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02.好戏将近

202.好戏将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这几天麻烦大嫂帮我多来看看她、陪陪她,我担心她逞强,所有的痛苦都自己憋在心里。”季羡彬将眼前的咖啡一饮而尽,霍然站了起来。

    “喂!”丁可颜伸手拉住季羡彬的袖口,“这个时候不是该你多陪她才对么?”

    尼玛,这特么什么节奏,合着老娘跟你在这儿就是费唾沫星子呢?丁可颜翻了翻白眼,这季羡彬的理解能差还是她的表达能力差呢?

    “季羡彬,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在说什么?”丁可颜无语的说道。

    “她缺乏安全感,我就给她安全感!”季羡彬理所当然的说道。

    “给她安全感?!你人不出现怎么给?”丁可颜被气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完全鸡同鸭讲。

    “大嫂,我有些私人的问题没处理清楚,处理好了我才有资格站在她的面前,不管如何,霍斯甜这媳妇我娶定了!”说完将两张毛爷爷拍在了桌子上,“服务员,这桌算我的,不用找了!”

    “真是个败家子!”丁可颜默默的收起来一张粉票,起身走进了医院。

    “导诊,帮我查下霍斯甜住哪个病房!”丁可颜径直走到导诊台,敲了敲台面问道。

    “丁主任,霍小姐住在妇产科l区608房间!”小护.士恭敬的说道,众所周知,这是整个肯斯丁医院最赚钱的摇钱树,大家宁可得罪院长也不愿意得罪这个财神爷。

    丁可颜来到病房前,驻足从玻璃望向里面,霍斯甜就双眸瞪得大大,没有任何焦距的看着天花板,她一动也不动,仿佛一尊失去了生趣的洋娃娃一般,只有眼泪不停的滚落。

    丁可颜蹙眉走近了房间,“甜甜。你还好么?”丁可颜来到床边,握紧霍斯甜的手,轻声说道。

    那双手完全没有任何的温度,丁可颜的心一阵阵的抽痛。来回的摩擦着她的手,来帮她取暖。

    “颜颜,你来了,我没事儿!”霍斯甜掩饰的将眼泪抹去,绽放了一抹安抚的笑容给丁可颜,可是那笑比哭还难看。

    “甜甜,不想笑就不要笑了,我知道你心里难过!”丁可颜坐在床边,将霍斯甜扶着坐起来,将一个枕头放在她腰的后面。

    “颜颜。我真的没事儿,我本来也没打算要这个孩子!”霍斯甜扯开唇角说道。

    “甜甜,你在我面前不必掩饰自己的情绪,别逞强了!”丁可颜垂眸说道。

    “颜颜,我……”霍斯甜刚说了一个字。眼泪就落了下来。

    “甜甜,别说了,什么都别说了!”丁可颜轻轻的拥住霍斯甜,“哭吧,就哭这么一次,放纵的哭这么一次,祭奠你的孩子。以后就别哭了,伤眼睛的!”

    霍斯甜抱紧丁可颜肩膀不停的抽搐,最终毫无形象的放声大哭,直到哭的精疲力尽,丁可颜拍了拍她肩膀,“甜甜。好好睡一觉,什么都会过去的,你还年轻,以后一切都有可能!”

    “不!”霍斯甜有些恐惧的喊了出来。

    “为什么?”丁可颜有些疑惑,为什么说到睡她会如此恐惧。

    “颜颜。我不敢睡,我一睡着就会梦到一个粉嫩嫩的婴儿指责我,为什么不要她,为什么没保护好她!”霍斯甜有些颤抖的说道。

    丁可颜大惊,甜甜的心结居然如此的重,她纠结了下,仿佛下定决心般。

    “甜甜,你看着我的眼睛!”丁可颜皱眉,不得已只能出此下策,她黑曜石般的眸子中不再清明,凝聚起风暴,霍斯甜不自觉的被带入她的世界中。

    “甜甜,你听我说,这个孩子虽然失去了,可是你已经尽力了,你尽力的去保护她了,你是个合格的好母亲,宝宝出现在你的梦里,是来感谢你对她的保护,她只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开心幸福,她很爱你!”丁可颜声音又轻又缓,仿佛清泉一般汩汩流淌。

    “不……她在冲我哭!她怪我没有好好的保护她,如果我从一开始就冲苏漫雪跪地求饶,我一开始就答应离开季羡彬,或许孩子就可以保住了,我为什么就不能示弱一次,为什么?”霍斯甜摇头,仿佛眼前又出现了那个孩子,眼泪再次滚落。

    “是么?甜甜,你看着我眼睛,再仔细回想下,她是在甜甜的冲着你说,谢谢妈咪!她不希望有一个卑躬屈膝的妈咪,她为她妈咪感到骄傲,甜甜,看着我的眼睛再回想一次看看!”丁可颜的声音仿佛充满了蛊惑一般。

    霍斯甜听话的看着丁可颜的眼睛,表情认真的似乎真的在回想什么。

    “甜甜,你现在需要休息,所以乖乖睡一会好么?”丁可颜温柔的说道。

    霍斯甜听话的点了点头,丁可颜无比温柔的霍斯甜放倒在床上,并且为她盖好被子。

    接着她如同虚脱一般的走到沙发上,倚靠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墨涵,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晚上不陪你出去了!”

    将手机扔到沙发上,丁可颜闭起了眼睛,她是个出色的心理医生这个不可否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她用催眠,她自己都会无比的疲倦,这次更是感觉仿佛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一般。

    她刚闭上眼睛休息一会,电话就响了起来,她有些无力的接了起来,“喂!”

    “可颜,你哪里不舒服,你在哪里,我过去接你!”墨涵坐在办公桌前,一边转着笔一边说道。

    “我在医院陪甜甜,我就是有点累,稍微休息下就好,你不用特意跑一次,你晚上不是要和朋友聚会的么?”丁可颜轻声说道,可是墨涵依然是从她的声音里听出来她的疲惫。

    “你在那等我,我马上就到!”墨涵一边挂电话,一边拿起来椅背上的外套往外走。

    季羡彬坐在书房,看着电脑屏幕上不停的循环播放着阿北狠狠的打着霍斯甜的小腹,直到她倒在血泊中。

    苏漫雪才喊停了阿北,两个人扬长而去,并且带上别墅的门。

    他们并不知道,季羡彬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装上了隐蔽摄像头,这个家里发生的一举一动只要他想都可以调出来看。

    季羡彬的双手死死的握紧,他不敢想象霍斯甜当时有多痛,他也不敢想象当时霍斯甜会有多怕,有多无助,他更不敢想象,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实施刮宫术霍斯甜是如何忍受那种痛的。

    他闭起双眼,扬起头来让眼里那热热的东西流回去。

    “妈咪,有件事儿想要麻烦你!”季羡彬深吸了一口气,打给简洁说道。

    “说!”简洁一贯的冰雪作风。

    “妈咪,你帮我查一下苏漫雪回到苏家前的全部资料!”季羡彬说得有些咬牙切齿。

    “臭小子,下手知道点轻重?苏叔叔和你爹地是好兄弟!”简洁说道。

    “我发你一段视频,你看了如果还坚持要我手下留情,你尽管开口!更何况,我倒要看看这苏漫雪到底是什么货色,苏叔叔那么善良怎么会有这样的女儿!”季羡彬耐着性子说完,直接挂死电话,将视频传了过去。

    季羡彬略一思考,按下一组号码,“漫雪,你忙么?有没有时间喝个咖啡!”季羡彬声音魅惑的说道。

    “季哥哥,为什么突然约我喝咖啡啊?”苏漫雪问道。

    “谈下我们的婚事!”季羡彬温柔的说道,听不出他的情绪有任何的不一样。

    “为什么?”苏漫雪有些不可置信,“你不是有自己爱的女人了么?”

    苏漫雪的警惕性也很高,如果说季羡彬不知道霍斯甜流产了她死也不相信。

    “我从来没碰过她,她却怀孕了!”季羡彬风轻云淡的说道,仿佛在说别人的事情一般。

    这个苏漫雪从小就古灵精怪,如果让她知道他已经知道了一切,他敢确定他再也抓不到她了。

    “我说过的,我们才是最适合彼此的!”苏漫雪唇畔露出一抹笑容。

    “你带着阿北一起来吧!”季羡彬说道。

    “为什么?”苏漫雪问道。

    为什么?所有伤害过甜甜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季羡彬唇畔的笑容冷冽逼人。

    “我生意上的对手不少,没人保护你我不放心啊!”季羡彬努力压抑着心里的恨意,装作无比体贴的说道,他永远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才能让女人觉得最舒服。

    “好!”苏漫雪微笑应道,这样她的女性虚荣心无限放大,被季羡彬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如此温柔体贴的对待,在她心里是无限的荣光。

    “二十分钟,阿西娜咖啡厅见!”季羡彬说完挂了电话,声音入常,可是脸上却是杀气毕现,瞳孔闪烁的都是嗜血的光芒。

    “一林,二十分钟之后阿西娜咖啡厅,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季羡彬的声音没有一丝的温度。

    “放心吧,交给我!”电话对面的人不带一丝温度的说道。

    “谢了,哥们!”季羡彬用力的吸了一口烟,随性的说道。

    “你的这个人情,我记下了!”说完直接把电话挂死。

    季羡彬将烟头按死在烟缸中,抓起桌上的车钥匙走了出去,苏漫雪好戏就要开始了……

    ps:

    小伙伴儿们 不管你们休够了没有 玩够了没 都该收收心了 下个假期就该2015了 你们害怕了咩

    推荐好友文文 《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