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29,替你看尽世间的潮起潮落

229,替你看尽世间的潮起潮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刚洛,一把瑞士军刀赫然在手,扬手就朝自己的胸口刺去。

    刀尖距离胸口只有一厘米的时候,门被墨瀚世撞开了,他双眸骤然睁大,他快速的移动身形,撞开墨涵的手臂,但是刀尖依然有半寸没入胸膛,鲜血染红了胸前的衬衫,但是墨涵站在那铁骨铮铮,似乎感觉不到疼。

    “父亲,这次你又要说什么?上次我听了你的话,放过了她,她做了什么?这种人是不会忏悔,她只会变本加厉。”墨涵的双眸几乎喷出火来。

    “墨涵,她是你的亲堂妹,所以你不能杀她,她也是苦命的孩子!”墨瀚世轻声说道。

    “什么?”墨涵不可置信的提高了声音,随即声音阴鸷,咬牙切齿的一字一顿,“就她命苦?可颜就不无辜了?”

    “还是我来说吧!”蓝嘉文闪身走了进来说道。

    蓝嘉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是当年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这接近二十多年她一直去刻意的遗忘这些事情,如今却要一一讲处理,无疑是把已经愈合的伤口,生生撕扯开,血肉模糊。

    当年墨瀚世他们还都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墨瀚虎、墨瀚世还有苏天佑他们三个人在同一所学校,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时候他们的感情非常的好。

    墨瀚虎被美丽的蓝嘉文吸引,可是蓝嘉文却一心一意的爱着墨瀚世。

    而墨瀚世那时候已经与墨涵的母亲在一起,蓝嘉文因为因爱不得觉得很痛苦,墨瀚虎经常陪伴她安慰她,终于有一天他陪着伤心的蓝嘉文借酒浇愁。

    蓝嘉文喝醉以后,错把墨瀚虎当成了墨瀚世,其实这两兄弟只看外表是有那么八成相似的。她抱着墨瀚虎呢喃着,瀚世不要走。

    墨瀚虎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一时没有经受住诱惑。一夜乱性,墨瀚虎占有了蓝嘉文。她终究是无法面对这件事儿,她在一个雨夜选择了自杀。

    她的反常被暗恋她的苏天佑注意,在她自杀的时候救了她,送去医院的时候发现她怀孕了,苏天佑买通了医生,让医生瞒着她,苏天佑用最快的时间感动了蓝嘉文,他们结婚了。

    可是。结婚后还不到一个月,她就发现自己的怀孕了,她知道那是一夜乱情的后果,她准备打掉那个孩子,苏天佑一再的请求他留下那个孩子,再三表示他会对这个孩子视如己出。

    他想要给蓝嘉文和这个孩子安稳的生活,所以当墨瀚世提出要洗白企业的时候,他全力的赞同且不遗余力的帮助墨瀚世。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让自己的老婆孩子过上安稳的日子,就离开了这个世界,他离开之后蓝嘉文就得了深度抑郁症。每天就是想着要自杀,墨瀚世将她接了过去,找最好的医生来治疗他。也抚养了小羽。

    原本就不赞同洗白企业的墨瀚虎,于是将蓝嘉文受的苦都归结在墨瀚世洗白企业上,从那以后他就仇视墨瀚世,仇视被洗白的纳兰集团。

    事情的真相,让所有的人都震惊不已,苏羽的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原来自己是强暴的产物,自己的存在最初不是父母期待的产物。也根本不是自己原本记忆中父母爱情的结晶,也难怪自己的爹地虽然一直很疼自己和妈咪。但是却很少看到妈咪开怀的笑。

    墨瀚虎也被震惊了,当年他强占了蓝嘉文后。他以为慢慢的她可以接受他,第二天就飞去国外处理生意。这一去就是两个月,等他回来,蓝嘉文已经嫁为他人妻。

    如果是个普通人,他也许会用手段抢回来,可是那个人去是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他只得作罢,这件事情也让墨瀚虎彻底的恨上了墨瀚世,如果不是墨瀚世派他出去谈了两个月的生意,也许蓝嘉文会是他的妻子,要说这墨瀚虎的确没干过什么好事儿,但是他确有墨家男人的最大的有点,那就是专情,为了蓝嘉文,他终身没有娶妻。

    蓝嘉文讲完这段往事已然是泪流满面,墨瀚虎心疼的看着她,对自己年少时做的事情后悔不已,当年年轻气盛,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也会得到,换做现在他死也不会做伤害她的事情。

    “嘉文……”墨瀚虎的双唇蠕动,艰难的喊出这个心心念念大半辈子的名字,却不知道该如何的安慰她,毕竟是自己的私心才早就她一生的痛苦。

    “瀚虎,这一切都不该怪瀚世的,你们兄弟不该这么反目成仇……”眼泪汹涌而下,蓝嘉文艰难的说道。

    墨瀚虎突然笑了起来,竟然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自己一直恨的人,竟然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帮他照顾妻子女儿的人。

    而自己一直利用的女孩儿,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自己一直在不顾她安全的利用着她,如果这过程中一旦出现一点差池,自己的女儿岂不是就要因自己而死了?

    墨瀚虎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从一开始就对她有一种特别的感觉,看到她就觉得无比的亲切,原来真正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墨瀚虎一直攻于算计,没想到竟然算计的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墨瀚虎觉得老天真他妈的是个后妈。

    “原来我竟然不是爹地妈咪的期待的孩子,我是个野种……”苏羽突然大笑着说道,笑得越来越大声,笑到最后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

    “小羽,妈咪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不管你的父亲是谁,妈咪都会一直爱你的,你是爹地妈咪用全部的爱期待着出生的,你不知道你爹地看到你出生时那满足和幸福的样子,也是他为了给你独一无二的爱,才不再要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孩子,因为他说今生有你这一个女儿足矣。”蓝嘉文轻轻的拥抱着苏羽说道。

    “小羽,妈咪这么多年都不曾对任何人说起这段往事,就是怕你有这样的想法!小羽。妈咪爱你!”蓝嘉文轻轻的安抚着苏羽的情绪。

    墨涵则是觉得整个事情这么的讽刺,一路因为爱自己而一直陷害自己老婆的女人竟然是自己的亲堂妹,而这个女人害死了自己的老婆。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因为他该死的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妹妹……

    墨涵落寞的转身走了出房间。他并不知道自己走了之后到底他们都说了些什么,总之最后墨瀚虎带着蓝嘉文还有苏羽不知道去了哪里,他没有刻意的去查,他们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而同时由于丁可颜、苏羽还有很多年以前的墨瀚世与墨瀚虎的往事都被媒体曝了光,引发社会上的强烈反响,纳兰集团的股票因为这件事情,连续几天跌停。

    另外一件让他更加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他找寻丁可颜。无心顾及生意,竞争对手联手对纳兰集团最为薄弱的珠宝生意发起了猛攻,纳兰集团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联系了公司的众位大佬一致逼供,希望更换纳兰集团的总裁。

    墨涵拿起来遥控轻轻的按下,电视屏幕上丁可章的笑脸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正在宣布正式就任纳兰集团珠宝艺术总监。

    “king,前一阵子你刚开新闻发布会说不会在做纳兰集团的总设计师,如今又成为纳兰集团的总监,是因为你私下与纳兰集团做了哪些交易么?”记者一阵见血的说道。

    丁可章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有节奏的敲了敲。才缓缓的开口,少年的脸上有一种与年龄不相符的稳重与坚定,“我的确是不在做主设计师了。而是正式成为他们的总监,负责整个珠宝部的运作!”

    “据我所知,你离开纳兰集团的这段时间你是在努力吞并纳兰集团法国的珠宝分公司,如今有重新回到纳兰集团你是什么目的?”

    “我没有任何目的,我吞并那家公司的时候,那家公司并非纳兰集团所有!”丁可章回答得滴水不漏。

    king在珠宝界的影响力是无人可及的,任何珠宝公司有了他几乎就是业绩的保障,而且他的眼光独到,而且每一次对于新品的市场营销都会出奇制胜。他就是珠宝界的夺宝奇兵,一旦出手。绝不失手。

    所以,几乎在这个新闻发布会全球播出后的半个小时。纳兰集团的股票就开始逐渐的上涨。

    丁可章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回了董事会的现场,他不羁的踹开会议室的大门,完全无视那些老董事们那些面面相觑的表情,径直走到墨涵的身边坐下。

    “可章,你要知道你姐就是这个人害死的,你为什么还要帮他呢?”那些想要墨涵下课的老董事们七嘴八舌的说道。

    “我说你们这些老东西,年纪大了就要服老,纳兰集团每年给你们的分成不少,何必闹出这么多事儿呢?这么大年纪就算给了你们权利,你们那糊里糊涂的脑子知道什么叫市场营销么?知道现在前沿流行的是什么吗?”丁可章说完了这些话,伸手指了指墨涵,“你们给他弄下了课了,你们连套像样的设计图都画不出来,拿什么来维持纳兰集团?”丁可章嘲讽的意味很浓,气的那一群老家伙差点没一口气憋死。

    墨涵如同老僧入定般面无表情的看着,季羡彬则是憋笑憋得差点内伤了,这丁可章实在是太宝贝了,这时候居然能夹枪带棒的说出这么一段话,偏偏那些老家伙还一句都反驳不了。

    平时这群老家伙多嚣张啊,季羡彬有一种预见,那就是以后这群老家伙会被丁可章吃的死死的,季羡彬看戏看得那叫无比的欢乐啊。

    “你这是认贼作父,助纣为虐!”一个老董事脸憋得通红,伸出手指颤抖的指着丁可章说道。

    “那怎么才不算是呢?”丁可章做出一副很苦恼的思索样子问道。

    “墨涵他没资格做纳兰集团的总裁,让他下课!”那个老董事以为自己说动了丁可章,得意忘形的说道。

    “哦?”丁可章一脸疑惑,“可是怎么办呢?我姐也有纳兰集团的股份,我也有纳兰集团的股份,而且怎么办呢,我姐偏偏喜欢这个家伙做纳兰集团的总裁。”

    “所以,我一定会替我姐守住她的东西,你们当我不知道,如果把总裁的位置让给你,你们只是想分钱了事,你们用不了多久就会败了纳兰集团,自己没那个本事就乖乖的闭嘴回家养老!”丁可章嚣张无比的说道。

    “你……”老董事一脸猪肝色,指着丁可章的手指微微颤抖。

    “我什么我?”丁可章拿起来墨涵面前那杯没动过的咖啡,喝了一口,“散会吧!难道还要开茶话会啊?”

    “散会!”墨涵缓缓的突出两个字,率先走出会议室,季羡彬和丁可章走到了出去。

    “可章,谢谢你!”墨涵真诚的说道。

    “少来这套?”丁可章挥挥手……

    墨涵看着丁可章的背影,微微一笑,可颜,你看到了么?现在我和可章的关系很好,你是不是很开心看到这样。

    可颜,你放心,我会好好的活着,我会努力的活着,替你看尽世间的潮起潮落,将来我们相遇的时候,由我来告诉你,你到底错过了哪些精彩,这样可好?

    墨涵轻轻的抚摸过左手无名指上那枚戒指,仿佛全身都充满力量……(未完待续)

    ps:亲爱的宝贝们,上半卷正式结束了,浅浅明天正式带你们进入下半卷,咳咳咳,稍微剧透下,接下来你们会看到,超级无敌萌爆棚的逆天小奶娃,还有女王逆袭归位,调教总裁变忠犬~~~小伙伴们,期待咩?浅浅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继续关注浅浅吧!鞠躬,撒花,群么么一个~~~

    推荐好友完结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