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51.你俩这是什么情况

151.你俩这是什么情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次有人想跟你动手,你就给我狠狠的打,打出事儿来,老子给你善后,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许自己受伤,懂?”季羡彬挑眉说道,就喜欢她这张牙舞爪的样子,老子的女人老子都得宠着,别人自然不能招惹,季羡彬这话说得大气磅礴,大有一种老子的女人就要横着走,你能耐老子何?

    “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霍斯甜装做一副这样不太好的表情,实则爽得不行了说道。

    “老子就是要宠你如何?老子就要把你宠得上天入地除了老子没人可以忍受你,那又如何?”季羡彬狂霸拽的说道。

    霍斯甜冲季羡彬挑了挑大拇指,一脸您真英明的狗腿表情笑了笑,季羡彬竟然看的有些痴了,连这样的话他都说得出来,看来感情这东西还真是谁先动情谁就万劫不复,可是如果这注定是个劫难,只要有她做伴,就这样一生画地为牢又如何?

    “季少,这个有娘养没娘教的贱女人打我,你……”女歌手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哭得眼线和睫毛膏黑乎乎的一片胡在眼睛上,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一手指着霍斯甜,一边哭哭啼啼的向季羡彬控诉。

    你还别说,真有那看不清事态的白痴,这季羡彬哄你上.床的时候自然是万般宠爱,可是如今你新人变旧人,你还指望他能宠你么?菇凉啊,你这智商太让人捉急了啊,这季羡彬是一定会维护一个人的,可是怎么看这个人都不会是你,悄悄的不出声或者给霍斯甜道歉才是王道啊,你上辈子一定是笨死的。

    “老娘现在就替你娘教育你个嘴巴不干不净的畜生。”霍斯甜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熟悉霍斯甜的人都知道,你骂她没关系也许她会忍,可是你如果骂她妈咪,你试试,她绝对毫不留情,霍斯甜一巴掌又狠又准的甩到女歌手的脸上。

    “霍斯甜?”季羡彬拧着眉头,语气中满是警告咬牙切齿的喊着霍斯甜的名字。

    “贱人,你居然敢打我。”女歌手这不管走哪儿也都是万千宠爱啊,什么时候受过这气啊,再也没有刚才娇弱的样子,冲过来试图扭打霍斯甜。

    季羡彬抬手扣住女歌手的手腕,微微用力,一手反拧她的手腕,一手按住她的肩膀,将她控制住,厉声说道,“章怡,你够了,我警告你我没有不打女人的习惯。”周身散发的冰冷与疏离让女歌手生生的打了个冷颤。

    “章怡,老子的女人也轮到你说了?真是不自量力。”季羡彬的眼里汇聚起一股风暴,冷冷的哼了哼,回头继续吩咐道,“史蒂芬,我要封杀她到这辈子再也无法踏上a市的土地。”一抬手,狠狠的将女歌手甩在地上。

    季羡彬也不再说什么,转身带着霍斯甜直奔包间,一边走还一边教育,“手疼了没?记得下次用东西砸就好,不管多少钱,有我给你善后,用自己的手多疼啊。”季羡彬一副你真是个笨蛋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霍斯甜直接表示无语,心头却也有几分冷意,他对待女人的态度让他心寒,如果有一天自己是被放弃的那个人,他又会如何对自己。

    “甜甜,你可来了,怎么那么慢啊!”包间门一打开,丁可颜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冲到霍斯甜身边,这跟墨涵还有一林在一起是真真没意思,她快闷死了好不好?

    “怎么样?在法国玩的开心么?有没有给我带礼物?”霍斯甜促狭的眨了眨眼睛说道。

    丁可颜皱眉,这霍斯甜看起来没变,可是总感觉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但是具体哪里不一样却也说不上来。

    “当然有啊!”丁可颜一脸你快来讨好我,我就送你的表情。

    “咦,小彬彬,你俩这是什么情况?”丁可颜眼睛转了一圈发现季羡彬紧紧的牵着霍斯甜的小手,一直都没放开,满心疑惑的问道,可是墨涵却一副了然于胸的态度,一林则是舒服的靠在沙发上环胸舒服的看戏。

    “哎呦,大嫂,能有什么情况,孤男寡女,郎情妾意,是吧,你懂的。”季羡彬果断开启了耍宝卖萌模式,冲丁可颜抛了个媚眼,他家大嫂最吃这套了。

    “大嫂,你去了趟法国回来,更漂亮了,来来来,抱抱~~”季羡彬展开双臂等着丁可颜投怀送抱。

    “滚,我一直都很漂亮,再说我豆腐都老了不好吃,以后生闺女再给你抱。”丁可颜一手拍落季羡彬的手说道。

    卧槽,这也行,丁可颜你绝对是强人思维,无须解释,季羡彬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别给我转移话题,小彬彬,你俩怎么个情况,如果不说……”丁可颜活动着手指,一边狰狞的笑着,起码在季羡彬眼里是狰狞的笑。

    “你想干什么,大嫂,你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非.礼我,老大会不高兴的,我们私下约!”季羡彬一把抓住领口,仿佛黄花大闺女要被强.暴一样,看的丁可颜还有霍斯甜眼角一阵抽搐,你特么的节操碎了一地,细碎细碎的?!

    “墨涵,你不是打算在南极开个企鹅养殖场么!”丁可颜扬声冲墨涵说道,墨涵淡淡的应道,“嗯,那边缺个喂企鹅的,而且其实季氏也缺个助理的。”

    “好好好!真是败给你们夫妻俩了,我正式宣布我和霍斯甜谈恋爱了。”季羡彬轻了轻嗓子,一本正经的一副外交发言人的状态说道。

    “什么?”丁可颜一脸被雷劈的表情。

    季羡彬是什么人?换女人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这些年他有过的女人不说绕中国一圈反正也差不多了,从不和同一个女人上.床两次的种.马,也知道什么叫谈恋爱,这个世界玄幻了吧,原谅她年纪大了,接受不良。

    半晌,丁可颜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季羡彬,你刚说什么?”丁可颜极少这么完整的喊他的名字,竟然让季羡彬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