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21.墨涵,放过苏羽

221.墨涵,放过苏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的大手扣了苏羽的咽喉,用力将她抵在了墙壁上,墨涵纵然做着最残忍的事情,却依然是面色平静看着苏羽的面容,眼前闪过她小时候乖巧的样子,心头有一瞬间的松动。

    苏羽的双眸也定定的注视着墨涵的变化,这一瞬间苏羽的双眸升腾起一股异样的色彩,墨涵哥哥终究是舍不得我的,她的眼中闪现过得逞的笑容。

    那一抹得逞的笑容深深的刺痛了墨涵,丁可颜那苍白的小脸,不言不语空洞的双眸在墨涵的眼前无限的放大。

    墨涵的双眸再次凝聚起狂风暴雨,微微松开的双手再次用力,比刚才更加的决绝,苏羽被墨涵眼底的恨和决绝所震撼,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墨涵。

    她一直以为不管她做什么,墨涵都会无条件的纵容她,她并不知道那只是因为以前她并没有触碰过墨涵的底限,而且她也不知道墨涵本就是一个狠戾之人,而且是狠起来立地成魔的人。

    苏羽眼底的希望逐渐变成了绝望,她只觉得呼吸困难,整个肺部如同被沙子碾过一般的疼痛,她的意识逐渐的离他而去,那么一瞬间她想,如果就这么死在她深爱的人手里,似乎也是一种幸福。

    “不好意思,老总裁,墨总交待过任何人都不能进他的办公室!”一林的声音恭敬地响了起来,一林特意提高了声音试图提醒墨涵。

    “滚开!”墨瀚世眉心微沉,低吼道。

    “不好意思,老总裁,恕难从命!”一林有礼的说道,可是却毫不含糊的伸手揽住了墨瀚世。

    墨瀚世身形骤然移动,一手扣住了一林的手腕。脚下步伐移动,身子微微一转,一个过肩摔干净利落的将一林甩到了一边。

    华丽丽的带着舒文来到了墨涵的办公室门口。伸手推门,墨涵早已经在里面反锁了办公室的大门。

    “墨涵。快开门!”墨瀚世用力拍门,气哄哄的在外面喊道。

    可是任凭他怎么拍门,里面的人都没有人应他一句。

    “老板,我来吧!”舒文垂首对墨瀚世说道。

    “不必,我来!”墨瀚世知道,哪怕此刻是舒文撞开了门,虽然现在墨涵不会说什么,但是就墨涵那扭曲的性子。不一定以后怎么扎舒文麻烦。

    还是他自己来比较好,墨瀚世向后退了一步,用力的一脚踹在了办公室的大门上,大门被撞开后,发出巨大的响声撞在墙上又反弹了回来。

    “墨涵,住手!”墨瀚世骤然低吼一声。

    房间内的情景惊得墨瀚世的心脏几乎跳了出来,苏羽已经气息奄奄,整张脸憋得通红,眼睛无力阖上,双手也微微的垂了下来。

    墨涵的脑海里如同过电影一般的闪现丁可颜每次受伤后那苍白且倔强的脸。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杀了这个罪魁祸首,因此。并没有注意身后的动静。

    墨瀚世蹙眉,骤然移动身形,一个回旋踢将墨涵踢倒在地上,接着用眼神示意舒文走过去扶起来苏羽。

    苏羽无力的靠在舒文的怀里,捂着脖子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用力的呼吸来之不易的氧气。

    “小涵,放过苏羽!”墨瀚世伸手拉起墨涵说道。

    “父亲,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墨涵双眸喷火的看向墨瀚世。

    “我说要你放过苏羽!”墨瀚世平静的看着墨涵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父亲,你不是一直很疼爱可颜么?你不是一直拿她当亲生女儿么?你不是不知道这个人一次又一次的陷害可颜。你不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带给了可颜那么大的伤害,你不是不知道是谁差点害得可颜成为深度自闭症的患者?现在你要我放了这个女人?你真的疼爱可颜么?如果镇的是你的亲生女儿。你会容许伤害你女儿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么?”墨涵恶狠狠的对墨瀚世吼道,墨涵这个孩子一贯孝顺。这还是他第一次用如此凶狠的目光看着墨瀚世。

    “小涵啊,你相信我,我有多疼颜丫头你比我清楚,但是这一次,算是卖我一个人情,放过小羽!”墨瀚世深深的看着墨涵,蹙眉说道。

    “给我一个理由!”墨涵瞪着墨瀚世,胸口剧烈的起伏说道。

    “这个理由我不想说!”墨瀚世叹了一口气,整个人都仿佛苍老了十几岁。

    老天啊,你真特么的是个后妈,小涵童年过得已经受过那么多的苦了,为什么让这些撒狗血的事情发生在墨涵的身上,他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要让他的儿子承受这么多?为什么还要让他的儿子去承受上一代的错误,墨瀚世默默的腹诽道。

    “不行!”墨涵身形骤然移动,快速的朝着苏羽的方向移动。

    墨瀚世转头给了舒文一个眼神,舒文飞快的挡在了苏羽的身前,墨涵毫不客气的一拳直袭向舒文的面门,舒文整个人向后仰去,险险的躲开墨涵的拳头。

    墨涵丝毫没有给舒文喘息的机会,抬腿直接用力的扫向舒文,逼他离开现在的位置,墨瀚世皱眉快速的移动身形,挡在了苏羽的面前。

    “墨涵!”墨瀚世颇具威严喊了一声,“是不是还要和我动手!”

    “父亲!”墨涵生生的收回了自己的拳头,如同一个受伤的小兽一般的看着墨瀚世,舒文则是再次乖顺的站在了墨瀚世的身后。

    “小涵啊,这次我一定会带小羽走,我接下来会将纳兰集团珠宝分部的法国公司过户给小羽,在办好手续之前,她都会住在我那里,手续办好后我会亲自送她到法国,绝不会再让她踏上a市的土地,她不会再有伤害可颜的机会,我也绝不会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墨瀚世态度诚恳,却势在必得的说道。

    “不行!我这次一定要一次性解决了所有的问题!”墨涵瞪圆了眼睛,握紧拳头,胸膛剧烈的起伏,坚持的说道。

    “墨涵,我不是跟你商量这件事儿,而是通知你结果,舒文,带小羽走!还有,老三我也会带走的!”墨瀚世挡在墨涵的前面,冷冷的说道。

    两个身高相似的男人面对面的站着,激烈的情绪在空中碰撞,一个是一代枭雄,纵然迟暮却也依然气势依旧,一个是当代俊杰,纵然年轻却是霸气侧漏,一林在门口看着两个人,都觉得空气中的气场让人不寒而栗,他缩了缩肩膀躲到了一边。

    “小涵,你现在我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承认小羽曾经做那些事情的确不对,难道所有的错都是只是小羽的么?你就没有错处么?可颜是你的老婆,不管别人设下什么样的圈套,身为一个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将可颜娶回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忽略她,难道你的错不比小羽还严重么?”墨瀚世拍了拍墨涵的肩膀,给了他一个你自己好好想想的表情,转身离开。

    这一阵话让墨涵陷入了深思,半晌才缓过神来的墨涵烦躁的将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扫落到了地上,一拳暴躁的砸在了办公桌上,办公桌瞬间出现了一条裂痕。

    尼玛,老大,你这是有多大力气啊!一林的眼角一阵抽搐。

    &&&

    “你回来了啊!”墨涵刚刚走进房间,坐在丁可颜的床边,可颜就受惊一样的睁开了眼睛,看到是带眼前的人是墨涵,才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容说道。

    “嗯!”墨涵骤然伸手将丁可颜搂在怀里,脑袋放在可颜的脖颈出汲取她身上的馨香,仿佛这样才能给自己一些力量。

    可是他清晰的感受到怀里丁可颜身体的紧绷,“可颜,你还是想起那些事儿,还是会害怕么?”

    “没有!”丁可颜感受到墨涵今天的心情不大好,决定不用自己的事情来让他烦恼,她略微犹豫下还是缓缓地抬手轻轻的拍了拍墨涵的后背。

    “可颜!”墨涵推开丁可颜,扶着她的肩膀,逼她看着自己的眼睛,“真的不怕了么?”

    墨涵敏感的注意到丁可颜额头上薄薄的一层细汗,温柔的开口说道。

    “怕!”许是墨涵今夜太过温柔,也许是透过薄纱照进来的月光太过魅惑,丁可颜如同受了蛊惑一般的第一次将自己的脆弱和伤口展现给墨涵。

    “墨涵,我害怕,我一睡着就会梦到那天发生的一切!”丁可颜抬起头看着墨涵,泪水迷蒙了丁可颜的双眼,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恐惧,看的墨涵心头一紧。

    “乖,不要怕,都过去了!”墨涵再次将她拥入怀中,心头疼得厉害,到底他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彻底的忘记那些伤害。

    “真的都过去了么?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墨涵,如果你介意,我们离婚吧!”丁可颜死死的咬着下唇说道。

    “你胡说八道什么!”墨涵伸出食指按在丁可颜的唇上,轻轻的说道。

    他微微一思索,觉得不管说什么,都不如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更加贴切,他俯身吻上丁可颜颤抖的唇瓣,轻轻的辗转,并不激烈,只是柔情万千描绘着丁可颜完美的唇形,一次又一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