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66.她值得独一无二

166.她值得独一无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哥哥,嫂子,羡彬哥哥,你们都来了啊!”苏羽笑吟吟的站在台阶上说道,伸出手臂亲昵的朝墨涵的脖子上搂过去。

    季羡彬不悦的蹙眉,姑奶奶,你知不知道墨涵现在处于什么状态啊,尼玛,被小三啊啊啊,你确定你还是过去视墨涵的一切高于自己的小苏羽么?这么多记者,众目睽睽之下,这算什么事儿啊?人家正主还在呢?

    尼玛,老娘刚说完我们的感情很好,你特么的出来搅局,怎么哪儿都有你个死丫头的份儿啊,而且为毛你会出现在这儿啊,你算哪门子企业家啊,丁可颜纵然心里万般的不悦,不爽加之想杀人,脸上却依然挂着得体的笑容,但是挽在墨涵手臂上的小手收了收,然后默默的上移,在墨涵的手臂内侧不经意却狠狠的掐了一把。

    墨涵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视线扫向丁可颜,丁可颜眼底皆是警告,尼玛,别让老娘丢了面子。

    墨涵面不改色,心里却觉得好笑,他的小妻子这表达方式还真够特别的,这种丁可颜类似宣布主权的行为,倒也是取悦了墨涵。

    墨涵微微后退,伸手不着痕迹的拂去苏羽的双手,“小羽,你长大了,要有点大家闺秀的样子,别平白让人笑话了去,说我们对你的教导不够。”墨涵淡淡的说道,仿佛事不关己的样子。

    在众人面前被拒绝,苏羽觉得太没面子了,她再次将这一切归咎到丁可颜的身上,三叔说得对,如果没有丁可颜,墨涵的眼底有她,一旦有了丁可颜,那么墨涵哥哥就再也看不到自己了。

    “墨涵哥哥,嫂子。羡彬哥哥,我们进去吧!”苏羽敛去心底的恨意,笑着走到丁可颜身边,自来熟的挽着丁可颜的手臂。

    “小羽。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墨涵略微有些嫌弃的口气让苏羽觉得无比的受伤。

    “我……”苏羽刚刚开口就被一道声音打断了,“羽丫头,你在这儿啊,快点进来了!”墨瀚虎咋咋呼呼的说道。

    众人打过招呼之后,墨瀚虎率先开炮,“墨涵,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话怎么说的,我们应该带着小羽来见见世面,毕竟将来要在纳兰集团工作的。是自己人,你带这么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来也就算了,这么说羽丫头是什么意思啊?”墨瀚虎说完又冷冷一哼。

    “三叔,她是墨家的女主人,不是莫名其妙的女人。”墨涵上前把丁可颜护在了身后。不动声色的说道,“三叔,我们确定要在这人寒暄么?我们进去吧!”

    说完,带着丁可颜和季羡彬就往里面走,苏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她反应过来之后快步的追上来,就在转身的一瞬间。一抹不悦在墨涵的心头不断的扩散,整个纳兰集团都知道墨涵选了这套礼服给他的女伴,而苏羽却偏偏也穿着这款礼服出场,好在最后一刻丁可颜弄脏了裙摆,否则,这撞衫了。还真是丢人了!

    “苏小姐,你回来了!”一群所谓的贵妇围着苏羽,七嘴八舌的说着围着苏羽寒暄。

    “各位,各位,这位是我的嫂子。大家多多关照。”苏羽笑眯眯的和众位贵妇介绍丁可颜。

    “呦,墨夫人,你真漂亮,这皮肤保养得真好!”

    “墨夫人,你是在纳兰集团任什么职位啊?”一位太太说道。

    “不好意思,我不在纳兰集团工作。”丁可颜微笑说道。

    “那么你就是在丁氏工作了?”

    “我也不在丁氏工作。”丁可颜继续笑着说道。

    “呦,那你就是没有工作了?”那位太太带着一丝鄙视。

    丁可颜依然笑着面对众人,丝毫不介意他们说些什么。

    “苏小姐,你今天这礼服真漂亮!是纳兰集团推出的高端定制吧!”刚走过来的一位小姐说道。

    苏羽一脸天真的转头,一脸茫然的打量着丁可颜说道,“嫂子,你今天怎么穿了和我一样的礼服啊,这么重要的场合你看看你怎么把裙子弄成这样啊,你别给墨涵哥哥丢脸啊!”

    苏羽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却足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听清楚她说的话,众人皆是将鄙夷的目光投向丁可颜,他们的心里也在暗暗的想,看来他们的婚姻还真是政治联姻呢?恐怕新闻的报道都是真的,他们皆打定主意要好好的巴结下苏羽,好让她在墨涵的面前多说几句好话。

    “苏羽,你以为你身上的是限量版就值得炫耀了?她身上这是我为了今天的宴会特意为她专门设计的,纳兰集团从未将它推出市场,她值得独一无二。”墨涵微微一笑,“苏羽,你这样评价这套礼服,是在质疑我的品味么?”

    说完,霸气的揽着丁可颜的腰走入会场找到指定的位置坐下,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只是给了丁可颜独一无二的礼服,更多的是独一无二的维护与宠爱。

    众人都传纳兰集团总裁墨涵冷血铁腕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也很少公开出现在媒体面前,即使出现也是惜字如金,但他那俊美无敌的外形已经让他在上流社会享有盛名,可是此刻霸道的对所有人高调的宣布他对丁可颜的独一无二的宠爱,让在场的很多女人都恨不得自己代替丁可颜在墨涵的怀中。

    众位名媛贵妇见这苏羽在墨涵心里似乎也没什么地位,本想攀上了她,可以让墨涵在生意上照顾下自己的企业,此刻看来是不会有作用了,于是乎,一个个都转身离开,留下苏羽一个人在哪儿,她低着头,头发挡住她的脸,没有人知道她在想着什么,她用力的握起自己的手,让指甲狠狠的嵌入皮肉,让肉体上的疼痛来缓解她心里的痛,丁可颜,你真该死!

    季羡彬看着苏羽一个人站在那里,表情晦暗不明,心想从刚刚的事态发展来看,老大对丁可颜似乎并不如自己想的那般简单,这以后似乎有好戏可看了,季羡彬手拖着下巴,嘻嘻,有点意思,潋滟的桃花眼中闪过的皆是各种算计。

    就在他出神的时候,突然脖子被人从后面环住,在他要喊出声的时候,那人似乎比他还了解他自己一般,捂住了他的嘴巴,生生拖着他走……

    “羽丫头,今天的情况你看到了?还是相信三叔吧,只有我是真心帮你的。”墨瀚虎拿了两杯红酒走到苏羽的身边,将其中一杯给了苏羽。

    苏羽一仰脖就将杯子里的酒灌到嘴里,“三叔,别逼我,让我再想想!”

    墨瀚虎老神在在的慢慢的喝着红酒,他知道苏羽最终一定会与他合作,因为这是她唯一的出路,一抹不明的笑容爬上了墨瀚虎的唇角。

    墨涵,你等着!好戏就要上演了呢!

    &&&

    季羡彬身不由主的被人拖着后退,他并不急躁,他静静的等待机会,直到他被拖到了会场最角落的一个地方,拉着季羡彬的人菜骤然停住了脚步。

    季羡彬快速的将手肘向后攻击对方的小腹,对方放佛料到了他的动作一般,放开环在他脖子上的手臂,向后推开自己的身子,在季羡彬来不及收回手肘的时候,快速的扣住他的手腕,一脚踹向他的膝盖后侧,一手死死的按住季羡彬的肩膀,扣住手腕的那只手手腕骤然翻转,就将季羡彬按住在地上。

    “臭小子,你只忙着泡妞了是不是?教你的功夫都还师傅了,连我都打不过!”一道冰冷的女声响起了起来,语气中是红果果不加掩饰的嫌弃。

    “哎呦,美人儿,你怎么来了!”季羡彬站起身来看到来者,丝毫不加掩饰的惊喜从那双潋滟的桃花眼中倾泻而出。

    “你个臭小子,敢攻击我女人?”一个男人直接给了季羡彬一个爆栗,恶狠狠的说道。

    “你说得这是人话么?她先攻击我,我不还击?再说了,她那是人的身手么?你都打不过她!”季羡彬的桃花眼那叫一个腾腾冒火啊。

    “错!”那男人渗出食指摇了摇,“在床上,我能,而你,什么时候都打不过她!”

    那女人和季羡彬同时无语凝咽,尼玛,你说话能正常点么?

    “不孝子,我跟你讲,要么今年你追上你那个小丫头结婚,要么和你的未婚妻结婚,总之,墨涵那个臭小子结婚了,你今年也必须弄个媳妇回来,听到没有!”女人冷冷的说道。

    “美人儿,你当娶媳妇是去市场挑大白菜啊!”季羡彬垮着一张脸说道。

    “我不管,你这结婚落在他后面,生孩子必须走在前面。”女人冷艳的说道。

    “你放心他不会的!”季羡彬一脸高深莫测的说道。

    “他不举!”女人再次语不惊人死不休,接着爽朗的挥了挥手,“不管啦,反正你今年必须结婚!”

    “蛇精病啊,这是结婚不是菜市场买菜!”季羡彬翻了翻白眼。

    “臭小子,她说结婚你就得结,不然老子切了你家老二, 我看你拿什么风流快活!”男人再次赏了季羡彬一记爆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