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06.以后都不能做妈咪了

206.以后都不能做妈咪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你……”苏三磨牙,“季羡彬,你就是个恶魔!”

    “哈哈,我是什么不要紧,关键是苏叔叔想清楚怎么做了没?我完全不介意我的未婚妻娱乐一下大众。”说完,妖孽的笑着,伸手将苏三推坐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扬手,西蒙走了过来,恭敬的将一叠照片放到季羡彬的手上。

    季羡彬骤然俯身,那张妖孽的脸凑到苏三的面前,接着将手中的照片在苏三的脸上拍了拍,就那么散落到了苏三的怀中,对于不配合的人质,季羡彬似乎没有心情去顾及自己的礼貌问题。

    “苏叔叔,我已经给足了你面子,这么有趣的东西只与你一个人分享。”讥诮的笑容在季羡彬那妖孽的脸上显得那么的讽刺。

    苏三捡起来照片,一张张都是苏漫雪和不同的男人流连在床上的照片,每一张她都是沉迷其中……这不堪入目的照片,让苏三气的血压飙升,一张老脸如同猪肝的颜色。

    这就是他费尽心力找回来的沧海遗珠,也是他的独生女儿,自己因为觉得对她愧疚,所以什么都给她最好,且不愿意用任何事情或者礼教来约束她,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她争取到一切她想要的,自己这么宠爱她难道错了么?难道这就是她对与他的宠爱的回馈么?一股股热乎乎的东西不停的在眼睛里涌动着。

    漫漫,你是因为恨我没有娶你母亲,在你年幼的时候没好好照顾你才这样报复我的么?

    漫漫,纵然你恨我,你想报复我也不该如此的不爱惜自己,苏三捂住胸口,那里一阵阵窒息的疼。

    “季少!”一个手下轻轻敲了敲门走到季羡彬的身边轻声的说了一些什么。季羡彬点头表示他知道了,接着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苏叔叔,告诉我你的决定吧!”季羡彬修长的手指插入发中,没什么耐心的问道。

    “如果苏漫雪再出现在我女人的面前。我在三天之内一定让你们家的企业在地球上消失!”季羡彬笑得尊贵优雅,可是眼底的寒意却倾泻而出。

    “羡彬,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苏三起身,一步步的走向门口。那背影仿佛他突然就老了很多岁。

    苏三看得出季羡彬的决心,那是一种不惜玉石俱焚的决心,而这次苏漫雪也的确错得有些离谱。

    “漫漫在哪里!”苏三突然回头说道。

    “跟我来吧!”季羡彬越过苏三朝门外走了过去。

    “医生告诉我,她失去了生育能力!”季羡彬风轻云淡的说道。

    “季羡彬,你没有心的!”失去生育能力对于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来说是何其残忍的事情,可是在他的口中却仿佛是说今天天气好晴朗一般。

    “错,我只有一颗心,我只会放在一个女人的身上,没空和路人甲浪费时间!”季羡彬摇了摇食指淡淡的说道。

    苏三的心头一震,这个小子和季海还真是像。为了老婆不惜抛弃全天下,“羡彬,其实我一直觉得亏欠了漫漫,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她,但是我知道她不会是一个好的领导者。所以当年你们订婚我非常的开心,因为那时候我就看好你,我觉得将整个公司交给你,我就可以放心了,但现在看来不会再有这种可能了。”苏三说得异常落寞。

    “苏叔叔,对不起!如果没有这件事儿也许我会继续把她当成妹妹一样的宠爱,但是现在她威胁到了我女人。所以……!”季羡彬说了一半,就没有继续说,但是想表达的意思却清晰的传达给了苏三。

    “我懂,如果我当年能……”苏三摇摇头说道。

    如果当年他可以再勇敢一点,也许苏漫雪就不会流落在外,也许苏漫雪如今就不会是这个样子。苏三无比后悔当年自己的懦弱无能。

    他们来到了苏漫雪的门口,苏漫雪刚刚醒来,手抚过肚子,转头看向阿北,“我的孩子怎么样了?”

    “对不起。大小姐!”阿北垂头说道。

    “废物,我把你从死人堆里救了出来,你就这么报答我的!”苏漫雪狠狠的一巴掌甩到了阿北的脸上,阿北的脸迅速的肿起来五个手指印。

    阿北安静的承受着一切,仿佛挨打的并不是他。

    “你,现在立刻马上去给我弄死霍斯甜,不惜一切代价弄死她,她必须死!”苏漫雪歇斯底里的一边狠狠的捶打着阿北,一边喊道。

    季羡彬周身嗜血的因子快速的翻滚,整个人戾气狂飙,他握紧了拳头,眼前再次闪现霍斯甜躺在血泊中,他的拳头都跟着微微颤抖。

    他抬腿准备踹开门的时候,苏三轻轻的拍了拍季羡彬的肩膀,缓缓开口,“羡彬,她的孩子没了,以后也不可能再做妈咪了,这个惩罚很重了,算了吧!我会最快的速度安排她离开这里,她不会威胁到你的女人!”

    “好!我希望你带她离开,越快越好!”季羡彬说完转身离开。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暖暖的落在床上的人儿身上,丁可颜缓缓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眼前是墨涵那放大的脸孔,那张脸精致得人神共愤。

    丁可颜的唇角上扬,纵然墨涵哥哥不爱我又如何,唯一可以躺在他身边人就是自己,这个认知让她的笑容有大了几分。

    她轻轻的伸出手慢慢的摸上了墨涵的脸,墨涵哥哥的睫毛真长,如同扇子一般在脸上留下阴影,丁可颜调皮的将手在睫毛上抚了抚。

    墨涵浅眠,他的手刚摸到自己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但是没睁开眼睛,看看她还要干什么。

    看到他骤然睁大,如同古井般深邃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丁可颜,丁可颜如同谈烫了一般飞快的把手收了回来。

    “我喜欢我的颜颜,偷偷默默的碰我!”墨涵拉过丁可颜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戏谑的说道。

    丁可颜的小脸突然红了起来,清晨的金色阳光照在丁可颜的脸上,她脸上细小的汗毛都看得清清楚楚,仿佛是一颗多汁的水蜜桃一般的诱人,“我才没有偷偷摸摸呢!”丁可颜垂头嘟囔着。

    “是,是,是,我的可颜才没有偷偷摸摸,你是大大方方的摸,以后你都随便摸,行了吧!”墨涵从善如流的说道。

    丁可颜抬头偷偷的瞟了一眼,那眼神中有娇羞、有嗔怪,看的墨涵眸光一暗,他缓缓的闭上眼睛,轻轻的凑近丁可颜的唇,就在这即将天雷勾动地火的时候,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

    “查房!查房!”叶柳诚推门进来。

    丁可颜害羞得整个人都缩到了墨涵的怀里,对,我缩,我缩,我缩,没人看到我!

    墨涵则是一脸恨恨的看着叶柳诚,叶柳诚则是摊摊手,脸上那表情分明就是我是正常查房,谁教你兽性到对一个病人下手啊!

    叶柳诚一本正经的拉过丁可颜的手腕,扣在她的脉搏上,仔细的感受着,然后跟丁可颜讲着她的病情还有需要注意的事情,事无巨细的嘱咐着。

    丁可颜不在意的挥了挥手,表示自己也是医生,自己知道了,你可以跪安了!

    无疑对丁可颜来说,接下来的这段日子对她来说一天堂一般的日子,墨涵只要没有应酬就会很早的回到家里来,最大的兴趣就是盯着丁可颜把一碗碗调理身体的中药、汤全都喝下去,丁可颜看着电子体重器上的数字不断的上升,每天都有要杀人暴走的心,奈何一个管不住嘴的吃货,还是继续将美食送入自己的小嘴巴。

    他们也会如同普通的夫妻一般,一起去海边散步,一起出去品尝小吃,一起看那电影……

    丁可颜也感受得到墨涵对自己并非无情,但远远还不到深爱的程度,可是她依然很开心,自己正在一步步的走入墨涵的心中。

    毕竟,她了解墨涵爱安映雪爱得多么殇,他用自己全部的灵魂那么深刻的爱着她,爱到毫无保留,这种深刻的感情,不会那么快就被替换。

    很多时候丁可颜都无比的羡慕安映雪,如果可以她宁愿自己折寿三十年也愿意换来他深沉的爱……

    同时她也是个容易的满足的孩子,她觉得墨涵哪怕不能深爱自己也无妨,只要他愿意在他的心里留下那么小小的一点点的空间给自己就好了!

    在大家的呵护下和关爱下,丁可颜的脸上渐渐的又变得红润,整个人也变得神采飞扬,整体的身体报告各项指标也都逐渐恢复了正常。

    丁可颜与墨涵这边一切似乎都已经恢复到了正轨上。

    亲手将苏三、苏漫雪与阿北送上了私人飞机后,季羡彬飞快的开车来到了医院,所谓的近乡情更怯,虽然他无比的想念那个小女人,可是却没有勇气走进去。

    一向能言善辩的他,此刻也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才能让霍斯甜不那么难过,也不知道自己做点什么才能让霍斯甜开心起来。

    他点燃了一支烟,静静的坐在走廊的椅子上低头默默的抽烟。

    ps:

    推荐好友文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