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95.小羽,你什么时候能学会敲门

95.小羽,你什么时候能学会敲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颜,昨天的婚礼上没能和你一起领舞,今天补给你。”墨涵俯身在可颜的耳畔说道,热气毫无预警的钻入丁可颜的耳朵里,如同一道电流窜过丁可颜的全身,一张俏丽的小脸红的如同煮熟的虾子,看起来极其诱人。

    墨涵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眸中燃起了某种暗火,仿佛受了某种蛊惑般吻上了丁可颜那如同樱桃般诱人的唇,一如记忆中的香甜,墨涵微微的闭起眼睛。

    虔诚的细细描绘着丁可颜的唇形,慢慢的吸吮着,辗转反侧,婉转多情,丁可颜霎那间觉得头脑中的理智变成了一锅浆糊,大眼睛不安的眨啊眨。

    真是个青涩的丫头,墨涵暗自想到。

    偏偏就是这该死的青涩,搅乱墨涵那平静无波的心湖,那如同小白兔般清澈单纯的眼神,让墨涵恨不得立刻化身为狼。

    揽在丁可颜腰上的手微微收紧,占有性的将可颜圈在自己的怀中,另一直手轻轻的盖在可颜的眼睛上,“乖,闭上眼睛!”墨涵微微移动双唇,贴着可颜的耳朵说道,声音透着一股黯哑,在这片迷人的夜色中显得更加的慵懒性感。

    墨涵嘴唇一张一翕,不经意的碰触到可颜的耳垂,丁可颜敏感的缩了缩脖子,她的小脸爆红,就连小巧可爱的耳唇都是淡淡的粉红色,墨涵看着只觉得一股暗火朝着身体的某一点冲去。

    丁可颜此刻心跳如雷,她觉得她的心脏已经完全超出了正常的跳动范围,自己分分钟都要无法负荷这种高速的跳动,仿佛一张口心脏随时就会从嘴里跳了出来。

    除了那一夜,她从未经过情事,笨手笨脚的任由墨涵揽着他,不知是该拒绝墨涵还是迎合墨涵。

    最终她顺从自己的心,听从墨涵的指令,她乖乖的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刷过墨涵的手心,如同一只小手划过墨涵的心头,惹得他大大的激动了起来。

    墨涵骤然收拢了拦在丁可颜腰上的手臂,一手扣住她的腰,一手扣住她的后脑,将她紧紧的圈在自己的怀里,仿佛想要把她嵌入自己的身体般。

    墨涵的唇转战丁可颜的双唇,很快他便不满足于浅尝辄止,他微微的在丁可颜的下唇上咬了一口,虽然控制了力道,但是仍然让可颜感觉到了疼痛,她蹙眉抬手在墨涵的肩膀上捶了一下表示抗议,可是那点力气对墨涵来说完全不痛不痒好么?

    尼玛,占老娘便宜还咬老娘,你属狗么?丁可颜腹诽,墨涵似乎感觉到可颜分神,不满的趁着可颜呼痛的时候,抢滩登陆,舌尖扫过丁可颜口腔内的每一寸肌肤,揪着可颜的丁香小舌不依不饶,逼迫她与他共舞,霸道疯狂的掠夺着可颜所有的甜蜜。

    丁可颜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墨涵吸走了,理智上她知道,此刻她该回应墨涵,但是老天爷知道,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是顺着自己的本能给予墨涵最直接的反应。

    丁可颜紧张得揪紧了墨涵的胸口的衬衫,指尖因用力而微微泛白。

    最终,丁可颜含羞带怯的试探着将舌尖主动迎向墨涵,虽然是一触即回,可是引的墨涵大大的激动了起来,他的掠夺几乎于疯狂,那是一种雄性动物发自灵魂深处的占有,大掌将丁可颜的t恤推高,覆上可颜的柔软,不轻不重的揉捏,虽然隔着海绵宝宝可也引得可颜身子微微一颤,一声闷哼从唇边溢出,随之就狠狠得咬死自己的唇,不敢在发出任何的声音,墨涵对于丁可颜的这种反应很满意。

    “墨涵哥哥,你太不够意思了,你怎么能把我一个人扔在老宅呢!”就在丁可颜全身绵软靠在墨涵怀里任由他为所欲为,觉得自己快窒息的时候,苏羽一边嚷着一边推开大门就闯了进来。

    “小羽,你什么时候能学会敲门!”墨涵快速的收回自己的手,顺便帮丁可颜整理了下衣服避免让苏羽看到些什么,之后依然用一条手臂的揽着可颜的腰,体贴的让她继续靠在自己的怀中,呼吸不稳蹙眉无奈的说道。

    尼玛,又是你苏羽,你到底要坏老娘好事儿多少次啊,你上辈子一定是我杀死的,一定是,必须是,丁可颜小宇宙熊熊爆发啊吗,恨不得一巴掌直接拍飞她。

    “墨涵哥哥,明明是你自己在做伤风败俗的事情,怎么能怪到我的头上啊?”苏羽撇着嘴说道,目光一瞬间如同激光般扫过丁可颜,很快的又被她掩盖了。

    自己离开以前,也曾在这儿住过一阵,那时候自己央求好久让墨涵为她准备一间画室,墨涵都没有同意。

    墨涵有着极其严重的空间占有欲,他的别墅只能按照他的生活习惯来整理和布置,他不允许有他自己规划以外的任何东西出现在他的别墅中,最后墨涵被自己缠得实在没有办法,勉为其难的让她栽种了一些紫藤花。

    可是如今他却愿意亲手为丁可颜做这些,丁可颜你何德何能可以享受这种独一无二的宠爱。

    这些年来,墨涵从不曾与任何一个女人如此亲热,难道他真的爱上丁可颜了,这个认知让苏羽的心头如同被刀子划过般血粼粼的疼痛。

    不!绝不可以,不管是谁要抢走她的墨涵哥哥,都只有死路一条,对,就是死路一条!

    “小羽,你和我都长大了,要尊重彼此的隐私,以后进我的房间要记得敲门,好么?”墨涵循循善诱的说道。

    “知道了,欲求不满的男人!”苏羽挑眉说道,丁可颜却感觉到她语气中淡淡的落寞。

    “墨涵,我今天晚上住哪间客房。”丁可颜重重的咬在了客房上面,她要赶紧闪,她才不要跟这个坏女人在一起,鬼知道一会他会做什么。

    “就住我旁边那间吧!”墨涵黑了一张脸说道,刚刚墨涵亲吻她的时候,是觉得似乎接受与丁可颜有肌肤接近的机会也不错,起码这句柔软美好的身体感觉与自己的怀抱是那般的契合,他考虑今晚将这只小白兔拐带回自己的卧室……大家懂的。

    可是这个死丫头居然主动要与他分房睡,没良心的死丫头,刚刚不是很沉迷自己的亲吻么?为毛这么一会就要跑开了,是有多讨厌与他在一起,你当小爷是草纸咩?用完就丢,墨涵的脸色又黑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