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78.求你放过我姐

178.求你放过我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有些失神的看着丁可颜离去的方向,心头一阵阵的钝痛,这丫头又要受苦,看起来她并没有伤,怎么会肋骨骨折呢?死死握紧的双拳泄露了墨涵紧张的情绪,墨涵的脚步不受控制的朝着丁可颜的方向移动。

    “墨涵哥哥,他们都跟着嫂子走了,连你也丢下我,不管我了么?小时候,我来到墨家,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你会照顾我的。”苏羽哭喊着说道。

    墨涵回头看到苏羽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无奈的转过身体,“你能起来么?”

    墨涵有些惊讶,小时候他是可以那么自然的抱着苏羽,他以为她并不排斥与她身体上的接触,可是此刻,他却发现他做不到如小时候一般,毫无顾忌的抱起她。

    “墨涵哥哥,我全身都疼!”苏羽装模作样的动了下身体,疼得龇牙咧嘴,无辜的说道。

    墨涵摇摇头,逼迫自己俯身将她抱了起来,将她塞到了后座,快速的开车跟着叶柳诚去了医院,墨涵带着苏羽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他的心里不停的默默的安慰自己,那么多人陪着可颜,她应该没有问题。

    苏羽被推进了病房,墨涵迎上随后出来的医生,“医生,她怎么样?”

    “没什么都是一些皮外伤,我已经给她处理过伤口,包扎好了!注意下饮食,清淡一些就可以了!”医生说道。

    “可是刚刚她的身上好多的血!”墨涵蹙眉问道。

    “那些血不是这位小姐的,按照经验,现场应该还有一个人,她衣服上的血迹是呈喷射状的,如果我估计没错,现场的另外一个人是被重物砸中或者钝物击中导致的。”随着医生话,墨涵的心沉入了谷底,眼前自动脑补了,瘦小的丁可颜。被高头大马的马蹄狠狠的塔在身上,胸口那窒息的感觉令他眼前发黑,飞快的吩咐一声为苏羽找一个护工照顾她,就飞快的朝急救室冲了过去。

    “墨涵哥哥。丁可颜这么对我,你也对我不闻不问么?”苏羽歇斯底里的喊道。

    “苏羽,我相信可颜绝不会这么做!”墨涵那笃定的口气让苏羽气结,无边无际的恨意蔓延开来。

    说完,墨涵转身毫不留恋的离开,一路跌跌撞撞完全失去了平时沉稳的风度,就连撞到了别人也丝毫顾不上道歉,心里默默的跟上天祈祷,丁可颜千万不要有事。

    他就要冲到检查室门口的时候,墨涵的每一步都感觉踩在自己的心间上。他觉得离丁可颜近了一些,再近一些……

    就在他即将来到了监察室门口的时候,叶柳诚从里面走了出来,摘掉口罩,对所有人说。“可颜的伤比我预想的要严重,她现在的情况很危险,肋骨骨折,插入肺部,而且距离心脏很近,她需要马上进行手术,我现在马上准备去手术室。我的助理会找家属签署手术同意书。”

    “叶先生,什么叫情况很危险?”墨涵慌张的抓着叶柳诚的肩膀说道。

    “现在想起来关心可颜,是不是太晚了!”叶柳诚冷冷的拍落墨涵的双手,直接越过墨涵径自走开。

    “哪位是家属,签下字!”一位戴着眼镜的护.士轻声问道。

    “我来签吧,我是她父亲!”丁爸爸拍了拍丁妈妈的肩膀。示意她安心,然后起身接过笔,戎马半生的男人居然手颤抖得写不下一个字。

    “爹地,我来吧!”墨涵走过来,颤抖着双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墨涵从没有一次签名如此紧张。

    “让一下,让一下!”护.士们推着急救床从墨涵的身边通过,床上的丁可颜脸色惨白得近乎于透明,整个人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墨涵从来不知道,丁可颜竟然如此瘦弱,躺在床上盖着白色的床单,竟然几乎看不到厚度。

    从第一次见到丁可颜,她就是个明媚的人,用自己的阳光和独特的魅力温暖着每一个人,可是此刻却如此了无生气的躺在那里,墨涵的心里五味杂陈。

    “溥阳,这是造的什么孽啊,可颜要受这么大的罪啊?”丁妈妈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滚落。

    “别这样,颜颜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儿的。”丁爸爸揽着丁妈妈的肩膀,轻轻亲吻她的发丝安慰她。

    “爹地妈咪,对不起!”逃避从不是墨家儿女解决问题的办法,他恭敬的来到丁爸爸丁妈妈面前鞠躬道歉。

    “你滚开!我爹地妈咪还有姐姐都不需要你的道歉,你就守着你那宝贝妹妹过吧!”丁可章苍白着一张脸推开墨涵。

    “可章!”丁爸爸皱眉喊住丁可章,“不得对你姐夫无礼!”

    “姐夫?呵呵!”丁可章冷笑了两声,仿佛这是天下最好的笑话,“墨涵,上次我姐为你受伤的时候,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你又是怎么做的,上次我姐姐是手受伤,今天我姐姐已经进手术室抢救了,那么下次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去认尸了?”

    “可章,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可颜!”墨涵敛眉说道。

    “对不起?墨总的道歉我可不敢接受!”丁可章一针见血,“墨涵,你根本就不爱我姐,我求你放过我姐,你们离婚吧!”

    “可章,你别胡说八道!”丁爸爸喊住丁可章,“墨涵,可章小,你别介意!”

    “可章,可颜受伤了,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我绝不会可颜离婚!”墨涵坚定的说道。

    “墨涵,你……”丁可章愤怒的瞪圆了眼睛。

    墨瀚世在一边看着丁可章与墨涵吵架,他却丝毫没有想要帮助墨涵的意思,这次墨涵错得的确离谱,其实丁爸爸和丁妈妈对于墨涵没有第一时间选择相信丁可颜,查看丁可颜的伤势也是颇有微辞的,但是他们却丝毫没有表示出不满,这让墨涵更加的愧疚,他倒是宁愿他们也如同可章一样的冲他发难,也能让他的良心好过一些。

    “请你们安静,这里是医院!”护.士厉声说道,丁可章和墨涵都噤了声。

    “小玉,不好意思,他们是丁主任的家属,丁主任在里面抢救,他们的情绪不大好,给你添麻烦了!”匆匆赶来的annie得体的安抚了下小护.士的情绪,接着转头冲墨瀚世、丁家夫妇还有可章打了个招呼。

    “叔叔阿姨,墨总、丁先生,你们好,我是丁主任的助理,我叫annie,你们先去会议室坐下喝杯水,手术时间可能会有点长,叶医生进手术室前特意吩咐我过来找到一下你们,你们这边请!”annie引导着他们来到了会议室坐下,在每人的手边放了一杯茶水。

    “你们都别担心了,我相信吉人天相,丁医生一定不会有事儿的。”annie见大家一片愁云惨淡,出声安慰大家,接着找了个角落的地方坐了下来。

    “annie不用管我们了,有事儿你去忙吧!”墨瀚世开口说道。

    “没关系,叔叔,我已经下班了,我也想知道丁主任的情况!”annie真诚的说道。

    大家也不再劝她,墨瀚世转身来到丁爸爸身边,“老丁,弟妹啊,我对不住你们丁家,你们把好好一个闺女嫁了过来,这孩子一直受委屈,我对不住你们啊!等可颜好了,再让墨涵给你们负荆请罪,你们怎么打怎么骂都可以。”墨瀚世的声音有意思哽咽。

    墨瀚世心里清楚,如果是他自己的女儿受了这样的委屈,一定恨不得灭丫的,可是丁爸爸丁妈妈一句指责的话都没说。

    “老墨,你别这么说,墨涵也一定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儿。”丁爸爸率先开口,墨涵安静的坐在角落里,脸色惨白,双手死死的握拳,却也无法控制的颤抖着。

    “墨涵!”丁妈妈缓缓的走到墨涵的身边,蹲下身体,覆上墨涵的双手,触手的冷让丁妈妈几乎吓到了丁妈妈,那真的是一丝温度也没有,墨涵从小经历过那样的事情,又没有妈咪,丁妈妈一直很怜惜这个孩子。

    “小涵,别怕,可颜应该不会有事儿的,你别这样!”丁妈妈强忍着泪水,微微用力迫使墨涵松开拳头,入目的掌心是一片鲜红。

    墨涵轻轻的抬起头,眼底都是茫然与不确定,“妈咪,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完全没有了往事的淡定自若,脆弱的令人心疼。

    “小涵,听妈咪的话,别这样,没事儿的,没事儿的,都会过去的,可颜一定不希望你这样!”丁妈妈微微起身将墨涵搂入自己的怀中,轻拍着墨涵的后背安抚着他的情绪。

    “叔叔阿姨,可颜的手术很成功,我已经将他送入icu了,如果她能够顺利的渡过24小时危险期,那么就没有问题了,如果这个中间出了问题,恐怕会很棘手!”叶柳诚额头上布满了汗水,摘掉口罩说道。

    “谢谢你,柳诚!”墨瀚世与叶柳诚握手说道。

    “墨叔叔、丁叔叔、丁阿姨,你们就去对面的酒店休息一下,可颜一时半会还不会醒过来,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通知你们的,你们都累垮了,可颜醒过来会很难过的。”叶柳诚说道,“而且,这儿也实在不需要这么多人,我会留下来,一直到可颜渡过危险期,平安醒来。”

    三位老人相视一眼,然后同意了叶柳诚的建议,一行三人冲叶柳诚道谢后离开了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