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59.我会携夫人出席

159.我会携夫人出席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看完所有的报纸,风轻云淡的将报纸还给了墨涵,一脸不阴不阳的笑容看着墨涵,“这照片拍得不错!”说完一直手抬着墨涵的下巴,左右的来回看,“嗯,这人皮相长得好拍出来也漂亮!”

    丁可颜那口气就和说今天天气很晴朗是一样的,但是那笑容配合这语气就非一般的惊悚。

    “可颜,你相信我,我和那天就只是过来看看她,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墨涵语气有些急。

    丁可颜抬头瞟了墨涵一眼,就继续吃眼前的那碗猪肝粥,接着伸手指了指墨涵眼前的那一碗,“你不吃么?趁热吃,别浪费了程妈的手艺!”接着就不再看墨涵了。

    “可颜,我真的没有,我从法国回来,就告诉她以后她要搬出去住,我转身离开的时候,是她自己扑上来的,我什么都没做,真的!”墨涵低头听话的吃了一口猪肝粥,更加急切的说道。

    咦,这就是传说中的做贼心虚咩?平时怎么没见过墨涵这么……乖顺。

    “哦,我信了!”丁可颜淡淡的说道。

    “你那表情分明就是不信,当时是你要我从法国回来的,所以这不干我的事!”墨涵突然想到当时是丁可颜让他回来的,必须地找个人赖,恩,这事儿绝对不怪他,墨涵握拳,小宇宙熊熊燃烧。

    丁可颜看到这样的照片心里的确有些不舒服,毕竟自己的老公抱着别的女人,尤其那个女人还对自家老公表示出了明显的觊觎之心,哦,不对,哪怕没有觊觎之心她也不想任何女人和墨涵有身体上的接触,丁可颜心头一惊,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占有欲这么强了。

    但是,至于报纸上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故事。丁可颜倒是还真的没往心里去,她是当事人,她知道都是杜撰出来的故事,但是她却不禁膜拜那些记者了。看图说话的本事真的高,果然是什么人吃什么饭,她写个报告除了专业知识的部分,都觉得凑字好难,人家信手拈来就是那么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看得她都有些感动了。

    但是看着墨涵那明显着急的脸色,丁可颜心想,还真是风水轮流转,你小子也有今天,这急于解释的小样儿真是太下饭了。丁可颜瞬间起了玩心。

    “是,我是让你回来看你的妹妹,但我从来不知道,你们还有这么一段缠绵悱恻动人情肠的爱情故事,那我算什么。第三者?”丁可颜垂下眼眸,长长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一片阴影,脸色晦暗不明,墨涵自然没看到,丁可颜死死的咬着下唇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我没有!”墨涵豁然起身,来到丁可颜的面前蹲下,“我从来没有爱过她。从来没有!我对她只有兄妹之情,至于她什么时候对我存了这分心思,我真的不知道。”墨涵说得真诚。

    “你们这郎情妾意这么多年了,现在发现也不晚,到时候告诉我,我就离开。绝不纠缠你!”丁可颜说得委屈极了。

    “胡说八道!我要和她有什么早就有了,还轮得到你嫁给我!”墨涵豁然起身,有些恼怒的说道。

    “我让你回来看她伤得怎么样了?我没让你抱她啊!”丁可颜忍着笑,几乎都快憋出内伤了。

    “我没有,她扑过来太猛了。我不想摔倒所以就扶了她腰一下,就一下,不知道怎么就被拍下来了!”墨涵挠了挠头发,一头短发被他抓得更乱了,但是散落额间,却有着别样的慵懒和性感。

    “哈哈哈哈!”丁可颜再也憋不住了,瞬间破功笑场。

    “墨涵,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既然我选择嫁给你,我相信你会对家庭忠诚。”丁可颜拉着墨涵的衣袖,示意他坐下,“而且现在你该担心的不是我怎么想,而是今天开市后纳兰集团的股价吧!”

    “放心,这些事我会处理!”墨涵淡淡的说道,一副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让丁可颜莫名的安心。

    “你看了这些报道就没什么想法么?”墨涵蹙眉问道,丁可颜这种一旦不介意的样子让墨涵心底有着一种淡淡的失落。

    “当然有!只是相对于纳兰集团的股价来说,并不重要!”丁可颜淡淡的说道。

    “我宁愿你不那么理智!”墨涵轻轻吐出一句话。

    “墨涵,我不管你为什么娶我,只要你挂着我丁可颜丈夫的title,你就给我规矩点,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你要是再和其他女人有绯闻传出来,你就小心你的小心脏活到别人的身体里!”丁可颜话音刚落,没有人看到她手腕是如何翻转的,一把手术刀已经在手,丁可颜将这把刀在墨涵心脏的位置上轻轻的敲了敲,接着狂霸拽的上楼去了。

    墨涵看着可颜的背影,摇摇头笑了,她这反映,还真是该死的可爱极了。

    &&&

    “老大,你干的好事儿!你和这个苏羽怎么回事儿!本来你和大嫂在法国被拍到,就已经引发纳兰股价震荡,外界都疯传那是你的小三,媒体对你的评价本来是天才设计师,天才企业家,现在都是不负责任的男人!让大嫂出面澄清下吧!”季羡彬坐在客座上说道,“这是近一个月来纳兰集团股价持续走低,今天低开低走,再这么下去好该跌停了。”

    “不必!”墨涵看着办公室对面墙壁上led上不停跳动的数字说道。

    “你既不救市又不发声明,你到底想怎么样?”季羡彬有些着急,你妹啊,他这算不算皇帝不急太监急。

    “你和那个霍斯甜怎么样了?”墨涵突然问道。

    “就那样!”季羡彬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他这什么意思,老子和你讲公司的事儿,你跟我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老实点,我答应可颜帮她看着你,别胡来,小心我打断你第三条腿!”墨涵风轻云淡的说。

    “相信我,我没生孩子之前你打断我第三条腿,我家美人儿能折磨死你。信不信!”季羡彬摇摇头说道,想起来某个女人真觉得头疼。

    “老大啊,你别忘了,你那几个叔叔都虎视眈眈的看着纳兰集团呢。股价都这样了你也不关心,你到底想干嘛啊!”季羡彬双手一拍桌子,对墨涵说道。

    “不用着急,明天晚上不是有个慈善拍卖会么?通知下去,我会携夫人出席,拍卖品就是我成名的那套晚礼服,可颜婚礼上穿过的那件!”墨涵淡淡的说道。

    “请迈克尔过来明天给可颜做造型,做个不会对她平时的生活造成任何困扰的造型!”墨涵做了个手势请季羡彬出去。

    他的眉头紧锁着,他发现从法国开始就有一个操盘高手在暗中吸纳纳兰集团的股份,是用多个个人账户吸入。如果不是他电脑技术精湛,根本无法查出来,虽然分多个散户吸入,但是确实在同一个ip地址操作的,但是他却无法锁定到底是哪个位置。

    以往这种慈善拍卖会。墨涵都只是送过去一套限量版礼服或者一套珠宝首饰,却很少有亲自出席的,如今为了阻止股价继续下跌,为了纳兰集团的形象,也为了不委屈可颜,他要所有人都知道谁才是纳兰集团当之无愧的女主人,他必须要这么做。

    而且。那张照片是何时拍的?那个角度显然是等在那的,那么是谁通知的媒体呢?又是谁会如此清楚他的行程?了解他会回去的人只有墨涵和丁可颜,显然不可能是丁可颜,某种答案呼之欲出。

    “叫珠宝部的苏助理上来一下!”墨涵按下内线,让秘书叫人。

    总裁办的秘书们,都盯着上来的苏羽。看的苏羽头皮一阵发麻,要说这女人多的地方就是八卦多。

    本来大家就已经讨论了一个早上了,这苏羽跟总裁到底是什么关系,貌似当时是季特助亲自带着她来报道的,难道是总裁授意的。不知道这苏羽是不是会取代总裁夫人成为下一个总裁夫人?

    还有几位年长的盯着苏羽的肚子一直看,想要看出端倪是否怀孕了。

    苏羽径直的越过一群美女,早上的报纸她看过了,自然也知道墨涵找她会是为了什么,在墨涵的办公室门口拍了拍脸,深吸了一口气,苏羽抬手敲了敲门,这里她不是第一次来,却从没有一次觉得这般忐忑过。

    “呦呵,美女们,你们都太闲了是不是啊!”季羡彬倚着自己办公室的门口探出来,亦正亦邪的说道。

    “没有!”众位美女直接把季羡彬团团围在了当中。

    “季特助,这苏羽到底什么来头!”

    “季特助,这苏羽到底是不是总裁的情人啊!”

    “季特助,苏羽到底是不是怀了总裁的孩子啊!”

    “季特助,总裁夫人真的是心机那么重的女人么,总裁会和她离婚么?”

    “……”

    “好了,好了!”季羡彬突然有些受不了了,都说这一个女人是五百只鸭子,更何况这是六个啊,你一言我一语的,季羡彬的头都大了,“你们这么多问题让我先回答什么啊?还有没吃早点,没力气回答问题啊!”季羡彬一副体弱的样子。

    这一群风情各异的美女,狗腿的有给倒咖啡的,有给拿三明治的。

    季羡彬咬了一口三明治,又喝一口咖啡,高深莫测的说道,“答案就是你们绝对不要去招惹苏羽!”

    “切!”几个女人同时赏赐了季羡彬几对卫生球眼,“然后呢!”

    “然后?”季羡彬慢慢的吃着三明治,“然后就无可奉告了!”

    “骗子!”几个女人赏赐给了季羡彬两字真言后,扭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