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75.萨摩耶

175.萨摩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差点忘了正经事儿,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放在你的房间了,要不要过去看看?”墨涵来不及思索为何会有刚刚的想法,突然想起了楼上的某个箱子飞快的说道。

    “嗯?”丁可颜一瞬间没大反映过来墨涵到底在说什么。

    “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放在楼上的房间了!”墨涵有些别扭的说道。

    他绝对不会说,临出门的时候特意打电话给了岳父,问丁可颜有什么特别喜欢却一直没有得到的东西,丁爸爸那戏谑的语气告诉他,她想要你啊之后又一本正经的告诉她丁可颜喜欢什么,他从来就没有尝试过这么丢脸。

    其实丁爸爸也并非只是玩笑,知子莫若父嘛,这丁可颜最希望得到的的确是墨涵,丁爸爸希望可以点醒墨涵这个聪明的孩子,其实不需要特意的去想送给丁可颜什么,丁可颜并不贪心,想要的唯有你墨涵的心,和全心全意的爱。

    另一方面,既然女儿有自己的骄傲,从未和墨涵如此说破,而且可颜从小做事儿就有计划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如何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做父母的并不适合什么都说开了,所以才又一本正经的说了一个答案。

    至于墨涵能否懂,那就看造化了,而且丁爸爸觉得自己女儿要摸样有模样,要才华有才华,没理由拿不下一个墨涵嘛,哪怕墨涵没那悟性,他也相信自家女儿的。

    “哦,放那吧,晚上回去再看吧!”丁可颜淡淡的说着,往毯子里略微缩了缩,这儿躺着好舒服,才不要动呢。

    这一阵子丁可颜的心情都不大好,感慨人生世事无常。对什么都性质缺缺的样子。

    “不行,不能放了!”墨涵的口气有些急切,放到晚上,开什么玩笑。那个小东西不被憋死才怪。

    “为什么?又不能长腿跑了!”丁可颜完全无法理解墨涵态度的反常,可是她实在是懒得动弹。

    “快点起来!”墨涵伸手拉着丁可颜的手腕试图拉起来丁可颜。

    “不要!”丁可颜蹙眉甩开了他的手,他向来讨厌别人勉强她。

    “起来!”

    “不要!”

    “起来!”

    “不要!”

    “……”

    “啊……”丁可颜一声惊呼,她已经被墨涵打横抱了起来,戏谑的说道,“既然你不想走,那我抱你上去好了。

    “你放我下来啊,那么多人看着呢,太难看了!”丁可颜瞪着小腿,羞红了抗议着。

    “刚才让你走你不走。现在自己想走啊,晚了!”墨涵笑着说道。

    到了楼上,轻轻的将丁可颜放在房间的沙发上,丁可颜气呼呼的皱着一张小脸,别着脑袋不去看那个自作自决定的自大狂。

    可是墨涵却乐颠颠的跑到一边。打开地上一个看起来略微有些大,却还带着蝴蝶结的盒子,小心翼翼的从里面抱出来一个小东西,轻轻的放在了地上。

    “快去哄哄你的小主人吧!”墨涵轻轻的拍了拍小东西献宝般的说道。

    丁可颜本来不想搭理墨涵的,但是听到这句话,情不自禁的把好奇的眼光顺着墨涵的声音飘了过去。

    一个毛茸茸,肉嘟嘟的小东西趴在地上。短短的小腿,几乎撑不起那胖嘟嘟肉滚滚的身体,眼睛小的如同一个小绿豆一样藏在白色的毛里,颤颤巍巍的在路上走,对于陌生环境的恐惧让他看起来有一丝颤抖。

    这一看,丁可颜就移不开眼睛了。对于经常逛宠物市场的孩纸来说,丁可颜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只血统纯正的萨摩耶,刚刚出生40天左右。

    丁可颜一直想要一只萨摩耶,但是小时候在家的时候被妈咪打压了下去。接着出国去学习,学业繁忙也就一直搁置着,结婚后,考虑到墨涵是个有洁癖的孩子,所以也就一直没提,没想到今天墨涵带来了这么一个萌萌哒的小东西。

    丁可颜一脸垂涎的看着那个小萌物,但是又不想放下身段主动过去看,刚刚还在生气,哼,对!生气!

    墨涵看到丁可颜眼里那么明显的我想要,却还不好意思放下面子的绷着小脸,实在没忍住的笑了出来。

    “小东西,你妈咪不开心,你去哄哄她吧!”说完直接抱起来了萨摩耶,轻轻的放在了丁可颜的怀里。

    “妈咪?”丁可颜的心突然凉了,脸色突然变得苍白。

    从酒后乱性那一晚后,墨涵再没碰过她,他也说过,除了安映雪没有人有资格生下他的孩子,也许自己这一辈子都没机会成为一个妈咪。

    “不是所有养狗的人,都自称是狗狗的爹地妈咪么?”墨涵并不觉得自己这么说有什么问题,看着丁可颜的脸色巨变,他只以为是丁可颜觉得给狗狗做妈咪是在骂她,慌忙表示自己的清白。

    “是啊,也许我这辈子都只能是这个狗狗的妈咪的了!”丁可颜自嘲一下,随即绽开美丽的笑容,轻轻的抱着萨摩耶,用脸蛋在萨摩耶额头的绒毛上蹭来蹭去。

    萨摩耶突然抬起头,用小鹿一般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丁可颜,接着小鼻子蹭了蹭丁可颜的小脸蛋,接着又在丁可颜的怀里拱啊拱的最后趴在了丁可颜的……胸口上。

    萨摩耶的行为直接晃瞎了墨涵的钛合金狗眼,尼玛,那应该是小爷的福利,你居然先占了,刚刚是谁啊,在宠物店,高贵冷艳的不管我怎么逗都不搭理我,这会儿倒是会献媚……

    丁可颜也惊诧了,你还真的会找地方,居然趴在了这么……的地方。

    小狗狗则是无比无辜的抬起眼皮看了一眼两个人,心里暗自想着,你俩这是什么眼神啊,干嘛这样看我,这儿这么软这么热乎,不知道趴着有多舒服,我趴着而有什么问题,哎,汪星人表示理解不了人类的感情,懒洋洋的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墨涵,它叫什么名字啊?”丁可颜一边用手抓着萨摩耶的脖子,萨摩耶舒服的发出呼噜声。

    “还没有,你来取吧!”墨涵轻声说道,笑着看着丁可颜欢喜的面孔。

    “那叫波比好不好?”丁可颜抬头看着墨涵说道。

    “好啊!”看着丁可颜黑曜石般的眼睛,完全说不出来拒绝的话。

    听到这个名字,萨摩耶呜咽了几声,表示自己对这个不威武的名字非常的不满意,可是这两个无良的主人完全忽视了。

    “咦,他怎么呜咽的叫啊,是不是饿了啊!”丁可颜求救的看着墨涵。

    “可颜,我也不知道,但是卖家送了我一个小奶瓶,要不喂点儿奶?”墨涵摊摊手表示他真的不知道,但是诚恳的提了建议。

    丁可颜拿着奶瓶,轻轻的抱着波比,让它在自己的怀里躺着一个舒服的姿势,接着小心翼翼的将奶瓶放到小波比的嘴里,无比的细致耐心。

    “墨涵,他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丁可颜挑眉问道。

    “男孩儿!”墨涵轻轻的应道。

    “小波比,你慢慢喝啊!”丁可颜一边笑着看波比用力的喝着牛奶,一边笑着说道。

    墨涵静静的看着,觉得丁可颜这温柔的样子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

    “进来!”墨涵在办公室听到了敲门声,开口应道。

    苏羽轻轻的推开门来到墨涵的面前站定,墨涵蹙眉的看着他,抬手示意他坐在对面的客椅就好。

    “墨总,这是我准备参加珠宝设计大赛的作品。”苏羽将三张设计图放在了墨涵的办公桌上。

    第一张是一个项链的设计图,简单的小环扣在一起的细链,搭配一叶羽毛做搭配,一丝一丝羽毛设计得极其精巧,一种被风吹起来飞扬的感觉,很有活力很适合年轻人。

    另外的两张是配套的手链,耳环和戒指,墨涵仔细的看完,认真的给出了一些建议,苏羽认真的听着,表示回去会认真的思考,并且做相应的改动。

    说完以后,墨涵继续埋头在文件中,苏羽却一直坐在那儿没走。

    半晌,墨涵抬头,“小羽,还有事儿?”墨涵生疏的口气让苏羽的心口一窒。

    “墨涵哥哥,你最近过的还好么?”苏羽努力的压抑着心头的疼,伪装着笑容说道。

    “嗯,很好!”墨涵淡淡的笑着,有了笑波比的陪伴,丁可颜的笑容多了起来,墨涵自然觉得生活是美好的。

    “听说前一阵嫂子的心情不大好,最近好点儿没?”苏羽一脸关心的样子。

    “嗯,这阵儿好多了。”墨涵轻声回答。

    “墨涵哥哥,我们始终是一家人,总这么不见面也不好吧,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好,惹嫂子生气了,我愿意给嫂子道歉!”苏羽垂眸说道,“我听说嫂子喜欢骑马,这个周末,我请丁家和墨家两家人骑马,我们放松一下,也可以借机会给嫂子道歉。”

    “小羽,你能这么想很好,你知道你嫂子那工作,我回去问问看她有没有时间!”墨涵笑着说道,眼底有了一点暖意。

    “嗯,那我等墨涵哥哥通知,墨涵哥哥你先忙,我下去工作了。”苏羽开心的笑着说道,接着转身走出了办公室,顺手带上了门,就在关上门的一瞬间,她的脸上闪过一抹阴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