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69.你们太热情了吧

269.你们太热情了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让开!”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冷冷的响了起来。

    “jessie今天不会接受任何访问!”许是墨涵的气场过于强大,大家自动自发的站到两边,如同夹道欢迎一般,墨涵如同帝王一般,迈开修长的腿走了过来,目不斜视,径直炒定朝丁可颜走了过去,仿佛他的严重只容得下她一个人。

    高大挺拔的墨涵站在丁可颜的身边,伸出手臂揽上丁可颜肩膀,强势的将她护在自己的怀里,带着用自己的身体和手臂为丁可颜隔开人群。

    丁可颜莫名的一阵心安,感受真身边这个男人沉稳的心跳,还是习惯性的相信他,就是觉得他可以为她撑起一片天。

    众多的记者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如同提线木偶一样呆愣了一会,终于反映了过来,纷纷表示嗅到了jq的味道,再次骚动起来。

    “请问墨总和jessie小姐是什么关系……”

    “请问jessie小姐你是墨总的新欢么?”

    “请问墨总,jessie与您的夫人丁小姐都是心外科医生,所以你是特别喜欢从事这个行业的女人么?”

    “请问墨总,jessie是你的秘密地下情人么?”

    “……”

    墨涵突然停下脚步,将丁可颜挡在身后,朝着问出这个问题的记者伸出手指勾了勾,唇角勾起一抹魅邪的笑容,整个人卸去一身的疏离,只有淡淡的痞气,双眸紧紧的绞着那个女记者的眼睛,那个女记者不自觉的出现星星眼。

    该死的墨涵,非要时刻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咩。哼,孔雀男,丁可颜心中腹诽。

    “美女。过来!”墨涵动听的声音响起。

    “墨总,您找我!”美女记者做作的扭着小蛮腰总到墨涵面前。还特意的挺了挺胸。

    *!你当自己是雌性荷尔蒙发散机啊,这个人一定迫不及待的求扑倒,哼,不要脸!丁可颜心里默默的骂着。

    “瑰丽女性周刊!”墨涵用另个手指捏起她的记者证,修长的手指避免碰到她身体上的任何部分,双眸微眯,玩味的念了出来。

    这个女人要倒霉!丁可颜看到墨涵的眼底闪现一抹光芒,以丁可颜对他的了解。这绝对是他要算计人的前兆,丁可颜为这名记者掬了一把同情泪。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啊!”墨涵笑得风轻云淡,平时他们在报纸和传媒上面都见过墨涵,墨涵给人的感觉始终的清清冷冷,仿佛周遭的人不管发生什么都与他没有关系,但是此刻这个冷酷公子对着她笑得和花一样,还特意问她的名字,她怎么可能不心花怒放。

    难道是墨涵看上她了,这名记者努力的压制着狂跳的心脏了。绽放了一抹自认为库存里最甜美的笑容给墨涵。

    “我叫苏扬,墨总!”女人垂眸,脸上带着一抹红霞。娇羞的说道。

    接着趁着墨涵不注意有些得意的笑了笑,望向丁可颜的方向都带着胜利者的笑容。

    那分明是说,这个男人现在是我的,没你什么事儿。

    丁可颜无奈的摇摇头,傻子,还跟我笑得得意,一会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真是胸大无脑!哼,胸前波涛汹涌的女人神马的最讨厌了。丁可颜默默的低头看下自己的那不争气的某个部位,深深的泪了。

    “苏小姐。明天中午之前我会让瑰丽女性周刊从此在a市消失,而苏小姐你。我会全面封杀你到再也做不了这行,哪家报社敢用你,我就让谁家消失!”墨涵唇畔带着一秒讥讽的笑容,回头劈手指向丁可颜,“这个女人,谁让她有一丝一毫的不舒服,哪怕是让她皱一下眉头,我都会心疼,我心疼呢,我就会不开心,只要我不开心,我就一定会让别人付出代价。”墨涵说得无比狂霸拽,狂妄的向全世界宣布他对丁可颜独一无二的宠爱。

    丁可颜的内心一震,全身僵硬,如果是七年前,墨涵如是说,她一定会激动的跳起来。

    “还有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张她的照片流出,如果明天我看到谁家登出她的照片,我一定会让所在的报社倒闭!”墨涵眯了眯眼睛,阴鸷的说道。

    她这七年不喜欢出现在媒体面前,是因为她怕别人认出她来,今天躲避媒体完全是习惯使然,墨涵并不知道为什么,却从细节发现她不喜媒体,就这样维护她,丁可颜如果说不感动那绝对是自欺欺人,她低下头,努力的压制自己心中那喷薄欲出的情绪。

    “墨总,你的老婆已经死了这么多年了,就算你有新欢也很正常,何必如此躲躲藏藏呢,大大方方报出来不是更好么?难道她是你情.妇?”苏扬刚刚来这家杂志社时间不久,她来这儿之前是做狗仔的,所以她的问题也狗仔的含量比价高。

    我靠之diewhyyoutry啊?丁可颜都想直接给她跪了,这话也敢问。

    果然墨涵不阴不阳的笑了笑,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了苏扬的脸上,她直接被打倒在地上,她愤怒的扬起来脸看着墨涵,双眸喷火,白皙的脸上浮起清晰的五指印,鲜血顺着唇角流了下来。

    “谁让我听到一句中伤她的话,别怪我不客气!”墨涵的整个背景都是火焰,他踩着沉稳的步伐走到苏扬的身边站定。

    “我没有不打女人的习惯!”墨涵一字一字的说道。

    “你凭什么?”苏扬抬头,眼底都是隐忍的恨意。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墨涵似笑非笑了一下,“今天小爷就赏赐你一个答案,什么都不因为,就因为我的名字叫墨涵。”

    “你们谁还不相信,可以报下她的照片试试。”墨涵冷冷的说道。

    说完,直接护着丁可颜就朝休息室走后。各位记者都眼观鼻,鼻观心的默默目送两个人离开,半晌都没有反映。

    “各位媒体朋友。我们jessie医生的助理会给大家解释手术的情况的!”听到白俊逸的声音,众位记者才从刚刚的震惊中缓过来。极速的聚拢到了手术室门口。

    “各位媒体朋友,我在这里代替jessie医生宣布,这次手术非常成功,目前病人生命体征稳定,身体各项机能数据良好,目前已经由护士转送到加护病房,大概12个小时候左右会醒来,若没有术后感染的情况出现。渡过三天的观察期后,他将会转入普通病房。”leo穿着一身白衣,用一口标准的英语缓缓陈述。

    “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感谢你们对这次克隆心脏移植手术的关注,各位都辛苦了,稍后会有护士给你们派发红包,谢谢各位!”说完,众人快速的离开。

    白俊逸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了和谐的一幕,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以往都是丁子辰给丁可颜添饭夹菜之类的。那画面怎么看怎么有爱。

    可是此刻,墨涵笨拙的在那将米饭盛到碗里,怎么看都是惊悚。

    “墨涵。你不会盛饭就不要盛了,都掉在地上了,幼儿园老师没告诉你粒粒皆辛苦么?”丁可颜看着墨涵笨拙的动作,直接气笑了。

    “小爷什么时候沦落到要伺候人了,你还不领情?”墨涵挑眉,声音直接降了好几度。

    “我是不是该表示我很荣幸,并且谢主隆恩啊!”丁可颜嘲讽,接着小声嘀咕了一句,“又不是我让你来的。”

    可是墨涵那是什么耳力啊。直接脸色阴得都快滴下水来,用力的将碗砸在丁可颜的面前。

    “丁可颜。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现在怎么学得牙尖嘴利的!”墨涵唇畔充满讥诮。

    “我早就说过。七年来我变化很大,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丁可颜了,只能说你认人不清!”丁可颜满不在乎的端起碗来,夹了一块鸡翅膀香喷喷的吃着。

    墨涵的双眸几乎要喷出火来,一把抢过丁可颜手里的碗和筷子拍在了桌子上,丁可颜嘟着嘴巴,上面还覆着一层油,光泽诱人。

    呃,我儿子做的饭为什么不让我吃啊,丁可颜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嗯,还有点鸡翅膀的香味。殊不知这个动作在墨涵的眼中极具诱惑,男子严重那如狼的目光,让丁可颜觉得有些恐惧,她不动声色的朝后躲去。

    “墨涵,唔……”丁可颜只来得及喊出墨涵的名字,嘴就被墨涵堵住了,墨涵贪婪的汲取丁可颜的甜蜜,这是他很早就想做的事情了,他压在她的唇上,辗转反侧。

    墨涵并不满足这样简单的碰触,他微微用了点力气,直接将丁可颜压到沙发上,不轻不重的啃咬着丁可颜柔软的唇,趁着丁可颜惊呼之际,灵巧的舌迅速的丁可颜的嘴中,与她娇羞的丁香小舌尽情狂舞,大手顺势而下,探入丁可颜的衣摆。

    “辰辰,你没做你爹地的饭么?他饿的都要将你妈咪吃了!”白俊逸打了个口哨说道。

    “墨总,这青天白日的你也太热情了吧,好吧,热情也就热情了,你要不要这么猴急,连门都不锁了啊。”白俊逸唏嘘的说道,接着转头看向身侧的

    “你不知道敲门么?”墨涵用身体挡住丁可颜,飞快的帮丁可颜整理下衣服,起身坐在一边,平息着自己的呼吸问道,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墨涵早就把白俊逸给凌迟了。

    “是你们太热情了,我们敲门你没听到!”白俊逸无所谓的边说边到桌子边上找了个地方坐下,先盛好一碗饭递给了冷皓东,又自己盛了一碗,品尝起辰辰做的美味佳肴。

    丁可颜脸红红的坐在那里,恨不得在地上找个缝隙把自己藏起来。

    “leo叔叔,快点过来吃饭吧,今天好多好吃的。”丁子辰和丁子柒看了一眼羞赧的妈咪,果断的帮自家爹地妈咪解围,“咦,柳诚叔叔和annie阿姨怎么没来?”

    “我派人去请他们!”leo开口说道,拿起来筷子大快朵颐,第一他们真的饿了,第二,虽然他们吃习惯了,但是依然觉得辰辰做出来的料理是人间极品,没有人会和自己的胃过不去。

    几个人边吃边聊,很快就缓解了丁可颜的尴尬,本来很好的气氛被一连串急促的电话声打断。

    “喂,您好!丁总,我是纳兰集团的人力资源部的薪酬经理,丁总,请问您什么时候有空来给我们这个月的工资和福利签发……”

    “你打错电话了……”丁可颜下意识的看向墨涵,这不是该找墨涵么?跟她有一毛钱关系。(未完待续)

    ps:推荐好友完结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