和老娘说的直接扯掉有一毛钱分别,有么?有么?墨涵你确定你不是故意整我?眼泪在眼圈里打着转,丁可颜发誓这绝对是人体本能的条件反射,绝不是她想哭。

    可是看在墨涵的眼里,却是楚楚可怜了,他暗自责怪自己怎么就手哆嗦了那么一下呢?怎么就没稳住呢。

    “墨涵哥哥,我今天就和你去公司吧!”苏羽换了件低胸的衣服,挤出了不浅的一道事业线,哼,老娘不用挤都比你的深,你使劲弄出那么深的事业线干嘛?夹蚊子么?哼哼。

    “小羽,你怎么不敲门就闯进来了啊!”墨涵蹙眉开口,口气中的不悦显而易见。

    与其说他是责怪有人不打招呼的闯入他的私人空间,更不如说是看到丁可颜那隐忍的眼泪,他是在怪自己,怎么就那么不小心呢?

    “可颜,很疼么?”墨涵垂眸看着丁可颜本是白皙的手背上的伤口,心头觉得放佛被钢丝球包裹一般,闷闷的喘不上气。

    “我没事儿!”丁可颜冲墨涵灿烂一笑,“只是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墨涵的心觉得更加疼了起来,这么严重的伤怎么会不疼,她要用尽多少的自制力才能笑得如此灿烂,丁可颜说道会不会留疤的时候,虽然是无所谓的口气,可是却隐藏着落寞,墨涵是个敏感细心的人,自然发现丁可颜情绪中的变化。

    “可颜,你的手这么漂亮,我一定不会让它有残缺的,相信我!”墨涵握紧丁可颜的手,如同宣示般,似是对丁可颜说,又似给自己下定决心。

    “墨涵,不……”丁可颜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这一幕幕看在苏羽的眼里,如同刀子一样在她的心上滑过一般,这是她的墨涵哥哥,她不允许任何人抢走。

    小时候他父亲去世了,她是排斥任何人的,可是就是没来由的想要亲近墨涵,墨涵是排斥别人与他过分亲近的,碍于墨瀚世的要求,虽然他每次都是黑着脸,可是终究也还是纵着她的。而对于墨涵来说,他从未纵着谁过,这也算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想着往事,苏羽握紧了拳头,这丁可颜怎么能和自己比,丁可颜一定是墨涵找来应付墨叔叔的,可是墨叔叔是排斥自己成为墨涵的妻子的,当年送她们母女去法国的时候就说得很清楚了,这次回来她要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得到墨涵的心,一旦墨涵哥哥非自己不可,那么墨叔叔为了墨涵的幸福,不接受也得接受,不管他此刻有多满意丁可颜这个媳妇。

    嗯,就是这样的,瞬间苏羽打消了刚刚觉得墨涵爱丁可颜的想法。

    “墨涵哥哥,你们这大白天的就打情骂俏不好吧!”苏羽缓缓的走到墨涵的身边坐下,微微前倾上半身,半边的丰盈尽入可颜的眼睛,丁可颜的唇角一阵抽搐,“墨涵哥哥,我以前那么多年都是由你哄着睡的,我们同床共枕那么久,那时候也没见你让我敲门啊。”苏羽眨眨眼睛,一脸无辜的说道。

    同床共枕你妹啊,同床共枕!那时候墨涵还是个孩子,身体的各个零件还没开始发育,那跟现在那能一样么?能一样么?

    “小羽,你别胡说八道!”墨涵一边熟练帮可颜处理伤口,一边回头制止苏羽,他下意识的想要去看丁可颜听到自己老公和别人同床共枕是什么反映。

    “那时候,你还是个小孩子,从我们懂事儿进入青春期就不曾在一起住过了!你个姑娘家说话这么口没遮拦,成何体统!”墨涵这话虽然是说苏羽的,可是他的眼神却紧紧的锁着丁可颜。

    死丫头,你家老公被同床共枕了,能拜托你有点反应么?这么大度是闹哪般啊。

    “那个,墨涵,我没想到你还有恋童癖啊!”丁可颜用那只完好的手捂着小嘴的手,咯咯的笑着。

    “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她小时候,我也很小好不好?”墨涵赏了丁可颜一记爆栗,恼羞成怒的说道。

    “喂喂喂,墨涵,你别包那么厚,一会我去医院,看起来我像个残疾人一样,不容易取信于患者家属好么?”丁可颜抗议道。

    “相信我,你的名字就是活招牌!”墨涵毫不避讳的赞赏着丁可颜在医学领域的名誉和地位,事实上他也的确是一个会敬重有能力的人。

    “墨涵,你相信我,他们看到我这张忠厚老实的脸,都一脸震惊的样子,让我很受打击!”丁可颜撇撇嘴说道,本来她也不会和墨涵讲这么多话,可是今天某个坏人在,她就是装作一副和墨涵关系很好的样子打情骂俏,哼,气死你!

    其实丁可颜看起来很良善,事实上她也的确是个善良的孩子,但是前提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一旦你惹了她,她必定会化身小战神,典型的别人不让我好受,我也坚决不让别人好受的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她绝对是会做的。

    “好了!”墨涵按照丁可颜的要求包好了伤口。

    墨涵哥哥太能干了,连纱布都包得这么漂亮,某个菇凉心里泛着花痴。

    “小羽,你这么急的找我干什么?”墨涵这想起来苏羽,挑眉问道。

    “我今天就陪你去公司吧!”一边说一边揽上墨涵的手臂。

    “我说过了,你明天去!”墨涵不找声色的拿开苏羽的手,话说丁可颜挽着他的时候他没觉得什么,可是这苏羽的手挽上他的手臂,只让他觉得一阵阵的不自在。要不是用尽了全身的自制力,要不是这是他从小纵着的妹妹,他早就一巴掌拍飞她了。

    “哦!”苏羽应道,但是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小羽,记得以后来我房间要敲门,还有,我要去公司了,我要换衣服,你先回房间休息吧!”墨涵不动声色的下着逐客令。

    苏羽虽然不情不愿,可是依然还是听话的走了出去,她需要在墨涵的身边保持单纯可爱的样子……刚一出门,她的脸上就布满了狰狞的恨意,丁可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