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94.墨涵,你今夜要给我多少惊喜?

94.墨涵,你今夜要给我多少惊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蹙眉,丁可颜的手一闪而过的那一抹红墨涵没有忽略,他伸出长臂勾住丁可颜的腰,试图阻止她离去的脚步。

    丁可颜剧烈的挣扎着,丁可颜是一名医生,她接受教育的第一课就是尊重生命,对于这种拿生命开玩笑的事情是真真的惹恼了丁可颜。

    墨涵微微用力桎梏丁可颜的身形,“可颜,你手上的伤口是不是又裂开了?”墨涵稳住丁可颜的身形,一只手持起可颜的右手看着,看到那触目惊心的一抹红,墨涵不自觉的蹙眉。

    这丁可颜平时是很乖顺的,可是一旦激怒了她,这只小野猫还是挺难应付的,小爪子抓人还是很疼的,墨涵心想。

    趁着墨涵看她的手愣神的这个空档,丁可颜甩开墨涵的手,接着举手就打,推离墨涵一步,“我没事儿!”丁可颜淡漠的瞟过自己的手,拧眉淡淡的说道,仿佛说得是别人的事情。

    墨涵看着可颜这种无所谓的态度让他觉得心口一直憋闷,上前一步紧紧的拥住丁可颜,将她的小脑袋压在自己胸口,“可颜,你别这样,我计算过,哪怕你踩刹车稍微晚一些,也不会撞到我的,别生气了好不好?”墨涵诱哄道,墨涵从未如此哄过任何人,包括小时候的苏羽,他显少说这种温情的话,所以这种话他说得很慢,在这深夜里却多了一份诱惑。

    “墨涵,我警告你,如果你以后再做这种危险的事情,我就……”丁可颜倏然住口,自己实在没什么可以威胁他的。

    “你就怎样?”墨涵低低的笑声从胸口传了出来。

    丁可颜羞赧的试图推开墨涵,可是她那点力气在墨涵那根本不算什么。

    “可颜,疼么?”墨涵轻声在可颜的耳边说道。

    “我没事儿!”丁可颜眸光平静,她静静的感受墨涵沉稳的心跳,他的身上有一种好闻的青草味道。

    “可颜,你不要这样!”此刻墨涵倒是迫不及待的希望她可以给他一点反映,哪怕是大喊大闹也好,总好过她这般不死不活。

    “我是说真的,起码还有人来帮我处理伤口,原来在国外的时候,手臂摔骨折了,都只能自己给自己处理,不过那时候比现在争气,好用的是右手。”丁可颜扬起小脸对墨涵说道,脸上有着淡淡的笑容,似是并不介意过去受过的苦。

    “你在国外就一个人?”墨涵问道,据他所知当年她在国外,丁家有派一个管家陪着她的,怎会一个人处理伤口。

    丁可颜微微挣扎退出墨涵的怀抱,“你确定我们要这样聊天么?”丁可颜的眼光扫过那两辆阻碍交通的好车,墨涵先将自己的车停在了路边,又将可颜的车停好,拔下车要钥匙,走到可颜面前,轻轻的在她眼前晃了晃,躲开她要抓钥匙的手。

    “丁可颜,你手彻底痊愈之前,你都没有资格开车,明天我会安排司机送你!”墨涵说完直接将车钥匙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喂,我要投诉!”丁可颜双眸窜火,尼玛,不让老娘开车这不要了老娘命么?

    “驳回!”墨涵拧了拧丁可颜的俏鼻,“别转移话题,你在国外就一个人么?”

    “当然不是啊!”丁可颜扯了扯墨涵的袖子,示意他到一边坐,俩人就这么坐在了路边的石阶上,谁家大总裁跟这儿以天为盖地为庐的聊天啊,且看墨总别无分号。

    “当时郑妈陪我一起在美国,有一次我连着手术后太累了,一不留神把手臂摔断了,你知道的如果让郑妈知道了等于告诉了爹地妈咪,所以我就撒谎说医院那一阵要封闭做科研,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手臂养好了才回家,我聪明吧!”丁可颜眼睛亮晶晶的表示,一脸我很聪明求表扬。

    “你呀!小聪明一大堆!”墨涵纵容的笑了笑,俩人就这么坐在地上一边谈天说地,一边由墨涵帮她重新处理了伤口。

    墨涵看着如此真实纯真的丁可颜莫名的一阵心动,那年玉兰树下,仿佛也有一个眼睛如此漂亮,如此纯真的女孩如同蝴蝶般扑入自己的怀中,填满了他的世界,只是现在那一切仿佛都是一场梦,那般的不真实,他都有些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哇,好困啊!我们回家吧!”丁可颜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土说道。

    丁可颜反对无效,只得坐着墨涵的车被墨涵带进了一栋别墅,巴洛克风格的三层小别墅,简约却不失庄重,整个院子铺满了绿色的草坪,只有一个小小的角落种着紫薇花,看样子已经生长了很多年了。

    “可颜,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墨涵缓缓开口,银色的月光倾泻在墨涵的身上,他的笑容可以看得那般真切,可颜有一瞬的失神。

    我们的家?丁可颜在心里默默的复述,可是墨涵你知道么?彼此相爱的地方,才是需要用彼此一生时光去守护的家,你不爱我,如何给我一个家,不管多豪华,那也只是个房子。

    墨涵牵着丁可颜的手来到房子门口,设定好指纹,推开房门,布置得极其喜庆,窗帘都换成了红纱,壁炉上面染着两颗巨大的红烛,窗上贴满了大红喜字。

    “可颜,你喜欢么?”墨涵在丁可颜的耳边缓缓说道。

    “嗯,谢谢你,墨涵!”丁可颜感动得眼泪落下,墨家老宅布置得比这喜庆庄重,可是丁可颜感觉不到墨涵的心思,所以无感,但是此刻,丁可颜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墨涵的用心。

    “傻瓜!”墨涵轻轻用指腹擦去可颜脸上的泪水,牵着丁可颜沿着旋转楼梯来到了二楼,轻轻的推开最里面的一个房门,墨涵按下开关。

    整个黑暗的房间亮起了淡蓝色的灯光,整个房间看起来就是一个神秘的海底世界,棚顶是浩瀚的宇宙,点点星光,四周都是镜子,镜子的周围都被蓝色的灯带包围着,棚顶的角落还有专业的舞台灯光,这就是一个现代化的舞蹈练功房嘛。

    角落里面红色的丝绒不知道盖着什么,他牵着可颜来到近前,“打开看看!”墨涵诱哄着。

    丁可颜扬手扯落红色的丝绒,一架水晶钢琴,丁可颜吃惊得嘴巴放佛可以吞进去一个鹅蛋,这是全球限量版的钢琴,全球不超过六架,她居然可以拥有,她太开心了。

    “可颜,我问过爹地,你喜欢跳舞和钢琴,所以送你这个新婚礼物,还喜欢么?”墨涵深情款款的说道。

    “嗯,喜欢!墨涵,你今夜要给我多少惊喜?”丁可颜擦去脸上的泪珠说道。

    “可颜,”墨涵扶着丁可颜的双肩,逼迫她的眼睛看向自己,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认真,郑重的说道,“可颜,我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爱上你,但是,我会尽我可能的许你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墨涵,这场追心的游戏,我丁可颜奉陪到底。”丁可颜挑眉妖娆一笑,霸气四溅。

    “老婆,陪我跳支舞吧!”墨涵从丁爸爸哪里知道可颜的舞蹈极好,他选了舞蹈之王华尔兹的音乐。

    丁可颜笑着将小手轻轻的放在墨涵的大手中,随他起舞。

    “可颜,昨天的婚礼上没能和你一起领舞,今天补给你。”墨涵俯身在可颜的耳畔说道,热气毫无预警的钻入丁可颜的耳朵里,如同一道电流窜过丁可颜的全身,一张俏丽的小脸红的如同煮熟的虾子,看起来极其诱人,墨涵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仿佛受了某种蛊惑般吻上了丁可颜那如同樱桃般诱人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