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70.平静的去了

170.平静的去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你真该死!”苏羽的手慢慢收拢,报纸生生被握出个洞来。

    报纸上是一张照片,是墨涵手持一只水晶鞋正单膝跪在地上,准备为丁可颜穿鞋,丁可颜一脸娇羞,人比桃花,墨涵则一脸的专注,柔情万千。

    这张照片拍摄于纳兰集团周年庆的晚会上,洋洋洒洒的报道写了几乎整个版面,讲述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丁可颜在舞池中不知道被谁推了一把,她一个踉跄,脚下的高跟鞋脱落了,又被人群代出了一段距离,本来丁可颜的脸面已经丢到姥姥家了,可是偏偏墨涵出现了。

    整个剧本被迫改变了,大家看到了开场却看不到的结局,被人喊去讲话的墨涵出现了,灰姑娘一下子成为了公主。

    墨涵俯身捡起来那只散落的水晶高跟鞋,缓缓的走到了丁可颜的面前,每一步似乎都踩在丁可颜的心上,丁可颜强忍着眼泪,她可以让自己狼狈的面对任何人,可以让任何人嘲笑她,她唯独不想在墨涵的面前丢脸,她希望自己永远是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他的面前。

    墨涵单手小心的拿着那只高跟鞋在她的面前蹲下身子,丁可颜觉得丢脸极了,墨涵认真的将丁可颜嫩白的小脚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拿出口袋中的香奈儿手帕细致的擦拭干净,又将水晶高跟鞋穿到了丁可颜的脚上,并且细致的嘱咐她要小心,接着带着她滑入舞池为众人领舞。

    丁可颜瞬间从全世界最丢脸的人,化身成为全世界最受人的嫉妒的女人,能够被墨涵如此温柔多情的对待这要羡煞多少人。更何况墨涵是那样柔情万千的做这样一件事情,王子肯地下高傲的头颅单膝跪在你面前,如何能不让你心动?

    墨涵哥哥,你到底是有多爱她,那般骄傲的你才肯为她单膝跪地做这样的事情?或者说墨涵哥哥,你又何时放任她走入你的心里。如若无情,我不相信冷漠如你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墨涵哥哥,你如此做,又将我置于何地?

    墨涵哥哥。你这辈子眼里或者心里有的女人,只能是我,不能舍弃的女人只会是我,既然如此,那么丁可颜就必须死亡,苏羽那双星眸中透出的恨意与决绝让人心寒,丁可颜要怪就怪你遇人不淑吧!

    &&&

    艾斯堡肾病研究所。

    九楼的走廊上,霍斯甜搀扶着一位优雅的女人慢慢的走着,不知道如何霍斯甜觉得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不安,她希望这条路可以远些再远些。“徐妈妈,一会你的手术结束了,就一切都好了!”霍斯甜压下心头的不安,尽量自然的说道。

    “甜甜,一切随缘。如果可以手术成功,我好了,那是我又捡到了,如若失败了,甜甜,你答应我,好好的照顾自己还有孤儿院的孩子们!”徐妈妈轻轻的拍了拍霍斯甜的手背。慈祥的说道。

    “你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霍斯甜不知道是劝自己还是劝徐妈妈,霍斯甜撒娇的搂上徐妈妈的脖子。

    “傻孩子!”徐妈妈笑着慈爱的拍了拍霍斯甜的背,示意她放开自己。

    “甜甜,我和羡彬单独有几句话说!你去帮我买瓶水,我口渴了!”徐妈妈笑着说道。

    “徐妈妈。你和他有什么好说的啊,你应该和我说嘛!”霍斯甜嘟着小嘴巴说道。

    “快去吧,乖!”徐妈妈推了霍斯甜的肩膀一下,霍斯甜不情不愿的走了,“羡彬啊。有几句话我想和你说说!”徐妈妈拉着季羡彬坐在了一旁的座位上,徐妈妈微微喘息。

    “徐妈妈,有什么吩咐您说!”季羡彬扶着徐妈妈坐下,乖巧的说道,他对徐妈妈有着极大的尊重,首先一个女人苦苦的支撑着一个孤儿院这本就不容易,另外一个,就凭她带大霍斯甜,并且教导得如此优秀就值得他如此尊重。

    “羡彬,如果我一旦有了什么,可以不可以麻烦你帮我好好照顾甜甜,她一定会特别伤心,答应我一直陪在她身边!”徐妈妈拉着季羡彬的手说道。

    “徐妈妈,你别这样说!”季羡彬皱眉,“这次手术我是找了全球顶级的肾内科的医生,对她们来说,换肾手术是再平常不过的,您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季羡彬说得无比真诚,为了这次手术,他的确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去将这群人凑在了一起,并且高价悬赏肾源,就是为了不让手术出现任何问题。

    “羡彬,我只是说一下,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天,甜甜小时候过得苦啊,答应徐妈妈好好照顾她!”徐妈妈抓着季羡彬的手说道。

    “嗯,徐妈妈你放心!”季羡彬异常郑重的回到道。

    “嗯!好孩子!”徐妈妈的眼底略微闪过一丝泪花。

    霍斯甜这时候拿着水回来了,坐在一边默默的等待着医生带徐妈妈走入手术室,霍斯甜的心越来越紧张。

    “我进去了!你们别着急!”徐妈妈笑着跟护.士朝手术室走去,每一步都让霍斯甜觉得心惊肉跳。

    “徐妈妈,等一下!”霍斯甜突然出声喊住徐妈妈,“徐妈妈,我们就在这儿等你,你必须好好的!”她用力的抱了抱徐妈妈,用以缓解自己的紧张的情绪。

    “好!”徐妈妈的安抚的笑了笑,转身走入手术室。

    殊不知,这是徐妈妈留给人间的最后一个微笑。

    霍斯甜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不停得喝水,她心中的不安逐渐被放大,她觉得自己即将失去徐妈妈,在手术室外的每一秒对霍斯甜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她是在无法忍受了,拿出电话波动了丁可颜的电话。

    “喂,甜甜?”丁可颜的声音带着明显的鼻音,刚刚夜班下班的丁可颜回到家刚刚睡下。

    “可颜,今天徐妈妈做手术,我害怕!”说完霍斯甜的眼泪滴落下来。

    “甜甜,别害怕,小彬彬为你找的都是最顶级的医生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我现在马上过去陪你,你别太担心!”丁可颜的声音还没有落就一起快速的起身穿衣服准备出门了。

    丁可颜知道徐妈妈对霍斯甜来说意味着什么,她自然也知道霍斯甜此刻有多么的不安,所以顾不得自己困倦得要死,一路飞车来到了医院,远远的看到霍斯甜在椅子前面不安的来回踱步,或许是想要靠这种来缓解她内心的紧张,季羡彬则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一直注视的霍斯甜,眼底的深情与担忧浓烈的让人无法忽视。

    “甜甜,我来了!”丁可颜开口。

    “颜颜,你说徐妈妈会不会有事儿!会不会啊!”霍斯甜抓住丁可颜的手,触手一片冰冷,手心都是冷汗。

    “不好意思,徐如慧家属在么?”丁可颜还没有开口,护.士从手术室冲了出来。

    “我……我是……”霍斯甜觉得舌头都打结,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怎么了?”季羡彬走到护士的面前,一边搀扶住霍斯甜不停下坠的身体,一边沉稳的问道。

    “病人目前有突发心衰的发病征兆,请家属做好心理准备!”护.士匆匆说完,转身回了手术室。

    “羡彬,你联系医院,让可颜去抢救徐妈妈,好不好?好不好?没有人会比她对心脏有办法!”霍斯甜哭着就近季羡彬的领口哀求着。

    “好!”季羡彬将视线转向丁可颜在得到她肯定的目光后飞快的答应了霍斯甜就开始联系一系列的事情,获准后,丁可颜直接进了手术室。

    徐妈妈突发心衰的症状已然非常的明显,医生们的抢救也做得非常及时,丁可颜飞快的加入了抢救的行列。

    “注射强心针!”丁可颜看到徐妈妈的心跳几乎已经趋向一条直线,蹙眉吩咐。

    她知道无论再做什么,也就是能尽量拖延一下她离去的脚步,已经无法在挽回她的生命!

    “准备电击!”

    “加大电压!”

    “最大电压!”

    终于徐妈妈的心跳不在是一条直线,丁可颜转身离开手术室,打开大门,她对霍斯甜说出了,她曾经认为无比狗血的那句话,“甜甜,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是手术失败了么?”霍斯甜的脸色刷的惨败如纸。

    “不,换肾手术非常成功,在大型手术中突发心衰是很正常的,也无法抢救的,我已经尽力拖延她的生命,你们进去看看她吧!”丁可颜疲惫的揉了揉眉心说道。

    说完,季羡彬就和霍斯甜冲到了里面,两个人趴在徐妈妈的手术床边,“徐妈妈,我来了!”霍斯甜强忍着眼泪,尽量笑得和往常一样。

    “甜甜……徐妈妈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徐妈妈说得非常吃力,“我……我把你交给羡彬了,要好好的和他相处!”

    “羡彬,来!”徐妈妈一手拿着季羡彬的手,一手抓着霍斯甜的手,将霍斯甜的手放入季羡彬的手里,“羡彬,我把甜甜交给你了,你……你……既然爱她,就别委屈了她,答应我!”徐妈妈剧烈的喘息着。

    “徐妈妈,我答应你!”季羡彬含泪应到。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徐妈妈的手慢慢的滑落,眼睛缓缓的闭上,唇角是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就这样平静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