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90.真是个傻丫头

90.真是个傻丫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你好!丁可颜!”丁可颜柔柔的说道,礼貌却略有些疏离,可颜的声音和笑容一样都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可颜……”墨涵低低的声音从听筒的那边传了过来,丁可颜的心漏跳了一拍,“你……”别扭的孩子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你几点可以下班?”

    “嗯……”丁可颜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腕表,“大概四点半左右我就可以下班了,你有事儿?”丁可颜问道。

    “一定要有事儿才可以打给你么?我亲爱的老婆?”墨涵戏谑的问道,丁可颜似乎不喜欢他打给她,这个认知让墨涵的心头略微有些不快。

    “没有,我以为你会很忙。”丁可颜随意的说着,又要处理公事又得陪那个亲亲妹妹,哼,怎么会有时间打给我,丁可颜略有些泛酸的想着。

    “我……”墨涵刚说一个字,一道不识趣的声音就闯了进来。

    “可颜,好了么?病人马上就出来了!”叶柳诚喊道。

    “我知道了,就来了!”丁可颜扬声回答道,“墨涵,我不和你说了,我要去忙了,有事儿给我发信息吧!”说完不等墨涵反映,丁可颜直接扣死了电话跑回了icu。

    处理完了这三位病人,叶柳诚和丁可颜一起来到了食堂,丁可颜的食盘里东西不多,只有一点点南瓜粥、一小碟炒青菜和一些水果,她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叶柳诚自动自发的在人群中找到那抹小小的身影坐在了她的对面。

    “你的手受伤了,怎么还吃这么少的东西!”叶柳诚皱眉说道,夹起自己盘子里的烤鸡腿,放到丁可颜的盘子里,“多吃一点好的快!吃什么补什么。”叶柳诚的意思是吃肉补肉。

    “我坏的手,不是腿!”丁可颜面无表情的说道。

    “让你吃就吃,小破丫头怎么那么多废话!”叶柳诚凶狠的说道。

    “柳诚!我没有胃口,不想吃。”丁可颜说的是实话,她是真的没有胃口。

    “你看她那一脸未成年的样子,叶医生到底看上了她什么?对她那么好?”边上的一个小护.士说道。

    “哎,你看她那一脸风.**,你不知道男人最喜欢那种懵懂无知的样子了,装什么嫩啊。”众人发出一阵的议论声。

    “昨天,是我男神大婚的日子,据说新娘是丁氏大小姐,叫丁什么颜来着?”

    “丁可颜。”

    “你们说会不会是咱心外科的主任啊。”

    “你傻啊,如果她是丁氏大小姐,她何必这儿了做个苦逼的医生,而且墨家怎么会允许一个看起来这么平庸的人的进入墨家呢。”

    “我听说啊,丁氏大小姐是个自闭症患者,而且奇丑无比。”

    “昨天我一个远方表亲去参加婚礼,墨家特别丢人,有人来抢婚,这丁大小姐被打得特别惨呢。”

    “……”

    “……”

    一群小护.士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说得都是丁可颜的八卦,各种各样的声音此起彼伏,他们自己觉得是在窃窃私语,可是情绪悸动的他们不知道,这一切都清晰的传入了丁可颜的耳朵中。

    丁可颜嫌弃的看了一眼手上的伤口,恩,是挺惨的,丁可颜低头慢慢的搅动着眼前的那碗南瓜粥。

    “噗~~~”叶柳诚将刚喝到口里的汤喷了出来,呛得自己一阵咳嗽,好在叶柳诚及时的偏头,都撒在了地上。

    丁可颜嫌弃的看着他,“叶柳诚,你的修养都离家出走了吧!”

    “丁大小姐,你好好求求我,或者亲我一下,我就过去帮你平息谣言。”叶柳诚拿起餐巾纸优雅的擦擦嘴角,风度翩翩的说道,放佛刚刚那喷了的人不是他一般,道貌岸然,丁可颜在心里默默的说。

    “真不好意思,叶先生,要浪费你的美意了,我一点都不想求你!”丁可颜继续搅动那碗粥,冷艳的用实际行动表明她真的不需要,也真的没胃口。

    “你别这么病恹恹的好么?下午还得介绍下602室3床,哦,不是,是苏先生的病情呢,您这不在状态啊。”叶柳诚转换了个话题,他知道只要一聊起来工作某人就会满血复活,实在见不得她这病恹恹的样子。

    “哦,我怎么不知道他们说闲话和工作有什么关系啊。”丁可颜随口答应道。

    “可颜!”叶柳诚轻轻的将自己的手覆在可颜的手上,“别这样,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管不了别人说什么,做自己就好。”

    这群该死的护士,一会得好好查查是干什么的,回头让叔叔一个一个的都给她们开了,该死的,害得可颜这幅样子。

    “他们说得都是实话,我没什么可介意的。”丁可颜随意的笑了笑,不着痕迹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慢慢的将搅了好长时间的粥慢慢的送到嘴里。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她们就是喜欢八卦!”叶柳诚不大赞同的撇撇嘴说道,失去了掌心温暖触感的叶柳诚觉得无比的失落。

    “其实她们说什么我并不在意,真的。从我成名以后,各种闲话我听的太多了,如果我都去care,我会累死的,只是现在有些迷茫。”丁可颜干脆趴在了桌子上。

    “你幸福么?”叶柳诚突然问道。

    “说实话,我不知道。”丁可颜诚实的摇了摇头。

    “你会后悔嫁给他么?”叶柳诚挑眉。

    “我从未后悔过嫁给她,我只是有点迷茫,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如何。”丁可颜幽幽的说道,“我希望我可以陪在他身边,可以给他很多很多的幸福感,但是我却觉得我无法走入他的世界,无法给他快乐,哪怕我是他的妻子。”

    “真是个傻丫头!”叶柳诚宠溺的说道。

    “时间差不多了,走吧!”丁可颜看了一眼腕表,缓缓说道。

    “你先回去!我去下洗手间。”叶柳诚坐在椅子上说道,丁可颜说了句你真麻烦就离开了。

    待看着丁可颜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起身朝那一群叽叽喳喳的护士走了过去。

    “不好意思,打扰下!”叶柳诚敲了敲桌面成功的让她们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你们很闲?”

    众人一直摇头。

    “那麻烦你们把拿来说人闲话的时间,用来提高业务水平。”叶柳诚说完不等众神反映就直接冷艳的离开了。

    等丁可颜忙完差不多已经四点了,这才想起来中午扣了墨涵的电话,拿出来手机给墨涵发了一条短信,“你中午找我有事儿?”

    此刻墨涵坐在车里,默默的看着肯斯丁医院的大门,他自己都不知道知道为什么挂了电话后鬼使神差的来到了这儿,而且自己竟然就一直这样默默的等着丁可颜,就在他自己思考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他的电话提示有短信息进来,墨涵轻触屏幕,看到丁可颜的名字,墨涵的眸色一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