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06.深夜流血事件

106.深夜流血事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丫头睡得真好,墨涵唇角勾了勾,抚了抚她的长发,床上的小人儿朝他的方向依偎过来,墨涵顺着肩膀向下,打算把放在被子外面的手给放回去,可是就在碰到那只手的瞬间,墨涵愣了,这人不是可颜,这明明是右手,可是却没有纱布。

    墨涵抬手按亮床头等,眼前的景象让天生淡定的他也愣在了那里,他手下那柔软的酮体,身上穿着一件丝绸睡衣,肩带滑落肩膀下,半边的柔软尽入眼底,顺着他自己握着的手上移,那张脸赫然是……苏羽,而她的小妻子则是在床的另一侧安然的睡着。

    卧槽,老天爷你这是干什么?这是闹那样儿,有没有告诉他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同床共枕。

    反观丁可颜,她们医生总是作息不规律的,她经常会在手术期间到休息室休息,她的休息室也是奇葩被遮光帘弄得不管什么时候房间都是如同黑夜一般,她这个人睡觉也是奇怪,不管你怎么推都不会醒,但是只要你打开房间的灯,基本上三秒钟她一定会一跃而起。

    她有交待过她的助理,一旦有紧急情况只要打开休息室的灯,不出一分钟,她绝逼可以满血复活的投入手术,对于这点所有的人都觉得异常的佩服。

    所以长久以来的习惯,对于丁可颜来说灯光就是命令,不管她睡成什么样,也不管是不是刚入眠,只要把黑暗的房间里的等拉亮,她秒醒。

    丁可颜感受到灯光,一跃坐了起来,就见一个男人在苏羽的那一边,而且还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在苏羽的腰间握紧苏羽的手。

    “你个臭流氓,你以为我们都是女人就好欺负么?老娘打死你个死变态,臭流氓。”丁可颜如同条件反射般迅速的抓过枕头,一边大声喊着一边用用力的砸向那个咸猪手的男人。

    死男人,臭男人,所有占女人便宜的男人都该死,丁可颜的脑海中显现的是他在国外上学时的情况,果断的将可怜的墨涵归结为变.态了。

    那时候丁可颜是个非常用功的孩子,所以早上会比大家早起好久的去教室自修。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前一天还下过雪,特别的冷,偌大的教室只有丁可颜一个人,正在她看着入迷的时候,一个变.态的男人闯进了教室,轻轻拍了拍丁可颜的肩膀,见可颜看向他的时候,猥.琐的笑了笑,迅速的脱了裤子,将那活儿对着丁可颜。

    丁可颜当时吓得尖叫着逃跑了,跑回自己的公寓后,拍着胸口拿出来自己的一套手术刀在桌子上一字排开,一把一把的拿起来,默默的对自己说:“丁可颜,你怕什么,解剖课上了不知道多少次,什么没见过,那么小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哼,下次在碰到老娘,老娘亲自阉了你,哼!”一边说一边挥舞着手术刀。

    跟他去国外的阿姨,被吓得不清,这孩子嘟嘟囔囔的挥舞手术刀是闹哪样啊,直到她把一套手术刀每把拿起来说一次之后,将手术刀收拢放入书包里,才恢复了正常。

    从那以后那一套手术刀随时随地跟在丁可颜身边,当然她再也没碰到过欺负女人的男人,也没在遇到露阴癖的变.态,自然她的阉.割大计也没有实现过。

    就在丁可颜痛快的砸的时候,一直乖乖躺着的苏羽迅速的起身,挥手直接扫向丁可颜,唇角掠夺一抹如同啐了毒的笑容。

    “丁可颜,你疯够了没有!”苏羽不耐烦的娇斥一声。

    丁可颜全神贯注的砸人,丝毫没有注意到苏羽的动作,只觉得那一抹视线充满了怨毒与仇恨,仿佛丁可颜在做一件十恶不赦的事情,接着她不可控制的朝后面倒去,先撞上了床头柜的远角,接着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墨涵哥哥,你没事儿吧!疼不疼?”苏羽嫩白的小手抚上墨涵的脸,急切的问道。

    墨涵微微偏头避开她的碰触,直接起身走向床的另外一侧,丁可颜如同一个受伤的小兽一般呆愣的坐在地上,鲜血顺着额角慢慢的流了下来,在墨涵的眼中如同慢镜头一般,那抹鲜血映红了墨涵的眼睛,烫伤了墨涵的心,墨涵来不及去思考心头那窒息般的感觉是为哪般,慌忙的蹲在可颜面前。

    “可颜,你没事儿吧!”墨涵双手扶着丁可颜的肩膀,微微用力,他甚至不敢摇动丁可颜,不知道她到底还伤在哪里。

    “哦,我没事儿!”丁可颜缓过神来,淡淡的开口,仿佛伤口不在她的身上,她不知道疼也不知道自己在流血,微微的挣脱墨涵的钳制,踉跄的起身朝衣柜走了过去,拿出自己的小药箱,坐到了沙发上,虚弱的靠在沙发上缓一缓那一波一波的眩晕。

    “小羽,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墨涵忽略了指尖失去温度的空虚,站起身子,冷冷的开口。

    苏羽那快速反映的动作看似平常,可是不管角度还是出手的速度,都不似随便的一挥,而且,不管怎么样,如果小羽是那个时候刚刚醒来,任何人下意识的动作都该是挥开他,而不是丁可颜。

    除非一种可能,那就是从他进门那个人就是清醒的,他想起了刚刚抚过她脸的时候,那个微微向他靠拢的动作,墨涵蹙眉,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他有些害怕心底哪个呼之欲出的答案。

    “墨涵哥哥,你是怪我不小心把嫂子推到了地上了么?我不是故意的?”苏羽委屈的答非所问,小的时候只要她露出这个表情,墨涵一定全线失守。

    “我问你为什么会在她的房间?”墨涵执着的问到,仿佛苏羽不给他一个答案她绝会不罢休。

    “我自己一个人睡会做噩梦,我害怕就找嫂子一起睡了。”苏羽咬着下唇说道。

    “你们能不讲话么?我听到声音会想吐!”丁可颜睁开眼睛,拧紧眉头轻声说道。

    “小羽,去找程妈陪你睡。”墨涵用命令的语气对苏羽说道。

    “墨涵哥哥……”苏羽不死心的说道。

    “getout!”墨涵看着丁可颜强撑着从医药箱里拿出纱布,自己按照额角上止血,心脏疼得无法呼吸,骤然厉喝。

    苏羽委委屈屈的起身,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向可颜,眼底有几分歉意,“嫂子,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是要攻击我,所以我才挡了一下,对不起啊!”

    “嗯!”丁可颜轻轻的应到,心想你快出去吧,我不想听到任何声音,那些声音仿佛无限放大般冲击她的鼓膜,让她极度的不适应。

    她猜测应该是有些轻微脑震荡了吧,不会把自己撞成个傻子吧,自己对这个聪明的脑子还是很满意的,丁可颜为自己发散的思维?辶艘幌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