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96.但她终归是你的嫂子

96.但她终归是你的嫂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这个死丫头居然主动要与他分房睡,没良心的死丫头,刚刚不是很沉迷自己的亲吻么?为毛这么一会就要跑开了,是有多讨厌与他在一起,你当小爷是草纸咩?用完就丢,墨涵的脸色又黑了几分,很好,丁可颜,你有种,墨涵有一种被嫌弃了的感觉,心中咬牙切齿的磨牙。

    “好,你们继续,我先走了!”丁可颜转身就走,到了门口突然转身。

    哎呦,菇凉上道啊,是想抢回自己老公么?还是后悔和我分房了,只要你开口求我,我就应了你,墨涵心里傲娇的想到。

    “我的行礼你帮我从老宅带过来了么?”丁可颜异常认真的问道。

    墨涵终于理解了什么叫吐血,你妹啊,这明明是有人踢馆来抢你家老公了,你这是没看懂还是装不懂,还是不在意啊,墨涵觉得无比的憋屈,他觉得自从认识了丁可颜那是各种修炼自己的脾气啊。

    “今天太晚了,明天佣人会给你送上去的。”墨涵淡淡的说道。

    “哦!”丁可颜转身离开,还特别体贴的帮他们把门关了起来。

    墨涵迈开长腿,轻轻的将琴凳拉了出来,坐了上去。

    “你怎么来这边了?”墨涵微微向后靠在钢琴上,手肘也搭在了钢琴上,看起优雅且魅惑。

    “墨涵哥哥,我一个人住在老宅多无聊啊,人家特意来找你的。”苏羽撒娇的说道,一边说一边来到墨涵的身边,像小时候一样坐在了墨涵的腿上,双臂搭到了墨涵的脖子上,吹气如兰。

    墨涵不着痕迹的打开苏羽的手臂,站起身来,虽然这种身体上的接触小的时候曾无数次发生,但是如今却令墨涵反感,如果这不是他从小宠爱的妹妹,他早就一巴掌不知道给拍哪里去了。

    “我们去书房谈!”墨涵说完率先走了出去。

    苏羽默默的起身跟在墨涵的身后,心里有着无尽的失落,曾经她是唯一可以与他如此亲密的人,可是现在呢?难道他的身体只允许丁可颜碰触?不,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现,苏羽暗自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快步追上墨涵,挎着墨涵的手臂上,占有性的朝自己收拢。

    “小羽,已经是个大人了,走路要有走路的样子,这样才会有人喜欢你的,别把喜欢你的男孩子都吓跑了。”墨涵淡淡的说道。

    “我才不要他们喜欢,我只要墨涵哥哥喜欢我!”苏羽嘟着嘴巴撒娇道。

    “嘴巴真甜,小羽,墨涵哥哥当然喜欢你,但是这和那些男孩子是不一样的。”墨涵拧了拧苏羽的鼻子纵容的说道,墨涵示意苏羽坐在客座上,他自己则绕到了工作台后面坐定。

    “小羽,明天上班都准备好了么?”墨涵选择了一个安全的话题开头。

    “嗯,准备好了,墨涵哥哥,可不可以不表明我的身份,第一,我不想做空降部队,第二,不表明身份我才可以帮你打探一下员工们的真实想法,对外说我是招聘来的好不好?”苏羽眨着大眼睛说道,“咦,墨涵哥哥你说我这算不算是间谍啊。”

    “好,明天我会让羡彬安排的。”墨涵点头,他一向不喜在公司有空降部队这一套,也不喜任何人在公司中有特权,苏羽能这么想也算和他心意。

    “明天你不上班么?”苏羽疑惑的挑眉,墨涵哥哥不去公司,这是天要下红雨么?

    “嗯,明天可能就不过去了,明天陪可颜回门。”墨涵淡淡说道,“更何况你不打算表明身份,你见哪个公司招个助理还总裁亲自送的。”墨涵戏谑的说道。

    “不过一个随便娶回家的女人,还需要陪她回门啊。”苏羽低头嘟囔道。

    “小羽,她不是我随便娶回来的女人,她是你的嫂子!”墨涵的语气中已带一丝不悦,“小羽,我知道你的任性妄为是我宠出来的,以前家里就只有你自己怎么任性都无所谓,我当初能宠你如今就不打算把你拉下来,可是我也希望你能稍微收敛点,虽然可颜年纪小,但她终归是你的嫂子,你要给予她一定的尊重,不许胡闹,知道没?”

    “可是你并不爱她。”苏羽不死心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爱她?”墨涵好笑的问道,卧槽,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他不会爱可颜,他会伤害可颜。

    “如果你很爱她娶她,怎么会和她分房睡,昨天和她住在一起,是因为怕墨叔叔发现,不是么?两个相爱的人,怎么会不住在一起?”这是苏羽最后的一点点希望,她死死的抓着不忘,宛如在海中沉浮的人手中那最后一块浮木。

    “小羽,你怎么知道是我不想跟她住在一起,你刚也看到了,是她要和我分房睡,那个臭丫头,婚前看了一个报道,说夫妻双方分房住,有助于增强夫妻间的情趣和新鲜感。”墨涵说起丁可颜,不自觉的脸上有一丝丝温软的笑意,自己都没有注意道。

    “可是……”苏羽还想说些什么。

    “小羽,我现在很郑重的告诉你,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可是这种喜欢是哥哥对妹妹的很喜欢,至于可颜,我既然娶了她,她就是我墨涵的老婆,我不会让我的女人任人欺凌,谁都也不行!”墨涵的眼光冷冷的扫过苏羽的脸庞,那如刀的眼光如同凌迟着苏羽。

    这句话等于清楚的昭告天下,他墨涵的宠爱与维护都属于那一个女人,那眼神分明是在告诫她,哪怕是你,我也会为可意思讨回公道,苏羽用力的逼回自己眼眶中的额泪水。

    “小羽,婚礼上的事情,我不想再看到。”墨涵的话虽然平静,却带着淡淡的警告。

    “墨涵哥哥,人家说了,不是故意的。”苏羽解释道。

    “小羽,是不是故意,我不想妄下定论,可你的心里一定清清楚楚,我和可颜都不想把事情闹大了。”墨涵淡淡的说着,仿佛说这颗大白菜多少钱一般,“总之,我不想再看到家里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明白了么?”墨涵就那么平淡的盯着苏羽看。

    “嗯!”虽然墨涵的目光看起来很平静,却让苏羽有一种被拆穿的感觉,为什么她如此心虚啊,她努力的让自己镇定下来。

    “好了,小羽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我也要休息了。”墨涵淡淡的下了逐客令。

    “晚安!”苏羽说单完走了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