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43.这个东西好吃么?

243.这个东西好吃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子柒和丁可章同时冲着墨涵无奈的摇摇头,俩人皆觉得墨涵非我族类。

    “问你话呢?”墨涵蹙眉看向丁可章,装什么布娃娃啊。

    丁可章摇摇头表示跟火星人无法沟通,这没有文化真是太可怕了。

    “帅哥叔叔,麦当劳那种地方就是到那就吃,如果没有位置也不要等很久的!”丁子柒觉得既然是自己决定要吃麦当劳的,就有义务要给她的帅哥爹地科普,不然以后出去别人会笑话她没有教好爸爸的。

    “好!”墨涵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接着又转向丁可章,“可章,下午把长江路那个游乐场包场,我带小柒去玩?”

    “帅哥叔叔,我们如果包场了别的小朋友不就不能玩了么?好东西要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再说人少了不热闹,游乐场就是要很多很多人一起玩,才有乐趣!帅哥叔叔,你不能那么自私的游乐场据为己有,这是不对的!”丁子柒板着小脸一本正经的说道。

    “好,都听小柒的!”说完笑眯眯的抱着丁子柒就往外走。

    “墨总,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丁可章在墨涵即将走出房间的时候果断的反映了过来。

    “晚上吧!”墨涵轻声说道,鬼才知道什么时候,当然得小公主玩开心了才行。

    “墨总,你下午要开会听取全球各地的执行总经理的工作汇报的!”丁可章抚额说道,尼玛,工作狂突然不工作真心伤不起啊!

    这要么工作狂,要么就在最关键时刻罢工,而且你这罢工有个正当理由也可以,就是为了一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小鬼头。

    墨涵。就算你和我姐刚结婚的时候我对你不好,你也不至于这么虐待我吧,我这心脏受不了啊。

    “你自己看着办!”说完直接消失了。一路走过所有的员工都惊得大张着嘴,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墨涵到了地下停车场。将丁子柒放到车里,他从来都是去高大上的五星级以上的酒店吃饭,所以你这要是问他附近有什么五星级的饭店,墨涵可以如数家珍的告诉你。

    但是你如果你问他附近哪里有麦当劳,他是绝对不会知道的,所以他果断打开导航搜索最近的麦当劳,之后快速的到了餐厅。

    很幸运他们在靠窗边的位置找到了一个座位,视线极好。可以看到a市最大的休闲娱乐广场。

    这个广场中央修了一个特别漂亮的灯光音乐喷泉,每天晚上固定的时间,这里会响起美妙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然后喷泉开始喷射的同时,整个广场的灯光亮起来,灯光和喷泉还可以根绝乐曲还调整光亮和喷射高度。

    美轮美奂,光怪陆离,带你进入一个前所有的光影世界中,不管是外地游客还是当地的老百姓,都很喜欢到时间了来看灯光音乐喷泉。

    墨涵的视线范围内。桌子上面有两个托盘,那上面都是各种垃圾,有鸡骨头。有包汉堡的纸,还有剩下的番茄酱袋子,总之是一片狼藉啊。

    墨涵嫌弃的看着那一盘子垃圾,却不知道怎么处理,丁子柒却对一个工作人员,极其有礼貌的说道:“阿姨,能麻烦你帮忙收走,再擦下桌子么?”

    服务员点头拿走了托盘,又折回来擦桌子。墨涵看桌子擦得差不多了带着丁子柒坐下,“把餐牌拿来。我要点餐!”

    服务员抬头瞟了他一眼,一脸你真是神经病的表情果断的飘走了。

    “你这个……”墨涵蹙眉扬声说道。

    “帅哥叔叔!”丁子柒飞快的拉住墨涵。拽着他坐下,“帅哥叔叔,这里没人来点餐,都是去那边点餐的,你在这儿等我!”

    “小柒回来,你乖乖坐这儿,我去买!”墨涵拉住丁子柒,怎么能让一个孩子去买东西伺候他呢。

    说完,就雄赳赳气昂昂的朝着点餐台走了过去,丁子柒看着墨涵的背影泪了。

    对于一个从来没来过麦当劳的人,帅哥爹地你确定你不问我要吃什么,你知道该点什么吗?

    算了,第一次和帅哥一起吃饭饭,不管他点什么,她都会欣然接受的,本来她也不是个挑食的孩子,麦当劳只要不是麦辣鸡腿堡什么都可以。

    过了一阵子墨涵还没回来,丁子柒站起来张望,就看到一身笔挺的西装的墨涵,一手端着一个大大的托盘,上面满满的东西穿梭在人群中,丁子柒的眼神瞬间被抓住了,她家帅哥爹地真帅,在人群中都是鹤立鸡群。

    直接到墨涵将这些东西放到了桌子上,丁子柒才反应过来墨涵买了多少东西,丁子柒直接石化了,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这些都是你点的?”好在他们做得是四个人的位置,还有一半的桌子可以放东西。

    “还有两盘,我拿不过来了,服务员会帮忙送来!”墨涵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仿佛就在说今天天气很好的样子。

    “帅哥叔叔,我们只有两个人,要怎么才能吃掉这么多东西啊!”丁子柒看着服务员又送来的满满的两大盘子吃的,叹了口气说道。

    “没关系,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每样都买了,你挑你喜欢吃的吃就好!”墨涵垂眸轻轻的顺了顺丁子柒的头发。

    周围很多人看着他们俩冒着桃花眼,尤其是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看着墨涵,简直就是完美男人的代表。

    长得如此年轻帅气,又自己带着孩子,而且还很温柔的将孩子照顾得很好,他们后面桌的一个年轻妈妈就轻声的跟自己的老公抱怨,“老公,你看人家对孩子照顾得多周到。”

    丁子柒听到这句飞快的抬头,她小心的看着墨涵的脸色,不知道听到别人说他是他的爸爸,他会有什么反映。丁子柒的眼神中充满了骄傲,她的爸爸如此出色且角色!

    墨涵老神在在的看着丁子柒吃得无比的香甜,心中甚至可耻的想,如果这个孩子真是他的孩子有多好?甚至盘算着如何把别人家的孩子据为己有。

    “这个东西好吃么?”墨涵看着丁子柒全无优雅的吃相,弱弱的指着汉堡问了一句。

    “很好吃的,你尝尝!”丁子柒笑眯眯的说道,而且大方的将自己咬了一半的憨包递给了墨涵。

    要知道,这对于一个小吃货,而且很少能吃到麦当劳的丁子柒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大的牺牲啊,目前为止,还没有谁能从她的手中要走麦当劳的。

    而墨涵面对着丁子柒那亮闪闪的眼睛,隔着桌子直接咬了一小口,虽然他觉得这两片不怎么样的面包,夹着一块烤得不怎么样的肉,实在是没什么可吃的,但是看着孩子那期盼的眼神,墨涵还是依然点了点头。

    丁子柒则吃得更加欢天喜地,“帅哥叔叔,如果我每个汉堡都咬一口,你会不会生气,我实在是太想吃各种味道的汉堡,可是我的胃真的放不下了!”丁子柒可爱的说道。

    “那每个你都出一口就好了,剩下的交给我!”看在这些汉堡可以哄丁子柒高兴的份儿上,墨涵勉强接受他们了。

    甚至他都觉得那不知道勾兑了多少水的可乐都比平时正常的可乐要美味。

    吃完了饭,墨涵又开车子带丁子柒来到了游乐场,这家游乐场是一个大型休闲娱乐的游乐场,除了有很多极限运动以外也有很多适合小孩子玩的场所,这个游乐场很碰巧是墨涵的好基友冷冰寒旗下的产业。

    墨涵刚下车到了门口,丁子柒唧唧喳喳的说着要去边上排队的时候,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身后跟着这个游乐场的吉祥物办成的人偶跟在后面,来到了墨涵面前。

    “墨总,您好,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冷总安排我在这里等您,看您和小小姐有什么要求,尽快开口,需要我尽快安排闭圆,只供您和您的爱女一起玩么?”来人恭敬的说道。

    “不用了,替我谢谢寒!”墨涵与丁子柒相视一眼,见丁子柒轻轻摇头,墨涵开口道谢。

    墨涵看了下周围的人很多,弯腰将丁子柒抱在了怀里。

    “墨总,冷总安排这三个人偶跟着你们,他猜小小姐会喜欢的!”这人想着自己主子交待的任务,拼命的思索该怎么办成。

    这要是让墨涵知道了,他死定了,如果让他家主子知道他根本就没有去完成他交待的任务,他死得会更惨。

    “小小姐,你要不要和我们的吉祥物合影!”来人觉得还是小朋友比较好下手。

    “要啊,要啊!”丁子柒眼冒红星,记得她的小腿一门蹬着。

    看的墨涵那叫一个吃醋啊,尼玛,看到一个小破破吉祥物,知不知道你比这个重要很多,哼哼,这个蓝了吧唧的东西哪里有我好看,墨涵心中暗暗的想。

    那两个人偶抱着丁子柒拍了好多照片,来人很有啥的提了个建议,不如你们两个一起拍个合影,我帮你们拍。

    墨涵本来想要拒绝,可是看着丁子柒那眼里不加掩饰的红火火的表示她非常想拍。

    那好吧,墨涵抱起来的丁子柒,走到蓝色的吉祥物拍了一下张照片,淡淡的光为墨涵的周围晕染了一丝柔和的气息。

    小公主拍够了,拉着墨涵的手蹦蹦跳跳的进去了。

    来人则是激动得手都有些颤抖,将哪张墨涵、小公主与吉祥物的合影发走了,随着系统提示发送成功过,来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