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96.昨晚是你照顾我的?

196.昨晚是你照顾我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睁开眼睛,就感觉一个温暖的大手拉着自己的手,低头看见墨涵趴在床边,心头一暖,挣扎着坐了起来,全身上下哪里都叫嚣着疼痛。

    “可颜,你醒了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墨涵孩子气般的惊喜让丁可颜忍俊不禁,他的声音还带着刚刚醒来的沙哑,有一种特殊的性感流转他的周围。

    “我没事儿了!”丁可颜淡淡的说道。

    “可颜,对不起!昨天我只是想要解决你的心结,没想到……”墨涵低下头,有些说不下去了。

    他真的没想过要害她生病,从来没想过,但是,他并不习惯解释,也并不习惯道歉,他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才能让丁可颜了解到他的感觉。

    “墨涵,昨天是你照顾我的吧!”丁可颜虽然烧地迷迷糊糊的,但是隐约还是感觉得到一个人不眠不休的照顾了她几乎一个晚上,每当自己觉得烧地几乎都要自燃的时候会有冰凉凉的毛巾覆在自己的额头上,时不时的还有一只大手探过来试探她的体温。

    想到此,丁可颜心中一阵感动,唇角勾了起来,反手握住墨涵的大手,微微用力。

    墨涵的眼底闪过一丝不可思议,在他们的关系中一直都是墨涵主导,丁可颜鲜少如此的主动,墨涵憨憨的点了点头,心中充满了惊喜,起码这可以表明在这段感情中想要向前走一步的人,不只是他自己在唱的独角戏。

    “谢谢你!”丁可颜定定的看着墨涵的双眼说道,她知道墨涵可以从她的眼神中读出她的真诚。

    “墨涵,我心里很清楚,不管是苏羽对我说那个曾经是给予她的专属位置,或者那天你要我把那个位置让给她来坐,本都无可厚非,也不算什么大事儿,更何况都是过去了的事情。可是我每次看到你身边的副驾驶的位置我的心里就会很难受。那天的那一幕就会一直不停的在我眼前浮现,我恨这样的自己,我恨自己的小气,我也恨我无法管理我自己的情绪。哪怕现在,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依然心里会觉得不舒服,所以……”丁可颜闭上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可颜,我以后不会再逼你了,你想坐那里就坐哪里,那天的确怪我,我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其实苏羽坐我的车的确一直坐那个位置,但是绝对不是她专属。而是因为她晕车,以后哪怕你一辈子坐在后排,我都不会再有二话,你昨天发烧在昏迷在我怀里的情景,我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墨涵闷声说道。

    “呵呵。墨涵其实我是想说,我以后会尝试着说服自己先从身体上接受副驾驶的位置,然后再考虑心里的原因,既然你决定想要向我走出一步,那么我自然也愿意为此付出努力。”丁可颜笑着说道,看着墨涵略微有些窘迫的样子,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可颜。谢谢你愿意这样想。”墨涵轻声的说道。

    倏地,墨涵仿佛石化了一样僵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唇上那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忘记了自己接下来想说什么。也忘记了自己身处何地,尽管只是四片唇碰触到一起,但是他的心却被电得一塌糊涂。

    丁可颜慢慢的离开他的唇,嘴角养出一抹浅笑。

    “我今天有个重要的手术,你休息一下吧!”说完。丁可颜干脆利落的起身离开了房间,再无半点病人的样子。

    墨涵看着她的背影,这哪里还有一点点病人的自觉,不过墨涵的心里却高兴得紧,今天丁可颜给了他接二连三的惊喜,让他的内心满足又幸福,唇角不自觉的勾着笑容。

    整个别墅以及办公室都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好心情,而且这个月刚上班,墨涵居然一早到办公室就宣布,“这个月大家的工作状态很好,奖金加倍!”

    整个纳兰集团都在三八的猜测,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们不苟言笑的boss如此的。

    酒店豪华套房。

    “大小姐,这是你要的所有资料!”阿北恭敬的将手中的一叠纸递给了苏漫雪说道。

    苏漫雪漫不经心的翻阅着资料。

    孤儿!天使孤儿院!这两个关键词如同大锤一样狠狠的敲在苏漫雪的心上,她有那么一刹那的失神,接着迅速的拉回自己的思绪,继续翻阅手中的资料。

    阳光乐园别墅?霍斯甜?

    也许别人不知道,但是苏漫雪很清楚,季羡彬虽然看似花心风流,随时随地可以对女人发.情,带女人回家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她却清楚,这幢阳光乐园别墅,是他成人礼时简洁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季羡彬从不轻易带人到那里。

    可见,这个女人对季羡彬的意义非凡。

    很好,就是因为这个女人不娶我是吧,一抹阴冷恶毒的笑容浮现在苏漫雪的唇角。

    此刻的苏漫雪完全忘记了当初他们订婚时的约定,她现在想做的就是无论如何都需要季羡彬娶了她,给肚子里的孩子一个名分,所以一切阻挡她计划的人都该死。

    “大小姐,你想做些什么?”阿北突然开口,苏漫雪如此的样子让他有些心惊。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对主人存了一种不该有的念头,他的感情注定见不了光,但是他却了解季羡彬是个狠起来立地成魔的人,私心上他并不想苏漫雪自取灭亡。

    “这个女人勾搭了我孩子的父亲,你说我能置之不理么?”苏漫雪笑得一片灿烂,口中吐出的话,却让阿北心惊,果然苏漫雪想做的事情就是他最担心的事情。

    “大小姐,你这样做季少爷一定不会放过你的,这肚子里的孩子明明不是季少爷的,大小姐,你还年轻,现在拿掉孩子,你还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生活。”阿北突然对苏漫雪说道。

    阿北从苏漫雪被苏老爷子从孤儿院领养回来不久,阴差阳错的救了阿北一条性命,从此。阿北便一直跟在她的身边为她所用,她的事情除了她自己恐怕就是阿北最清楚了。

    “阿北,你放肆!敢对我的决定说三道四?”苏漫雪咬牙说道。

    “阿北不敢,只是大小姐你这次等于在玩火。太危险了!”阿北垂眸,掩去其中那做多的晦涩不明。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为了我的孩子争取一次的。”苏漫雪坚定的说道。

    “那么大小姐,你也可以去找孩子的生父,要他娶了大小姐,岂不是皆大欢喜!”阿北继续说道。

    “哈哈哈哈!”苏漫雪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容带着几分落寞,“如果他肯,我还用如此么?”

    阿北的心头莫名的一疼,脱口而出。“我肯!”

    “你?”苏漫雪的声音带着不屑与嘲讽,“就算你肯又如何?你凭什么成为我肚子里孩子名义上的父亲?你有钱可以让他过上好日子么?你有本事让他的出生就接受万人的敬仰么?你有本事让他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么?”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不管大小姐做什么样的决定,阿北都会支持大小姐。”阿北惊觉自己的失言。开口解释。

    “那么现在我们就去会会这个霍小姐了!”苏漫雪转身离开房间。

    霍斯甜,要怪只能怪自己命不好,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时间,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你怪不得任何人。

    如果换做以前,我会欣然恭喜季羡彬找到自己爱的人,可是现在不行。他是成为自己肚子里孩子父亲最合适的人选,在孤儿院从小就教会了她,想要的事情要自己争取,也学会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肯斯丁医院。妇产科。

    “颜颜,你说我不会这么悲催的中枪吧,我有做措施的啊!”霍斯甜一脸紧张的抓着丁可颜一边摇。一边喋喋不休的说道。

    “我拜托你,我昨天晚上烧了一整个晚上,我现在头晕得厉害,你再摇我一会就进不了手术室了!”丁可颜小脸苍白的说道。

    “你的身体一向很好,怎么会烧一个晚上?”霍斯甜疑惑的问到。这丫的对自己的身体很上心的,别说烧一个晚上,就连发烧都很少有好么?

    “没什么,刚从国外回来,偶感风寒而已!”丁可颜风轻云淡的说道。

    “颜颜,我该怎么办啊?”霍斯甜放开丁可颜揪着自己的头发说道。

    “甜甜,他对你怎么样你心里清楚,你说你不爱他,我不相信,如果不爱,你有一百种办法离开她不是么?”丁可颜比霍斯甜自己还了解她,显然她也是对季羡彬有感情的。

    “我不否认我爱上他了,他也爱我,所以我才会心甘情愿的和他在一起了,但是,我们之间还有很多问题,他从未和我提过我们的未来,他出身豪门,你也知道豪门多怨妇,我害怕!所以我根本没有做好和他共同孕育一个宝宝的心里准备!”霍斯甜说道。

    “甜甜,我从一个医生角度,理论上来说,你的月经已经推迟大半个月了,你中招的概率非常的大。”丁可颜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

    “颜颜,你非要实话实说么?”霍斯甜瞪了一眼丁可颜说道。

    “病人有知情权。”丁可颜一脸专家脸孔的说道。

    她突然蹙眉捂着胸口,这几天胸口的位置经常觉得一阵阵的疼痛,等忙完这几天看来需要做个全面的检查了。

    “请霍斯甜小姐到4号诊室!”电子喊号器喊到了霍斯甜的名字,霍斯甜如同慷慨就义般的走向诊室……

    ps:

    推荐好友文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