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65.悲伤的爱

265.悲伤的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抛夫弃女了!”墨涵拿过桌上的苹果,泄愤的狠狠咬了一口。

    呦呵,帅哥爹地闺怨了!某个公主幸灾乐祸了。

    “帅哥爹地,那种刀枪不入的黑狐狸你搞不定就算了,怎么妈咪那种没什么感情经验的小白兔你都搞不定啊?我鄙视你!”丁子柒扔了画册,笑嘻嘻的凑过来。

    “你觉得她很好搞定么?那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你和辰辰都这么大了,真不知道她矫情什么?”墨涵咬牙切齿的说道。

    “帅哥爹地,你追女孩子还这么暴躁,这样不好不好!”丁子柒摇摇嫩白的手指说道,“帅哥爹地,你的智商挺高的啊,怎么追女孩子这么容易的事情就不会做了呢?”

    “就凭我?还用追女孩子么?大把大把的女孩子贴上来!”墨涵傲娇了。

    你强!你这是炫耀你有魅力么?可是你确定这样不会让妈咪离你越来越远咩?

    “帅哥爹地,这追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脸,死缠烂打是唯一的法则,能做的事情无非也就是送花、送礼物、制造浪漫,趁她感动,立刻扑倒,接着就全部搞定,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就不会啊!”丁子柒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你还让我怎么让她感动,她去酒吧我就追了过去,看着她跟别的男人勾三搭四,我还费尽心思的安排临检!”墨涵愤恨的说道。

    “帅哥爹地,你那么是惊吓不是惊喜好不好?”丁子柒抚额,帅哥爹地啊,你要不要这么可爱,还临检,亏你想得出来。谁家追女孩子用这种办法。

    从没追过女孩子的墨涵茫然的看着丁子柒。

    “算了,算了,今天太晚了。休息吧,明天我给你弄个追妻攻略。你照着做就行了!”丁子柒挥挥手,起身上楼,不然让你随便发挥,太吓人了,动不动折腾警.察叔叔太惊悚了吧!

    “你的攻略靠谱么?”墨涵咬苹果的动作顿了顿,他倏然觉得自己一定是神经病了,才要相信一个小破孩跟他讲怎么追女人,这是病急乱投医。使不得使不得。

    “帅哥爹地,你最好相信我,要说这个世界上妈咪最疼的就是我和辰辰,而最了解妈咪的也是我和辰辰了。”丁子柒一脸快来讨好我,讨好我我就帮你的表情。

    “她最疼你?”墨涵挑眉。

    “当然了!”丁子柒很得瑟。

    “你的要求她都会答应?”墨涵继续问道。

    “是啊!”丁子柒理所当然。

    “那就好办了,还追什么追啊,你要求她和我复婚,哦,不对我们压根就没离婚,让她滚回来跟我过日子。”墨涵一脸如果她疼你就搞定的表情。

    “帅哥爹地。你挖坑给我跳!”丁子柒嘟着嘴巴说道,“我觉得妈咪一定是觉得你太腹黑了,所以才不要你。我也要离家出走!”

    “你搞不定她,她也没多疼你!”某个心里不平衡的男人果断的挑拨离间。

    “帅哥爹地,激将法没用的,我三岁就用腻了!”丁子柒翻了翻白眼,这人还真是幼稚。

    她果断的开始嫌弃她的帅哥爹地了,原本她以为她聪明的脑子是遗传了她的生理学父亲,可是现在觉得她的聪明跟他父亲没有一毛钱关系了。

    “帅哥爹地,妈咪不是拒绝你,而是拒绝所有感情。她不敢付出感情,这么多年那么多追她的。不是没有让她感动的,但是她都没接受过。这说明什么啊?说明她不敢碰感情,你怎么就不明白呢?”丁子柒无奈的说道。

    “谁追她让她感动了?”墨涵的所有注意力都在这句话上,尼玛,小爷追着你,你不屑一顾,别人追你你居然感动?他有一种想要做了那个追丁可颜的人,那么不长颜色,敢追小爷的女人。

    墨涵的表情恨不得要杀人,看的丁子柒默默的往边上挪了挪。

    “帅哥爹地,你都没开始追妈咪,你就不要介意谁让她感动了?你这么大一个大大大帅哥,如果开始追人,那一定是事半功倍啊,妈咪对美人没抵抗力啊!”丁子柒摇头摆到如同老学究一样的给自家父亲上课。

    “……”墨涵无语中,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是美人?美人咩?丁子柒的意思自己是美人。

    嗯,这个叫法很新鲜,丁可颜颜控就好,自己比颜可以甩开很多人。

    “帅哥爹地,你不是不会追人吧,还是你怕追求妈咪,妈咪不答应丢脸啊!”丁子柒香喷喷的吃着苹果说道。

    “我是不想追!”墨涵冷冷一哼。

    “帅哥爹地,那个,我去睡觉了,你自己想想怎么追妈咪吧,祝你成功啊!”丁子柒皮笑肉不笑的打了个呵欠,径直上楼去了。

    &&&

    接近凌晨的时候,叶柳诚才从手术室中走了出来,他疲惫的揉了揉眉心。

    “大小姐,她怎么样了?”ken迎上来问道。

    “她没事儿了,麻药过了应该就会醒了!”叶柳诚一边摘下口罩一边说道,“把寒叫过来吧,我九点得回医院开会,今天有手术,有他守着我也放心些!”

    “好!”ken应道,转身走了两步又回头,“叶先生,我从没见过我家小姐为了谁受伤过!”

    不是个多话的人,说完这句,转身就走,留下叶柳诚一个人愣怔的站在那。

    往事涌上心头,其实他也是有过当兵的经历,他与她共同执行一个任务,为了不影响她的情绪,他本想着等行动结束后他就表白,他是感受得到,女孩是喜欢她的,他从来就不喜欢过于柔弱的女孩,他更喜欢可以与他并肩作战的女孩。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那次战斗中,女孩受伤。由于地脚偏远送医不及时女孩死了,任务虽然成功了,可是叶柳诚坚持退伍。改行学医。

    很多年他都处在自责中,如果他是医生。他就可以来得及救她,而不是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在她的怀里,还来不及对她表白,让她带着遗憾死去。

    这些年来,他始终固执的认为自己的人,自己的心,自己的感情都是属于这个女孩的。

    与其说他没有遇到一个让他动心的人,不如说他封闭了自己的心。不让任何人走进。

    当年他对丁可颜多加照拂,想过和她走一生,是因为丁可颜有一双和那个女孩相似的眼睛。

    如今的场景,多么像往事重现,这个女孩为他挡了一枚子弹,她爱他,纵然自己没有给过她任何希望,也默默的用热情追随了他七年。

    还好,这次他来得及救她,就在他抱着她进入手术室的时候。他颤抖的手,还有剧烈跳动的心脏,让他知道。一直以来被他忽略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自己的心中生根发芽,他害怕失去她,他不能接受这个女孩不再出现在他的生活中。

    他面对冷冰洋不是没有过悸动,只是自己不愿意面对而已,他一直独来独往,用来惩罚女孩到死都不知道他爱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就在你身边,却不知道我爱你。

    还好,这次他来得及救她。他还有机会补救。

    等她醒来,他会向她忏悔自己懦弱。不敢正视自己爱上她的事实,他会忏悔浪费了她七年的光阴。他会向她表白……

    他静静的坐在冷冰洋的床边,看着药液一点一点的进入她的体内,她却依然没有任何的反映,脸色依然苍白。

    他抬手握住她的手,她的手因为失血过多有些微凉,他来回摩挲着她的手,试图温暖她。

    他就这样握着她的手,静静的注视着她是否有些许的变化,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大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柳诚,我看着她,你也累了,你找间客房休息吧!”

    叶柳诚回头,冷冰寒皱眉说道,素来冷漠的男人,眼底有一抹担忧看着床上的苍白的女孩。

    “寒,对不起!”叶柳诚淡淡的开口。

    “这是她的选择,事情本就因她而起,她很有担当,像我们冷家的孩子。”冷冰寒轻声说道。

    “不,我浪费了她七年的时光,对不起!”叶柳诚蹙眉。

    “你从一开始就说得很清楚,是她执念太深!”冷冰寒看着床上的妹妹缓缓开口。

    “我应该感谢她的执着,她的下半生我会负责!”他用力的拍了拍冷冰寒的肩膀说道。

    “你完全不必用以身相许来感谢她!”冷冰寒难得开句玩笑。

    “我不会用自己的感情作为感谢的筹码,你出去吧,等我去医院你再来换我!别在这儿讲话,耽误她休息!”说完就将冷冰寒请了出去。

    冷冰寒站在房间外半晌才回过神来,尼玛,不是你打电话把我叫来的么?为毛就把老子推出来了啊?还有啊,里面躺着的那个是老子的妹妹?为毛老子不能守着啊?

    我靠了,冷冰寒怒……

    &&&

    肯斯丁医院会议室。

    会议室里面挂着火红的条幅“全球首例克隆心脏移植手术术前准备会”,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

    丁可颜走进这个熟悉的会议室,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又似乎是七年前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的一般,她在这里工作战斗着,她曾经在这里开过无数的术前准备会,这绝对是除了手术室她待得最多的地方。

    七年岁月匆匆,多了好多新面孔,当年和她一起工作的人,如今基本都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丁可颜很开心还可以见到那么多熟悉的人,她扫视了会议室一周,竟然看到墨涵坐在那里。

    尼玛,什么节奏?他在这里干什么?

    “对于丁医生将这次手术安排在肯斯丁医院进行我们觉得是全院的荣幸,下面就请丁医生开始术前准备会!”叶院长简明扼要的做了个开场白。

    丁可颜愣愣的看着墨涵,这厮今天显然是特意打扮过的,修身衬衫,修身西装,一头短发略微打乱覆在额间。

    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只是那条项链略微有些怪异,坠子的位置似乎是用一个什么东西旋转以后覆盖在项链上,那个东西略微有些熟悉,丁可颜却没看出来是什么。

    他的耳朵上带着一枚黑曜石耳钻,丁可颜的眼睛略微有些刺痛,那是曾经他为她亲手带上的耳钻,后来她作为项链吊坠带着,直到她掉落悬崖,被就上来后就再也没有找到那枚黑曜石了,那时候她绝望的想,是时候结束了,连这最后一个念想老天都剥夺了。

    “丁医生……丁医生……”叶院长喊了两声丁可颜,可颜都没有反映,神色悲伤的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

    墨涵看得出,丁可颜是看到他才开始有这样悲伤的表情,他倏然想起了,丁可颜最喜欢的紫色风信子,悲伤的爱。

    难道她看到自己想到的就只有悲伤么?一种挫败感油然而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