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22. 做我的妻子不需要这样拼命

122. 做我的妻子不需要这样拼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娶了个能干的老婆!好好珍惜,既然她是可章的姐姐,我就算她的娘家人了,如果欺负了她,我一定会带她走,而且你永远也比想找到。”马明远异常认真的说道。

    “相信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墨涵迎向马明远的目光,心里却忍不住吐槽,尼玛,怎么每个人都认为我会伤害丁可颜啊,怎么这么多人想要把他老婆藏起来啊,这种日子也算是风波不断。

    “可颜,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随时给我电话,我会尽全力帮你的。”马明远最后将一张镶嵌钻石的名片放到了丁可颜的手里。

    “我干脆随着可章一起叫你远哥好了。”丁可颜微笑的说道,可是听在某个人的耳朵里,却觉得那么酸,“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您切磋马术,听可章说您的盛装舞步非常的棒。”

    “没问题。”马明远大手一挥,“圈内都传丁家大小姐是个自闭的丑无颜,没想到是你这样一个奇女子,如果你早表明身份,这份合约我直接就会签了的,你根本不必冒险。可颜,回家之后麻烦你帮我给丁叔叔问好,这次行程太紧张了,下次我一定登门拜访。”

    “你认识我爹地?”丁可颜疑惑的问道,从未听爹地说起过这个人啊。

    “是啊,这个事儿就说来话长了,与丁叔叔来说来说可能是举手之劳,但是对我来说,却改变了我一生,只能说没有丁叔叔,就不会有今天的我。”马明远感慨的说道。

    “那欢迎远哥到家里做客。”丁可颜、墨涵和季羡彬将马明远和他的助理送到门口。

    “老板,你签了这个合约我们是不赚钱的。”马明远的助理颇有几分不解的问道,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老板要做这种不赚钱又浪费时间的买卖。

    “阿明,别说我是真的输给了丁可颜,愿赌服输。就算今天我赢了,就冲她是丁叔叔的女儿,别说这买卖我们保本,就算赔本我也会签的,这个丫头不算狠,她就是算计着压着本钱起草的合同。”往事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马明远揉了揉眉心,疲惫的靠在了座椅上。

    “大嫂,你太狠了吧!这价钱降低两成,他们基本上没钱赚了。”季羡彬冲丁可颜竖起了大拇指,一脸的兴奋。

    “我不狠啊,我是大概算过,他基本就算陪我们玩,绝对不赔钱。”丁可颜一脸我是好人,你别诬赖我的表情。

    “老大,大嫂咱找个地方庆祝下吧!”季羡彬提议,这份合约纳兰集团会得到很不错的收益,而且比他们最初的预期好很多,这份合约基本上可以说kbc已经丧权辱国了。

    “没空!可颜,咱们走!”墨涵黑着一张脸,扣着丁可颜的手腕就往外拖。

    “我不要,我要去小彬彬那玩,上次我都没玩够,他们那的钢管舞可好看了。”丁可颜眉心拧紧说道。

    “我不去!”墨涵说道。

    “我没说让你去啊,我去!“丁可颜甩开墨涵的手说道。

    “如果你跟我回家,我把我的车借给你开一周如何?”墨涵将车钥匙在丁可颜的眼前晃了晃,他时刻知道如何能找到丁可颜的软肋。

    “切,小恩小惠,我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丁可颜环胸,撇了撇小嘴,半晌,举起剪刀手,弱弱的说道,“起码两周。”

    “成交!”墨涵大手一挥。

    “小彬彬下次去你哪儿玩,我走了!”丁可颜一把抢夺车钥匙,给了季羡彬一个飞吻,美滋滋的出去了。

    墨涵回头恶狠狠的看了季羡彬一眼,季羡彬怒,老子这是躺枪么?你老婆冲我飞吻,这也要怨我么?

    卧槽,真的是人不无知枉少年啊,怎么就认识墨涵这个家伙了,大晚上的就扔他一个人在这儿,要不要这样啊,欺负他没有女人孤家寡人是不是?咦?女人?眼前闪过一张嚣张的脸,季羡彬狭长的桃花眼闪过一道精光。

    “半个小时到金碧辉煌。”季羡彬说完这句哼着小曲走了出去。

    &&&

    “可颜,一定要每次开车都这么快么?晚上夜景这么美,慢一点就当赏风景了,我们也能说说话。”墨涵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突然开口。

    “想看风景,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丁可颜一脚油门踩到底,车子呼啸着来到一处僻静的山顶。

    这并不是这里有名的风景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可是却可以俯瞰万家灯火。

    “墨涵,你是有话想和我说吧!”山顶的风略微有些大,丁可颜抱紧了双臂。

    “我只是想说,做我的妻子不需要这样拼命。”墨涵将自己的西装外套搭在丁可颜的身上,斟酌着用词,“你不需要勉强你自己去做这些你并不喜欢的事情,我的意思你能明白么?”墨涵蹙眉,直觉上丁可颜并不喜欢做这些。

    “嗯!今天我并没有想拼命,只是棋逢对手而已。”丁可颜低着头说,倏而抬头,灿若星辰的眸子里都是笑意,“墨涵,今天谢谢你!”墨涵挑眉,示意丁可颜继续。

    “谢谢你没有把我送给马明远。”丁可颜说道,不管墨涵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将她送给马明远,她都感激。

    “胡说八道什么!我怎么可能为了那一纸合约把老婆送到别人的床上。”墨涵使劲的捏了捏丁可颜的鼻子,看着他的鼻子变成了红色,唇角微微的勾起,“晚上风大,咱回去吧!”墨涵轻声说道。

    墨涵别墅里,苏羽哼着小曲子在餐桌上摆好红酒,马明远是什么人,他的喜好苏羽自然清楚。这丁可颜不管从外形还是气质上都符合他的要求,他一定会问墨涵要了丁可颜,墨涵哥哥是一个有洁癖的男人,这丁可颜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后,墨涵哥哥必然不能再要她了。

    苏羽似乎可以预见自己的胜利了,也不枉费那日她费尽心机的制造那些新闻,引来墨瀚世,再装疯卖傻的与丁可颜吵架,虽然事后受到了墨涵的呵斥,可是终归是顺利的让丁可颜自愿的去陪马明远了。

    苏羽自行脑补了下,丁可颜成为弃妇的场面,不自觉的笑了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