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81.我答应你

181.我答应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觉得舒服了一些,也实在无力抗拒困倦感觉,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慢慢的睁开眼睛,感觉全身的都如同被重型卡车不知道碾过多少次一样,全身每一块骨头,每一条肌肉都在叫嚣着疼痛。

    她想要抬一下手臂,感觉整个手臂有千斤重,她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只是手指动了动。

    这细微的动作,也惊醒了趴在床边的墨涵,他的手一直紧紧的握着丁可颜的手,其实在丁可颜昏迷的三天里,墨涵除了去洗手间外,他一直没有离开过丁可颜的床边,没有松开过丁可颜的手。

    他也无数次的再睡梦中惊醒,梦到丁可颜醒了过来,但是每次他惊喜的看向丁可颜,她都是闭着眼睛,可是纵然是昏迷着,她也是皱紧了眉毛……

    “你醒了!”墨涵看着丁可颜睁开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使劲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才欣喜的问道。

    “水……”丁可颜蹙眉轻声的说道,好些天没有说话,她的声音沙哑得几乎听不到,嗓子疼得要命。

    丁可颜凝眉望向眼前的人,这真的是墨涵么?头发凌乱的覆在额间,眼窝深陷,眼下乌青得厉害,下巴上布满青须,看着特别像犀利哥,对于一向特别注意自己形象的孔雀男来说,这的确是特别的挑战丁可颜的认知,她几乎都有些认不出墨涵了。

    “你是想喝水么?”墨涵俯身贴到丁可颜的耳边轻声问道,然后又将自己的耳朵凑在可颜的唇边,让她可以省点力气。

    “麻烦你,我想喝水!”丁可颜有些抗拒也不大适应这种突如其来的亲密,她羞赧的别开头说道,这样她干涩得几乎要开裂的唇就擦着墨涵的耳朵。

    丁可颜瞬间呆在了那里,而墨涵则被这突然而来的亲密以及那略微刺痛的触感,刺激得全身僵硬,敏感的耳朵爆红。连带着脖子有略微有些薄红,他不自在的起身。

    “你稍等一下!”墨涵说完放开可颜的手起身。

    丁可颜以为他是去喊护士也就随他去了,可是不到一分钟他就端了一杯水过来,坐在床头。拿起棉签浸润后,抬手准备润润可颜的干涉的嘴唇,可颜微微的别开头。

    “你叫柳诚进来吧!”丁可颜轻声说道。

    “你先喝水,然后我就喊他进来帮你检查!”墨涵压下心头不被丁可颜需要的挫败感,柔声说道,天知道这已经是墨涵有生以来最温柔的声音了。

    他继续用棉签滋润着可颜的嘴唇,直到她的嘴唇不再干裂,仿佛这件事儿他做了无数次一样,才将一只吸管放到杯子里,轻轻的送到可颜面前。

    “谢谢!”丁可颜客气的说道。喝了一点水后觉得自己的嗓子舒服了一些,轻声说道。

    “别客气,老公照顾老婆天经地义!”墨涵的心骤然一痛,丁可颜的礼貌显得那般疏离,丁可颜看起来除了比平时虚弱一些。并无分别,但是墨涵却觉得他的周围仿佛铸起了一道真空的墙,将他隔绝在外,这种认知让他非常的不舒服。

    “帮我喊柳诚进来吧,我有话想问他。”丁可颜小心的打量了一下自己周身的情况,皱眉说道。

    “好!”墨涵挫败得转身出门。

    “可颜,你醒了!”一身白大褂的叶柳诚快步靠近床边。迎着阳光笑容灿烂。

    “嗯!辛苦你了!”丁可颜绽放了一抹甜甜的笑容,墨涵心头一紧,他以为之前可颜疏离是因为刚醒来没有力气支撑笑容,原来他可以笑得如此美好,只是她不想再将那温暖的笑容给自己罢了,墨涵无比的痛恨自己。那一瞬间为什么要失神,就应该快速的回应她,可是后悔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

    “你实话告诉我,我的胸骨骨折,且插入肺部了对么?”丁可颜虽然是疑问句。可是确实笃定的音调,她目前自己身体的情况,她感觉得到。

    “是!”叶柳诚无比的坦诚,“我戒断了大约一厘米左右,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任何的影响。”

    “气胸?胸腔引流?”丁可颜蹙眉嫌弃的看了一眼引流袋,再次发问。

    “嗯!”

    “我知道了!”丁可颜边看着天棚,也不说话,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如同一个没有灵魂的洋娃娃一样,就那么定定的看着同一点。

    “可颜,你别难过,好好修养,你不会有事儿的。”墨涵再次来到床前,握紧丁可颜的手说道。

    “柳诚,我睡了几天了!”丁可颜蹙眉问道,她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他们躺了太久太久了。

    “三天,这三天墨涵一直寸步不离的守着你。”叶柳诚知道丁可颜介意什么,这三天墨涵虽然不言不语,可是他的努力和付出他也都看在眼里,不忍心看丁可颜自我折磨,也不忍心看着墨涵如此痛苦,所以选择了实话实说。

    墨涵却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叶柳诚,就你话多,就你话多,叶柳诚则回了一个气势上不输给他的眼神,老子在帮你,你别不识好歹。

    “哦,墨涵,你先回去休息一下,你也该去公司看看了!”丁可颜不着痕迹的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淡淡的说道。

    “丁可颜,公司少了我倒不了,病人就该有病人的自觉,乖乖的闭嘴,好好睡觉!”墨涵黑着一张脸没好气的说道。

    “墨涵,你先去收拾一下自己,我给可颜检查一下!”叶柳诚觉得可颜有话想和他说,开口支走了墨涵,墨涵也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天大地大病人最大,所以墨涵微微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可颜,你感觉如何?”叶柳诚拉了一张椅子坐在丁可颜的床边。

    丁可颜努力的想要坐起来,可是动一下伤口很疼,她微微蹙眉,叶柳诚起身帮她把床摇了起来。

    “还好,我没事儿!”丁可颜给了叶柳诚一个安抚的微笑,“柳诚,我想求你一件事儿!”

    “说!”

    “我知道按照常理,一周左右撤了引流袋,我就可以出院回家修养,但是我不想出院,我要在医院一直修养到完全康复!”丁可颜轻轻说道。

    “可以,甚至我可以安排专业的护士照顾你!”叶柳诚点头同意。

    “谢谢!”丁可颜略微喘息一下,继续说道,“还有,帮我办一下医疗援助,我想去中东或者非洲!”

    “什么?你疯了吧!”叶柳诚惊诧的说道,他厉声吼道,“丁可颜,你他妈的最好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一个女孩子,跑到中东去干什么,那个区域每天战乱不断,每天迎着太阳出门,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会看到月亮升起来,想做医疗援助可以接受,但是为什么要去中东,不要命了?

    “我想去医疗援助很久了,你应该知道,既然已经援助了自然去最需要医生的地方!”丁可颜520小说道,“那个地方想去的人少,所以是最缺医生的地方啊,我们要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小同学,不要挑挑捡捡!”

    “丁可颜你在逃避点什么吧!”叶柳诚皱眉说道。

    “叶柳诚,你到底帮不帮我,如果你不帮我,我从现在开始就放弃所有的治疗!”丁可颜冷了声音,伸手就要拔掉受伤的吊针。

    “丁可颜,你威胁我?你他妈的疯了吧,这马给你脑子踩出泡了吧!”叶柳诚受不了的吼了出来。

    “我从不威胁,你可以试试!” 丁可颜正色说道,她赌叶柳诚对她的心。

    “你赢了,我可以帮你申请医疗援助,避开所有人,但是中东不能去,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了!”叶柳诚受不了的说道,让他眼睁睁的看着丁可颜放弃治疗,他真的做不到。

    “谢谢你,柳诚,我还有一个要求!”丁可颜弱弱的伸出一根手指说道。

    “说!”叶柳诚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养好身体出院就要尽快走!”丁可颜说道。

    “可颜,你这样逃避不是办法,你和墨涵之间的问题总要认真面对才能解决!”叶柳诚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说道。

    “我知道,我就是想离开他的身边,仔细考虑下我们的未来!”丁可颜垂下头,拧着自己的小手说道,一头柔顺的长发垂了下来挡着她的脸,看不清她的表情,却让人清晰的感觉到她的落寞,这样的丁可颜任何人都不忍心拒绝。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叶柳诚宠溺的揉了揉丁可颜的长发。

    敲门声响了起来,“进来!”叶柳诚扬声说道。

    “姐,我给你送吃的来了,妈咪起早给你煮的粥还有鸡汤!”丁可章轻轻的晃了晃手里的保温杯,后面跟着梳洗过后的墨涵,

    丁可章拿了两个小碗分别倒了两小碗,将床上的小桌子拉过来,轻轻将小碗放到上面。

    然后端起了碗,拿着勺子准备喂丁可颜,“我自己来,我又没残疾!”说着就伸手去接可章手里的碗,扯动了伤口,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可章,你和柳诚先吃早饭吧,我喂她就好!”墨涵自然的接过小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