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35.万一追不回家多亏啊

135.万一追不回家多亏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大男人,你别演了行么?”霍斯甜强硬的说道,但是眼睛却偷偷的瞄着季羡彬的手臂,白色的纱布竟然慢慢的渗出了红色。

    “天啊!流血了怎么办,怎么办啊?”霍斯甜没有想到自己那么随便的一挥手竟然将他的伤口又打得裂开了,准确的说是她压根就不知道季羡彬的伤口在哪儿,霍斯甜的脸上难得一见的慌乱。

    “没事儿,甜甜,乖,没事儿!”季羡彬丝毫不顾忌自己右臂上的伤口,用一只手轻轻的揽着霍斯甜安慰。

    霍斯甜推开季羡彬,手忙脚乱的拆着纱布,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穿的一字领的领口已经半开,季羡彬的身高要比霍斯甜高一些,从上而下正好可以看到胸前的美景,霍斯甜已经被人看光光了却懵然不知。

    可是那团纱布却越拆越乱,霍斯甜急得满头大汗,又朝季羡彬靠近了一点。季羡彬一边忍受着疼痛,一边享受着霍斯甜的担忧以及那双修长的小手不停的忙碌,更何况还有免费的**看。

    “霍小姐,我来吧!”刚刚的那个医生走了过来。

    “医生您在啊,快来帮他处理一下。”霍斯甜迅速的撤到一边,季羡彬的福利没有,恶狠狠的瞪了医生一眼。

    医生觉得异常无辜,如果处理不及时,这少爷身上留下任何一个伤疤,某位追求完美的女人不定要怎么折磨他呢,两权相害取其轻,医生果断的决定宁可得罪少爷也不要得罪某个女人,女人这种生物太可怕了。

    刚刚处理好伤口,季羡彬的电话响了起来,季羡彬扫了一眼号码,觉得无比的头疼。

    “喂,美人儿!”季羡彬语气轻佻的说道,一边接着电话一边走到了一边。

    霍斯甜的眸色一暗,刚刚有那么一瞬间霍斯甜觉得季羡彬对她是有几分情谊,可是此刻他这么情意**的对别人喊美人儿,霍斯甜竟然奇迹般的觉得胸口闷闷的。

    “你出息了,花那么多银子买了块地送给一个女人,万一追不回家多亏啊。”一个笑吟吟的清亮女生说道。

    “我花我的钱要你管?”季羡彬蹙眉说道。

    “呦呵,我还不能管了是么?你就不怕我哪天约你的小美人儿喝茶?”女声玩笑的口气透着淡淡的威胁。

    “真受不了你了?”季羡彬无奈的抚额。

    “乖,相信我,你受不受得了我不关心,他能受得了就好。”女声说道,接着略微正了正音色,“听说你受伤了,我想问问你还活着么?”

    季羡彬连白眼都懒得翻了,这说得是人话么?

    “如果你跟我说你不知道好好利用这个苦肉计,我绝对会鄙视你的。”电话那头兴致勃勃的说道,“还有啊,你如果敢让你的身上有一点点伤疤,我就把你锁在房子里。”说完,女人直接扣死了电话。

    季羡彬无奈的摇了摇头,略一思索,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敲下一行字,美人儿,给我的账户打500w,直接关系媳妇能否追到手。

    片刻一条短信回了过来,媳妇追不回来,我灭了你。

    季羡彬走回来的时候,医生正在和霍斯甜交待手里的各种各样的药哪些是口服的,一天几次一次几片,哪些是外用的,几个小时抹一次,霍斯甜眨着漂亮灵动的大眼睛,一边认真的听一边点头。

    “霍斯甜,咱们谈谈这个吧!“季羡彬朝霍斯甜扬了扬自己受伤的手臂,接着给了医生一个眼神,“贾医生,给霍小姐说说我的伤。”

    “霍小姐,少爷的伤看似只是简单的皮外伤,可是这个伤口接近手筋,一旦照顾不当会导致手筋断裂,他的整个手臂在治疗过程中,最好不要用力,避免造成二次伤害。”贾医生无奈的说着瞎话,少爷啊,您这明明就是皮肉受点苦头,以您那小强精神,三两天就能好了,真不知道这位霍小姐怎么得罪你了,让您这么另类的疼爱。

    “季先生,您知道的,我没有多余的钱,您看……”霍斯甜为难的说道,话还没说完,季羡彬就抬起她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上去,有力的撬开她的牙关,结结实实的来了个法式热吻。

    “我说过不喜欢听你喊我季先生,听一次我吻一次,我都有点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季羡彬故意歪曲事实。

    “我才没有呢!”霍斯甜小脸红红的,看的季羡彬眼馋极了,“我真的没钱,你到底想怎么样嘛!”霍斯甜都快哭出来了。

    “我需要个养伤的地方,还需要个保姆伺候我!”季羡彬笑得像一个狐狸一样。

    “啊?这也很贵的。”霍斯甜小脸都要纠结到一起了。

    “我要住到你家,你一直伺候我到伤好了。”季羡彬以一脸你是白痴的神情说道。

    “不行!”霍斯甜下意识的拒绝。

    “那么贾医生,你帮她算下该发我多少医药费。”季羡彬挑眉说道。

    “一共需要九万七千八百六七元五角四分,如果霍小姐需要我可以为你报明细。”贾医生一副公事公办的口气说道。

    “好!”霍斯甜咬牙,“你就去我家里养伤,但是我们约法三章,第一不需往我家里带其他女人,第二,你得迁就我的生活习惯,第三,你得服从我的要求。”

    “成交!我们回家吧,我想休息了。”季羡彬像模像样的打了个呵欠。

    “西蒙,你们回去吧!”季羡彬挥了挥手如同打发了一群苍蝇一般,而西蒙则是特别听话的带人转身走了。

    “他们好像很怕你?”霍斯甜歪头问道。

    “我和他们主子的关系匪浅。”季羡彬不甚在意的说道。

    “哦,季羡彬,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儿啊。”霍斯甜抓着季羡彬的袖子,声音极小的说道。

    “什么事儿?”季羡彬的心头略微有些不悦,原来所有的女人都一样,都是虚荣的动物,都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一些好处。

    “你能不能把我调回去继续飞啊,我不想做什么总经理助理。”霍斯甜垮着一张小脸。

    “总助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职位啊?薪水高又不需要你做什么。”季羡彬不解的问道。

    “可是我只喜欢飞来飞去享受那种高空飞行的乐趣。”霍斯甜满眼的向往。

    “好!”那种眼神有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萌。

    “还有一件事儿!”霍斯甜拉住季羡彬的袖口继续说道,“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季羡彬也爽快的同意了,能住进甜甜家他无比的欢乐,完全忽略了此刻霍斯甜正在嫌弃他们的关系。

    &&&

    丁可颜在这次研讨会上,感觉收获颇多,大部分都是医学界的泰斗,她如同一个吸了水的海绵一般,拼命的吸收各种知识。

    更何况有个议题是关于心脏衰竭的未来发展方向的构想,更是激发了丁可颜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