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72.你别这样

172.你别这样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匆匆而来的墨涵看了一眼地上的两人微微摇了摇头,急切的寻找那抹熟悉的身影,那个小丫头也一定会哭的吧,墨涵与季羡彬微微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接着用眼神示意墨涵丁可颜所在的方向。

    在手术室的门口,她依然穿着那件绿色的手术服,背对着她,那抹背影看起来那么的落寞,墨涵的心狠狠一疼,丁可颜的肩膀微微的颤抖着,怕是在哭吧?!

    墨涵的眉心拧了起来,快步走了过去,果然如他所料,泪水布满了丁可颜的那张小脸,为了不哭出声音,她死死的咬着自己的手腕,鲜血从她的唇角渗了出来。

    墨涵轻轻的将她的手腕拉了下来,微微用力,将她整个人揽入自己的怀中,将她的小脑袋压在自己的胸口,用自己温暖坚实的怀抱温暖她冰冷的身体,一只手轻轻的拍着可颜的后背安抚着她。

    丁可颜在他的怀里压抑的哭着,双肩剧烈的颤抖着,片刻,墨涵胸口的衬衫传来一阵凉意,明明是冰冷的泪,却烫伤了墨涵的心,心口有一种憋闷的感觉。

    他微微推开丁可颜,用手指抬起丁可颜的下巴,逼着她直视自己的双眼,“可颜,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所以别伤心了!”

    丁可颜摇了摇头,挣脱墨涵扣在肩膀上的手,扑到墨涵的怀里,圈紧她的腰,无声的哭着……天知道,她有多希望自己可以救徐妈妈啊,但是她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徐妈妈去了。

    “爸爸不要我,妈咪不要我了,徐妈妈现在也不要我了……我不要做孤儿,我不要做孤儿……”霍斯甜喃喃的自言自语,“天地这么大,到底哪里才是我的家啊?”霍斯甜似乎有意识,又似乎是无意识的说着。语无伦次,也没有任何的逻辑,一会是小时候的事情,一会又是现在的事情。在季羡彬的怀里,用力的将自己的身体缩成一个球,这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季羡彬的心如同被千万把匕首同时插入那般钻心的疼着,他用力的握紧霍斯甜的肩膀,“霍斯甜,你看着我的眼睛!”季羡彬骤然怒吼,霍斯甜抬着脸,茫然空洞的看着她,这突如其来的吼叫,惊得丁可颜也止住了哭声。抬头看着他们二人。

    “霍斯甜,你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了,你还有我。以后,不许说自己是孤儿!”季羡彬看着霍斯甜的眼睛,异常认真的说着。

    此时此刻的霍斯甜听到这样的话,说不动容是真的,她的眼中闪过一丝惊喜,可是片刻又恢复了晦暗,“你迟早也会离开我的。”霍斯甜轻声说完。又垂下了眼眸,大滴大滴的眼泪就那般扑簌簌的落下。

    “不会,霍斯甜,我一直都会在!”季羡彬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没有任何的情.欲,带着几分虔诚的承诺。声音无比的温柔。

    “真的么?”霍斯甜茫然的问道。

    “嗯,我发誓!”季羡彬回答,“甜甜,你累了,我带你回家好不好?以后让我来替徐妈妈照顾你好么?”

    说完。不等霍斯甜反映,直接起身打横抱起霍斯甜,回头对墨涵和丁可颜说道,“老大,大嫂今天也累了,你带她回去休息吧!大嫂,我会好好照顾甜甜的,你放心!”

    接着转身,迈开坚定的步伐抱着霍斯甜走出了医院,从此,你再不会是一个人,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季羡彬暗自做了决定。

    从回到季羡彬的别墅,霍斯甜配合度极高的住了下来,没有任何的异议,她再也没有哭过,看起来似乎已经走出了徐妈妈去世的阴影,但是整整两天来,霍斯甜都是不吃不喝也不睡,就一个人蜷缩的坐在飘窗上,失神的望着窗外……

    丁可颜则是听从了墨涵的建议,没有去打扰他们,希望可以让季羡彬和霍斯甜之间的关系有一些实质性的进展。

    第二天晚上,季羡彬实在受不了了,做了一桌子霍斯甜爱吃的菜,并且逼迫她吃了下去,可是刚刚咽下去,霍斯甜就冲到了洗手间,吐得天昏地暗,连日来不眠不休的霍斯甜已经无力支撑这样的呕吐,最后整个人虚托般的瘫软在地上,满脸的泪水……

    季羡彬心疼得恨不得杀了自己,为什么非要逼她,俯身抱起霍斯甜,将她放到床上,盖好被子,顺从的如同一个布娃娃般。

    “甜甜,你别这样,我看着心里难过!”季羡彬的眼圈微微泛红。

    “羡彬,我没事儿,我很好!”霍斯甜努力的想要扯出一抹笑容,可是那笑却别哭还让人难过。

    “乖,好好躺着休息一会!”这是霍斯甜第一这样称呼他,他来不及狂喜,一种挫败感涌上心头,虽然霍斯甜就在他的身边,可是他却无法走入她的心里,他感觉得到她有心结,可是却不和他讲,他想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却无从下手。

    安抚好霍斯甜后,他走出房间带上房门,来到客厅拨通了丁可颜的电话,“大嫂,方便讲话么?”

    “你说!”丁可颜急切的声音传来,“是不是甜甜不好?”

    “嗯!”季羡彬的声音无比的疲惫,“刚刚我逼她吃了点东西,可是她全都吐了!”季羡彬声音里的担心是那么的真诚。

    “算算你们在一起有一个多月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对她做过什么?她是不是怀孕了?”丁可颜蹙眉问道,要说季羡彬什么都没对霍斯甜做丁可颜绝不相信。

    “绝对不会!”季羡彬飞快的否定,他们只有那一次,是她的安全期,更何况她吃了紧急避孕药怎么可能怀孕。

    “那这些天她都吃过什么?”不是这个原因就好,如今这种情况就算有了孩子还真的不合适,丁可颜继续问道。

    “她从回来就不吃不喝也不说话,什么东西都没吃过,今天我就逼他吃了一点红烧鸡翅,她就吐了!”季羡彬无比的懊恼,“我不该逼她的!”

    “小彬彬,没事儿,她只是长时间没吃东西,一时无法适应那么油腻的东西,甜甜喜欢喝水果粥,你帮她煮点!把你家的地址发给我,我现在马上过去看她!”丁可颜道。

    “好!”季羡彬挂了电话,飞快的把地址给丁可颜发了过去。

    季羡彬挂了电话,转身就进了厨房开始煮粥,刚刚盛好一碗粥放在餐桌上凉着,就传来了门铃声。

    “大嫂,麻烦你了!”季羡彬打开门对丁可颜说道。

    丁可颜觉得世界都玄幻了,出了名的花孔雀季羡彬,居然也有这样不修边幅的时刻,一身家居服皱皱巴巴,头发凌乱的贴在额间,眼下乌青,下巴上的胡须也都冒了出来,乍一看竟然有点像流浪汉,虽然这个造型丁可颜不敢恭维,但是心底也是有几分感动的,他为霍斯甜憔悴如此,看来真的如同墨涵所讲,他是爱着甜甜的吧!

    “你几天没睡了啊?”丁可颜皱眉问道。

    “从回来我怕她会想不开,我就一直看着她!”季羡彬揉了揉眉心。

    “你也得注意休息,别回头你们俩都趴下就不好了,咱们到客厅坐会,我有几句话想和你说!”丁可颜说道。

    “好!”季羡彬听话的随着丁可颜来到了客厅坐下。

    “季羡彬,我也不想和你绕圈子,你之前有多花心,我们的都心知肚明,甜甜,她并不是一个玩得起的女孩子,她年幼就被父亲抛弃,接着母亲去世,她最怕别人抛弃她,她害怕一个人,但是她也比其他人都更加的渴望家的温暖与陪伴,她经常流连在各大酒吧,她只是不想回家一个人去面对冰冷冷的房间,她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的感觉。所以,季羡彬,如果你做不到对她不离不弃,那么就请你放手,让我带她回家!”丁可颜板起面孔说道。

    “大嫂,你的意思我明白,我不会伤害她的,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是认真的,我没有在玩!”季羡彬说得很虔诚。

    “季羡彬,这次我信你,如果将来有一天你伤害了甜甜,我绝不放过你!”丁可颜认真的说道。

    “我先进去看看她!”丁可颜起身端起餐桌上的那碗粥,来到霍斯甜的房间,轻轻的将粥放在床头柜上,轻轻的坐在床边,霍斯甜就如同一个布娃娃一样躺在那,睁着大眼睛看着天棚,也就只有两天,可是霍斯甜却瘦了整整一圈。

    “甜甜,你还好么?”丁可颜压下眼泪,轻轻的扶起来霍斯甜,并把枕头给他放在身后,让她舒服的靠在床头,尽量语气轻快的说道。

    “我很好!”霍斯甜轻声说道。

    “甜甜,对不起!我没能救徐妈妈,真的对不起!”丁可颜真诚的道歉,“你别这样为难你自己,好不好?甜甜,徐妈妈在天上看了你这样也会心疼的,更何况,徐妈妈的后事还等着你来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