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51.总裁大人,请离婚

251.总裁大人,请离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小姐,容我提醒你一句,从法律上讲,这家公司已经是你的了!”墨涵凉凉的说道,一脸的不爽。

    欲求不满的男人太不可爱了,丁可章腹诽。

    “不好意思,墨先生,两个小孩子唬人的话也就只有你会信!”丁可颜一脸的鄙视,笑得无辜又纯良。

    “丁小姐s是谁,全球十大知名律师首位,你不相信他的专业水准!”墨涵咬牙切齿,这个死丫头原来没这么牙尖嘴利,原来不管发生什么都是那么一脸温婉明媚,而如今……想想墨涵就恨得牙根痒痒。

    “没人告诉你,他是靠打离婚案子出名的么?”丁可颜挥挥手说道,那意思就是这不是他的领域。

    “妈咪,其实我们有文件的!”丁子辰弱弱的开口,将一叠文件递给了丁可颜。

    墨涵的心突然一疼?妈咪?!墨涵的心里也曾经无耻的幻想过也许有一天他能再见到丁可颜,他要怎么样的补偿她,但是却从来没想过也许她会属于另外一个男人。

    如今她已经做妈咪了,扪心自问,让他远远的看着丁可颜他做得到么?

    是啊,丁可颜一向不喜欢商业上的事情,这次能成为纳兰集团的最高控股人,一定是那个男人帮忙的吧!其实任谁都不会想到,这一堆事情都是这两个小奶包搞出来的。

    丁可颜匆匆的瞥了一眼之后,看到后面那个大大的签名,不禁抚额。

    “你们两个不孝子,搞什么鬼啊?你们是不是嫌你们妈咪活得太长了,我要这么个破公司干什么?”丁可颜怒了。

    “丁可颜……”墨涵磨牙,纳兰集团是破公司?

    “妈咪啊。你这样不好哎,没通知你就这是我和辰辰的错,可是咱也得实事求是啊。这纳兰集团放眼全球也是数得上数的公司啊,哪里破了啊!”丁子柒笑眯眯的说道。

    “咦。你不是上次来公司的那个小女孩儿么?”一直看戏的丁可章突然开口,他就觉得这个女孩儿眼熟,终于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叔叔,您一定是认错了!”丁子柒如同被火烧了屁股一样蹭的窜到了丁可章的面前,伸出胖胖的小手去捂丁可章的嘴巴。

    “丁子柒,你给我滚过来!”本来丁可颜并没太注意到丁可章的这句话,但是一看某个小孩那心虚的反映,突然叉腰说道。

    “妈咪。求放过!”丁子柒装可怜,连声音都可怜兮兮的。

    “柒公主,过来这边,看她敢把你怎么样!”墨涵迈开腿,长臂一捞将丁子柒抱在怀里,恶狠狠的看着丁可颜说道。

    “帅哥叔叔,还是让我过去吧,不然我会死的很惨!”丁子柒踢了踢小短腿。

    “她虐待你?放心,小柒,如果她对你不好。我不介意帮你打官司取消她的监护权!”墨涵挑眉。

    “帅哥叔叔,妈咪对我特别好!”丁子柒无奈的说。

    帅哥爹地,你可真是个笨蛋。到现在还没猜出来我是你家闺女,哎,我都告诉你,我是你的小情人了你不知道就算了,今天我这妈咪都喊了这么久了,你居然还不知道,笨死了,丁子柒一边吐槽一边吐了吐舌头。

    “等一下,丁可颜。这两个孩子是不是我的?”墨涵看着丁子柒慢吞吞的往丁可颜身边挪,脑海中突然想起来丁子辰带他回去时候说的话。突然灵光一现。

    “墨总,不好意思啊。你这是病得治,不能怕花钱!”丁可颜撇嘴说道。

    呦呵,爹地开窍了,这下换丁子柒看戏了。

    “这张脸就是最好的证明!”墨涵劈手指向丁子柒,一脸的笃定,墨涵此刻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笨蛋,这孩子的年纪,他见到丁子柒和丁子辰时内心的感动,还有丁子柒一再的强调她是自己的小情人,这么多的线索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

    “墨总,他们是我的孩子!”丁可颜重重的咬着我的这两个字,“他们是不被你期待的,我记得你说过,这个世界上只有安映雪才有资格生下你的孩子,我非常好奇,如果当年我没有出意外,你会怎么做?打落他们?所以墨涵,他们只是一个意外,你完全可以当这个意外不存在,他们不是你期待的,但是却是我的天使!”说起两个孩子,丁可颜冷了脸色。

    墨涵的一头一窒,丁可颜的话字字诛心,句句控诉。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是我期待的!”墨涵亦是冷了脸色,她怎么可以如此误解他?他这七年心心念念,苦苦的思念,她就是如此认为的?

    “对了s就在外面,是不是有些事情需要办一下!”丁可颜丝毫不去看墨涵那黑的如同锅底一样的脸色,环胸说道。

    “什么?”墨涵整个人还在丁可颜没有嫁给其他的男人,而且自己还多一对古灵精怪的龙凤胎的喜悦中,反应都跟着慢了半拍。

    “总裁大人,请离婚!”丁可颜轻轻的吐出了这七个字。

    墨涵冷冷一哼,拂袖而去,会议室的门被他狠狠的甩上发出震天的响声。

    无辜的门啊,丁可颜默默的为门默哀,这厮的脾气好像比七年前更不好了。

    “姐,你还活着,真好!”丁可章摇摇头上前拥抱了下丁可颜。

    “呦呵,臭小子,我记得你们两个不对盘啊,怎么来纳兰集团了,卧底啊?”丁可颜笑眯眯的说道。

    “一言难尽,姐,既然你活着为什么不回来,你不知道你出事了,爹地妈咪有多伤心!”丁可章拉着丁可颜坐下聊。

    “他们还好么?”丁可颜有些心虚的问道。

    “你刚出事儿的时候,他们伤心得不行,妈咪终日以泪洗面,他们两个身体都不怎么好,也亏得姐夫悉心照顾,这两年才慢慢的接受了你不在了的这个事实。身体也好了些!”丁可章实话实说。

    “那我就放心了!”丁可颜的情绪有些低落。

    “姐,你不回去看他们么?”丁可章疑惑。

    “忙过了这几天,我就回去看他们。”丁可颜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父母。所谓的近乡情怯吧!

    “姐,他们只会开心你还活着。其他的都不重要!”丁可章一眼就看出了丁可颜在顾忌什么,轻声说道。

    丁可颜默默的嗯了一声。

    “姐,你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当年从那么高的悬崖掉下去,你一定伤得很重,还有这两个孩子是姐夫的吧!”丁可章缓缓开口,如今的丁可章已不再是当年哪个冲动的毛头小伙了,他温和儒雅。内敛稳重。

    “说来话长,以后我再慢慢和你讲!”丁可颜回头看向两个小不点,“过来,这是舅舅!”

    “帅哥舅舅,你好!”丁子柒星星眼。

    “舅舅好!”丁子辰则是很乖顺的站好,鞠躬问好。

    “姐,你快带两个小不点回去吧,爹地妈咪天天催我结婚生孩子,有了这两个玩具给他们,我就解脱了!”丁可章无比开心的说道。

    “丁总。annie小姐找你!”丁可颜还没开口,秘书室的秘书轻轻的敲门进来问道。

    “让她上来吧!”丁可章淡淡的说道。

    “可章,你……”annie刚进门就看到做在丁可章身边的可颜。突然顿住了,红了眼眶。

    “丁主任,是你么?”annie声音颤抖的问道。

    “annie,是我,我回来了!”丁可颜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熟人。

    “我就说过吉人天相,你不会有事的!”annie的眼泪滚落了下来,丁可颜惊讶了下,这个丫头性格一直很好,她在肯斯丁一年别说哭啊。就是生气的表情她都没见过一次。

    “annie,别哭了。这是好事儿,过来坐!”丁可章温柔的拂去她脸上的泪珠。搂着她的肩膀带着她到一边坐下。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儿!”丁可颜笑得很狐狸,这是多么明显的jq啊。

    “姐,这是我媳妇儿!”丁可章指了指annie厚脸皮的说道,annie俏脸一红。

    “什么媳妇儿?”丁可颜骤然怒了。

    ie紧张的看着丁可颜,她不喜欢自己和可章在一起么?

    “annie,你过来!”丁可颜伸手将annie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坐下,“证都没领,就媳妇儿,你真够笨的了!”丁可颜恨铁不成钢的看着annie。

    “丁主任,我……”annie低着头说道。

    “你随可章叫我姐姐,或者叫我可颜姐都行。”丁可颜打断annie笑笑的说道,转头看向丁可章,“可章,annie是个好女孩儿,和你原来交往那些莺莺燕燕不一样,你别欺负人家,不然看我不废了你!”

    ie的心头有一种叫做温暖和甜蜜的感觉流过,被人护着的感觉真好。

    “还有可章啊,既然都这么叫了,就给人家名分,别乱来哈!”丁可颜威胁的看了一眼丁可章就不再搭理他。

    “annie,你都已经是肯斯丁的主刀医生了,不错!”丁可颜笑着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

    “我这一两天就会过去和肯斯丁敲定细节了,全球首例克隆心脏移植手术我会和你们合作!”丁可颜道。

    “你是杰西医生?”annie拧眉问道。

    丁可颜点点头,当年她身体恢复后,就给了自己一个全新的身份,这就是为什么墨涵满世界的找丁可颜找不到的原因。

    接着这两个人就心外科方面的专业那叫一个相谈甚欢,丁可章无奈的摇摇头,自动自发的当奶爸陪着两个小奶娃玩。

    直到晚上他们一起吃饭,这俩人还在聊,某个男人不满的说,“annie,我们已经差不多一周没有一起吃过饭了,你确定你还要和我姐继续聊这些么?”某人闺怨了,怨恨的看了一眼丁可颜,都是你抢走了我媳妇,那表情明显得丁可颜想忽略都不行。

    “哦,吃饭吧!”annie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吃饭间,丁可颜看着可章和annie的互动,两个人很有默契,而annie眉眼间的娇羞也看得出她很幸福。

    几个人在酒店门口告别,可章开车载着annie回到了公寓,这两个人谈恋爱已经有了差不多六年了,他们搬到一起住也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了,虽然每天晚上都会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可是丁可章会吃吃豆腐,占占便宜,但是始终没有突破最后的底线。

    路上路过一个便利店的时候,annie让丁可章停车她执意要自己去买点东西。

    推开家里的门,眼前的一切让annie的眼底盈满了感动,客厅里被她喜欢的白色玫瑰铺满了,中央躺着两朵红色的玫瑰,房间的窗台上和茶几上燃着拉住,妖冶的烛光给房间增添几分**与温暖……(未完待续)

    ps:推荐完结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