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32.你恐怕还没这个资格

132.你恐怕还没这个资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定是自己的错觉,霍斯甜拍了拍脑袋,可是却依然贪恋这种感觉。为了阻止自己胡思乱想,霍斯甜将视线移到窗外,刻意的去忽略旁边的司机。

    “停车,快停车!”一直盯着窗外看的霍斯甜突然拍打着季羡彬的手臂说道。

    “怎么了?”季羡彬听到她声音里的慌乱不悦的蹙眉,看向她视线所及的方向。

    “shit!”季羡彬不自觉的爆了句粗口。

    整个孤儿院的操场已经一片狼藉,各种难过碎片随处可见,倒是没怎么见到小盆友。

    只见一个穿着黑西服的人,正把一个大花盆举起来,准备砸在地上,一个小男孩死死的抱着他的腿,那么瘦小,脸上的适合神情却是异常的坚定,那个黑西装抬起脚就想踹向小男孩……

    季羡彬的眼睛几乎冒出火来,这季羡彬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好人,可是也终归不是个坏人,这种对小孩下手的事情他还终究是看不下去的。

    “坐好了!”季羡彬骤然将油门一脚踩到了底,炫黑的保时捷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了小男孩的另外一侧,在车子接近黑西装的时候,迅速的踩下刹车同时快速的打方向,车尾直接撞向男人的腿部。

    下意识的,黑西装将花盆扔了出去,直接砸在了保时捷的后车窗上,直接炸开了无数的碎片。

    霍斯甜什么都顾不得的直接拉开车门冲了下去,将小男孩上上下下的仔细检查了一下,紧紧的拥抱了一下。

    “姐姐,我们的家快没有了是不是?”小男孩倔强的脸上挂着泪珠说道。

    “我们的家一定不会没的,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回到房间,这里不需要你!”霍斯甜沉声说道,姐姐一定会想办法保住我们的家不会让你们没有家的,季羡彬看的突然心里觉得涩涩的。

    小男孩乖顺的往里面走,霍斯甜看到院子里徐妈妈已经被推倒在地上,连滚带爬的苦苦哀求他们不要破坏孤儿院的设施,可是那些人置若罔闻,霍斯甜双眸几乎要滴下血来。

    握紧双拳骤然上前,三下五除二干净利落的放倒了几人,就在她打得都要红了眼睛一般,愤怒让她放松了感知外界的危险的警戒,另外一个黑西装拿着一把匕首奔着霍斯甜就冲了过来。

    “妈的!”季羡彬本来非常悠闲的看戏,看着自己的女人把别人打得落花流水,于季羡彬来说这是一种享受。

    他知道她需要发泄,那么只要她不受伤随便她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季羡彬快速的拉开车门,快速的飞奔过去将霍斯甜护在怀里,匕首划破季羡彬的右臂,昂贵的西装和衬衫被划破,鲜血就那么顺着手臂流了下来,季羡彬伸手扣住他的手腕,狠狠的一拧匕首脱手,接着季羡彬一脚将这个大汉踹到了一边。

    “甜甜,你没事儿吧!”季羡彬放佛感觉不到疼一般,低头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下霍斯甜。

    “你的手臂疼么?”霍斯甜想要摸一下伤口,又怕弄疼他,手就那样悬在空中,季羡彬微微一笑,桃花眼里敛着狂喜的神色,用左手覆上霍斯甜的手背,轻轻的按在自己的伤口上。

    鲜血的热度烫伤了霍斯甜,刚刚那舍命的维护,将自己的后背完全暴露给了敌人,说不感动绝对是骗人的。

    这时候,只见另外一队黑西装训练有素的冲了进来,大概有20几人快速的制服了所有人。

    其中一个人走了过来,朝季羡彬微微的颔首,冷冷的说道,“季少,我们来迟了,不知道您的伤要不要紧?是要卸了他的胳膊还是手。”那人以极其一本正经的神态说着犯罪的话。

    “不必!”季羡彬感觉到听了这话怀里的霍斯甜不自觉的打了个颤抖,恶狠狠的瞪了黑西装一眼,后者极其无辜,平时不都是这样么?少爷今天怎么就突然善良了,匪夷所思。

    殊不知,他不是善良了,只是不想把自己暴戾的一面展现在霍斯甜的面前,他只希望她眼里的自己是个绅士。(咳咳咳,貌似你在甜甜眼里跟绅士是一点搭不上边的。)

    缓过神的霍斯甜,快速的朝地上的徐妈妈扑了过去,轻轻的将徐妈妈扶了起来,“徐妈妈,你没事儿吧!”

    “去请医生过来给徐妈妈检查一下!”季羡彬凝眉吩咐完,朝着霍斯甜走了过去。

    “先生,谢谢您!”徐妈妈柔和的说道。

    “季少,久违了!”就在季羡彬打算好徐妈妈讲话的时候,一到不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

    “董仲卿?”季羡彬挑眉。

    “说实话,我今天也就是试试,原来季少还真的是这人幕后的老板啊?”被称作董仲卿的人,玩世不恭的挑了挑眉,“但凡是你季羡彬的东西,我都要抢过来。”

    此人是一个二流投资企业的少爷,他还有个姐姐,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季少,设计贴上了季羡彬,当然对于投怀送的美人,不收了那还是季少么?

    有过一.夜.情后季少给了她她想要的合约,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可是这个时候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季少,无法承受季少对她的不理不睬自杀身亡,从此之后,只要是季少的生意他总是出来拦路,季少念在他姐姐的份儿上,都睁一眼闭一眼,但是没想到他的姑息迁就早就今日的情况。

    “抢?董仲卿,你恐怕还没这个资格。”季羡彬骤然冷了声音。

    “少爷,医生到了!”黑西装带了一个人过来说道。

    “徐妈妈,这是我的一个医生朋友,让他先帮您处理一下伤口吧,甜甜,你陪徐妈妈去。”季羡彬转头特别暖男的对徐妈妈说道,就凭徐妈妈让霍斯甜在孤儿院好好长大,就值得他季羡彬好好的尊重,他微笑着看着霍斯甜扶着徐妈妈进了房间。

    “董仲卿,你姐姐自杀我很遗憾,我念在你们姐弟情深,对于你的疯狗行径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还真以为我怕了你么?”季羡彬见霍斯甜出了自己的视线,敛去笑容,一身凌厉的气势倾泻而出。

    “西蒙,处理了这些讨人厌的苍蝇,三天之内,我不想看到他们的企业存在,让他们滚出a市,我不想再看到他们。”季羡彬说完转身离开。

    &&&

    丁可颜上了飞机,放好了行李,问空姐要了枕头和毯子,来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可是身边的位置一直没有人坐,丁可颜觉得有些疑惑,这趟航班通常都会人满为患的。

    就在最后飞机即将起飞前,两个人走了过来。

    “这么巧啊!”一道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怎么是你?”丁可颜微微皱眉,尼玛,这也太巧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