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92.我喜欢亲力亲为

192.我喜欢亲力亲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啊,少爷,丁小姐,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继续……不过下次记得锁门。”说完程妈转身离开了房间,还不忘了尽职的帮墨涵他们把门带上。

    “程妈什么意思?”丁可颜从石化的状态中缓过来,眨着懵懂的大眼睛对同样处于石化中的墨涵说道。

    “呃……仿佛,应该是认为我们在……”墨涵淡淡的开口,垂眸看了下两个人的状态,别说还这真是挺像的。

    墨涵想到丁可颜如今这全裸的状态,大致脑补了下门口的角度看过来,还好只能看到丁可颜的肩膀,还好!

    自家老婆那诱人的身体,又联想到刚帮她推开背部上伤口淤血的时候,指尖那迷人的触感,他更加觉得自家老婆不能给别人看,哪怕是从小照顾他长大的程妈也不行。

    “啊!”丁可颜打断墨涵的话,突然尖叫,墨涵正在跑神,一个不小心就被丁可颜掀翻在了床上,丁可颜一个翻身骑在了墨涵的身上。

    而正走在走廊里的程妈听到这声尖叫,则是合情合理的联想到两个人正在做什么,这俩年轻人还真是热情似火啊,程妈乐颠颠的下楼了,看着俩人渐入佳境,程妈比谁都开心。

    丁可颜双手掐住墨涵的脖子,咬牙切齿的说,“墨涵,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墨涵眉眼含笑,色迷迷的在丁可颜的胸前打转,“老婆,你确定要这样和我打么?好香艳呦!”

    接着一脸很享受的样子看着丁可颜,丁可颜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基本状况,尼玛,墨涵你要不要视奸老娘视奸得如此欢乐啊啊啊!

    丁可颜怒了!

    丁可颜羞红了一张脸,快速的翻身躺到床上,用被单裹紧了自己,墨涵眸色一暗。丁可颜裸露在外面的藕臂上布满伤口,心头疼得厉害。

    墨涵倏然侧身缓缓的吻住丁可颜,将满满的怜惜传递给她,感觉到他的疼惜的心。丁可颜缓缓的闭上眼睛,任他辗转反复的吻着她,她的睫毛微微的颤抖,刷过墨涵的脸颊,也如同一直羽毛轻轻的在墨涵的心上扫过。

    渐渐的墨涵不再满足于这种简单的亲吻,他骤然翻身压上她脆弱易碎的身体,吻得更加用心。当他的大手揪住她身上的被单时,丁可颜倏然瞪圆了眼睛,“不要!”丁可颜呼吸不稳的说道,死死的揪紧被单。

    她惊恐的目光让他眉心一紧。半晌,他的手僵硬的落下,翻身躺在了丁可颜的身边。

    “墨涵,对不起!”丁可颜委屈的咬唇说道。

    “傻瓜!这没什么,我会慢慢等着你的身体。你的心都可以接受我!”墨涵侧过身子,轻轻的在丁可颜的脸颊吻了吻说道。

    “乖,休息一下!准备下楼吃饭吧!”墨涵亲昵的拍了拍丁可颜的脸颊,起身走向洗手间。

    丁可颜飞快的起身,穿好衣服,免得一会某人出来再兽性大发,墨涵这样明显的转变。让丁可颜略微有些不适应。

    她坐在沙发上等着墨涵,这一等时间就有点久了,某个腐女合理的联想某人在洗手间里可能在求助五指姑娘,就一阵阵的觉得脸上发烫。

    “丁小姐,刚辛苦了,多吃点!”程妈怜爱的对下楼坐在餐桌边的丁可颜说道。

    这句话让丁可颜惊吓得差点没被嘴里的汤呛死。一阵剧烈的咳嗽,小脸憋得通红。

    墨涵蹙眉轻轻的拍着丁可颜的后背,“程妈,她害羞,你就别吓她了!”

    “程妈。他只是帮我处理下伤口!”丁可颜红着脸说道。

    “我懂,我懂,你们年轻人啊,墨涵,可颜身上有伤,你怎么也不悠着点啊!”程妈疼爱丁可颜将责怪的眼神送给了墨涵。

    “我以后会注意的!”墨涵见丁可颜窘迫,觉得好玩极了,越发欢乐的逗着丁可颜。

    “墨涵,你别胡说八道!”丁可颜瞪着眼睛冲墨涵说道,可是这看在程妈眼里不过就是打情骂俏,而墨涵则是把这当作了娇嗔,觉得可爱极了。

    “程妈,你别瞎猜了,我俩刚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丁可颜无奈的说道,这墨家人怎么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啊。

    “好,好,你们什么都没发生,程妈啊什么都没猜,你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好了!”程妈笑眯眯的说完转身去厨房,“丁小姐这次回来瘦多了,这样不好生养,程妈给你煲汤,好好给你补补!”

    “墨涵,你害死我了,程妈误会了!”丁可颜趴在桌上病恹恹的说道。

    “我们是夫妻,这不管做什么都是正常的,乖,习惯就好了!”墨涵无所谓的盛了一碗乌鸡汤,推到丁可颜的面前,“快点,把汤喝了,喝完了,带你去爹地妈咪那报个平安,从你走了他们就特别的担心你!”

    “哦!”丁可颜听话的把汤喝了,心里盘旋着该怎么跟程妈解释清楚。

    季羡彬一身白色休闲装,缓步走入咖啡厅,高大挺拔的身材,出色的外表,温润的气质,都让他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这里!”一头清爽短发,一身嘻哈风的女孩子看到季羡彬扬声喊道。

    “不加糖的黑咖啡,按你习惯帮你点的。”女孩子讨好的说道。

    “漫雪,说吧,有什么事儿要求我!”季羡彬轻抿了一口咖啡,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真苦!

    “季哥哥,怎么说得好像人家一定要有事儿才会找你啊!”苏漫雪不大满意的说道。

    “服务员,一杯拿铁!”季羡彬扬手叫来服务生,霍斯甜一直喜欢拿铁,自从跟霍斯甜在一起之后,他就随着霍斯甜的口味逐渐爱上了拿铁的味道。

    或者爱的并非咖啡本身,而是因一个人,爱上一种味道。

    “咦,你不是一直喜欢黑咖啡么?以前让你喝摩卡都跟要了你命一样!”

    “有人喜欢拿铁,我也觉得味道不错!”季羡彬含笑说道,“你不求人,会这么一脸谄媚的笑么?”季羡彬靠在了椅子上,一脸我看透你的样子。

    “好吧,那我也不拐弯抹角了!”苏漫雪烦躁的点了一直烟,抽了一口吐出眼圈后继续说道,“我们结婚吧!”

    “你发什么疯!”季羡彬跟有人烫了他屁股一般,差点没窜起来。

    “你是我未婚夫,我们结婚有什么奇怪么?这是多么合情合理和逻辑的一件事儿!”苏漫雪理所当然的说。

    “我们怎么个未婚夫妻,你不清楚?我们不过是为了躲避家里那群老东西让我们相亲才拿来堵他们嘴的!”季羡彬说道。

    “可是现在我想结婚了!”苏漫雪再次吐出烟圈说道。

    “给我个理由先!”季羡彬蹙眉的问道,直觉告诉他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

    “我怀孕了,所以我需要结婚,不然我爹地会打死我的!”苏漫雪满不在乎的说道。

    “你才多大,我不管你在外面玩什么,可是你总该注意点吧,你居然玩出人命?”季羡彬抚额。

    “是啊,所以我需要结婚啊!”

    “你找错人了吧,苏漫雪,你该找孩子他爹负责,你找我干什么?”季羡彬交叠起双腿说道。

    “我如果知道是哪个不负责任的臭男人,还来找你么?”苏漫雪一副你是白痴的表情说道。

    “卧槽,那你就让找我当替死鬼?”季羡彬不可思议的说道。

    “你怎么说得那么难听啊?反正季叔叔他们也在逼你结婚,我们只是互帮互助!”苏漫雪端起咖啡杯说。

    “行了,怀孕还喝咖啡!”季羡彬抢过来苏漫雪的咖啡没好气的说道,“我虽然是个懒人,喜欢省事儿,但是这件事儿,老子喜欢亲力亲为,我已经有爱的女人了,这事儿免谈,我劝你尽快找到孩子爹,或者是打掉!稍后我会亲自上门找苏总提解除婚约的事情。”

    “你娶了我,你可以继续爱你爱的女人,我也可以继续找我的长腿欧巴们玩,这不冲突啊!”苏漫雪茫然的说道。

    “苏漫雪,这事儿免谈,我没当便宜爹的习惯,服务员,结账!”季羡彬扬手喊来服务员,接着起身走出咖啡厅。

    “季羡彬,你不能这样抛弃我和孩子!”季羡彬刚走到门口,苏漫雪从后面扑过来抱着季羡彬说道。

    “苏漫雪,我告诉你,这种无聊的把戏没有用的!”季羡彬扒开苏漫雪的手指,转身对着苏漫雪的眸子冷冷的说道,眼底那抹冷意让苏漫雪觉得浑身一颤。

    季羡彬坐在车里,点燃一支烟,接着拿出电话,“美人儿,帮我跟苏漫雪解除婚约吧!”

    “你确定能追上那姑娘?别回头这姑娘娶不上,漫雪也跑了。”简洁冷冷的说道。

    “美人儿,不管能不能,我都不想委屈她,我希望给她独一无二的爱!”季羡彬说道。

    “知道了!”简洁说完,简单利落的挂了电话。

    季羡彬将香烟扔出车窗外,快速的发动车子,此刻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霍斯甜。

    “你回来了啊,洗手吃饭吧!”霍斯甜听到开门声,在厨房里扬声说道……

    ps:  推荐好友文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