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赌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她陪我一个晚上,这个合约我就给纳兰集团了。”马明远劈手指向丁可颜说道,“墨总,你知道的通常我的要求都是玩腻了为止,而她,只要一个晚上就可以。墨总,你不吃亏,一个女人一夜而已,换来的却是一个长久的收益,有了我,每年你从成本上节约千万是有可能,纳兰集团有如此收益,无论如何也需要让我看一点点诚意吧,我的要求并不过分。”

    墨涵在商圈里打滚多年,自然明白这所谓的陪一夜是什么含义,那绝对不是盖被纯聊天,墨涵只要一想到,这个女人有可能在别人的身下婉.转.承.欢,心头就莫名的憋屈。

    虽然那一夜他酒醉,并不大记得这个丁可颜的反映是如何的,甚至是有那么一瞬间是将小雪的脸替代了她,但是那种美妙得几乎把人逼疯的感觉,墨涵却是记得清清楚楚,虽然自己暂时并不想吃这道菜,可是一想到有人要去分享这道大餐,心里就很不爽。

    墨涵低头沉吟着,虽然他的心里百转千回的将马明远的祖宗十八代都伺候了个遍,但是脸的表情却是依然不变,一切都掩盖在他万千不变的脸上,似乎在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

    这个过程中,丁可颜是紧张的,她握紧了拳头,豪门中用自己老婆的身体去换合约的事情并不少见,她本在墨涵的心中就没有什么地位,她真的害怕墨涵将自己送给别人,那让她情何以堪。

    “马总,如果纳兰集团的盈利需要靠自己女人的身体去换,那么我这个总裁不如让贤了。”墨涵骤然抬头,不急不缓的吐出这段话。

    “墨涵,三思!”丁可颜的世界瞬间晴空万里,墨涵拒绝了,起码他还是尊重自己的,丁可颜决定不管如何都要帮墨涵拿到这个合约。

    “哈哈哈,墨总,看来还是你夫人考虑得比较周全,纳兰集团的确不亏。更何况,墨总你又不是第一天在商场打滚,这种事情太常见了,而且我不相信你以前没把女人送给别人,如今又有何分别。”马明远一脸猥.琐的眼神上下来回的打量着丁可颜,放佛那是一块味道鲜美的点心。

    “你……”墨涵的双拳突然收拢。

    “马总,听说你的马术不错。”丁可颜的小手腕上墨涵的手臂,不动声色的摇了摇。

    “还可以吧!”马总不明白丁可颜这句话的意思,却还是实话实说。

    “那不妨由我代表纳兰集团来和马总小小的赌一次好了!”丁可颜灿烂一笑,对马明远说道。

    “哦?赌什么?”马明远越发的觉得丁可颜有意思,挑眉问道,这个女孩儿有点意思,马明远摸着自己的下巴想到。

    “我们换个地方,我与马总比跑马,马总觉得如何?”丁可颜高傲得如同一个女王般说道。

    “哦?”马明远沉吟道,“我没有听错吧!”马明远玩味的笑着,他丝毫没把这个娇小的女孩子放在眼里。

    “没有!众所周知,马总的马术很精湛,这个赌您不吃亏。”丁可颜微微眯起双眸,眸中闪着精明的光,这样的丁可颜让墨涵和季羡彬很是诧异。

    “你想如何赌法?”马明远戏谑的看着丁可颜。

    “常规跑法,圈数为10圈,率先通过终点者为嬴,而且为了表现纳兰集团的诚意,我让马总半圈。”丁可颜风轻云淡的说道,谈笑间尽显大气。

    而墨涵则是皱紧了眉头,丁可颜,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

    “哈哈,墨夫人,你真是一个有趣的女人,我似乎有点喜欢上你了,我可以理解为你迫不及待的想要陪我么?”马明远上前一步,食指挑着丁可颜的下巴,眯着眼睛说道。

    “马总,如果您与自恋拜了把子,我完全不介意你如此想。”丁可颜毫不客气的拍落马明远的手,笑着出言讥讽。

    “哈哈哈,丁可颜,如果你没结婚,我都有一种想要娶你的冲动了,现在说说你的赌注吧!”马明远问道,言下之意准备接受挑战,只看她开出的条件是否能否引起他的兴趣。

    “若您赢了,纳兰集团接受你全部的条件,包括我,而且成交的价格会比您给出的价钱高出两成;如果我赢了,那么你需要优先为纳兰集团供货,成交价格比您给出的价格低两成,而且除非纳兰集团提出终止合同,kbc没有权利终止合同,如何?我的赌注非常的公平。”丁可颜挑衅的看着马明远,那表情是要多真诚就有多真诚,分明就是我真的很公平,我是靠谱好青年。

    公平你妹啊?优先给纳兰集团供货,老子的一半业务没了,还特么的将价钱低了两成,你怎么不去抢?马明远腹诽。

    “马总,别忘了,我还让了您半圈,这个赌放眼全球,怎么看都是你占便宜的,难道您不敢?”丁可颜仿佛看了出来马明远心中所想,收起脸上温软的笑容,冷冷的说道。

    大嫂啊,你来之前到底有没有做功课,这丫的马术那是相当的精湛啊,你是不是跟我们老大有仇,不仅让他损失银子,还想给戴绿帽子,他眼前自动的浮现一副他们英明神武的老大带着一定绿油油的帽子满大街的招摇,季羡彬甩了甩头,挥去脑子里的废料,开始思考,丁可颜输了以后该如何耍赖。

    “可颜,你胡闹了么?”墨涵清冷的声音响了起来,语气中尽是不悦,这个丫头还真是不安分,这丫头在家明明答应得好好的,出来就自作主张,难道是被小羽的话刺激到了,怎么看这娇小的丁可颜都没有赢面。损失些钱墨涵倒是并不在意,可是真的要这个丫头去陪马明远,墨涵有一种想杀人的冲动,这种嗜血的冲动,已经很多年不曾有过了。

    “不,如果我赢了,纳兰集团不必提高价钱,我只要你,不再是陪我一夜,而且我随时可以要求你来给我侍.寝,如何?”马明远突然意识到,怎么没比就把自己放在了输的位置上,他在不堪,也不至于输给一个丫头片子吧!所以直接接下了这个挑战,不得不说,很多年没有出现可以激起他征服欲的女人了。

    “马总,我们一言为定。”丁可颜伸出手与马明远握手。

    “丁小姐,我很期待你陪我的美妙夜晚。”马明远暧.昧的在丁可颜的手背上来回的抚摸。

    “马总,请您尽快为纳兰集团准备好货品。”丁可颜这句话说得霸气四溅。

    “丁可颜,你胡闹要有个限度。”墨涵沉声说道,季羡彬知道墨涵真的动怒了。

    “马总,我知道有个跑马的好地方,让季特助先带您过去,我随后就到。”丁可颜心知上前一步,无视墨涵的怒气,接着转头对季羡彬报了个地址,“你先带马总过去。”

    季羡彬为了避免墨涵的怒火烧到自己,迅速的带着马明远逃离了案发现场。

    “滚!”墨涵眼神阴鸷的对周围的工作人员说道,接着将大力的扣住丁可颜的手腕把她甩到场地车的车身上,长身覆上将她圈在车与自己的胸膛间。

    墨涵的气息铺面而来,丁可颜的呼吸凌乱了,小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丁可颜,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他马明远是什么人?他玩残了多少人你知不知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爬上别人的床?”墨涵冷冷的讥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