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70.你居然不收留我

270.你居然不收留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打错电话了吧……”丁可颜下意识的看向墨涵,这不是该找墨涵么?跟她有一毛钱关系,为什么要打到她这儿来啊,疑惑ing。

    “不好意思,请问是丁可颜小姐么?”对方略微有些迟疑的问道。

    “我是丁可颜,但是这个事情你应该请示墨涵才对,需要我帮你把电话给他么?”丁可颜无比的想直接摔了电话,她最爱的鸡翅膀啊,她只吃到了一个,其他的都被众人分赃了,丁可颜泪了。

    盘子里面只剩下一个了,丁可颜一边讲电话,一边眼泛绿光的盯着鸡翅膀看。

    墨涵嘴巴里还咬着鸡翅膀,注意到丁可颜的目光,飞快的伸出筷子去夹鸡翅膀,冤家路窄,leo也碰巧去夹那个鸡翅膀,但是墨涵的快一步拿到鸡翅膀,得意的挑眉看了看leo,那眼神分别就是技不如人,怨不得别人。

    “可颜喜欢吃鸡翅膀!”leo皱眉说道。

    “我知道,她喜欢我都会夹给她,我的女人不需要你操心!”墨涵冷冷的说道,捎带着周围的空气都跟着温度下降,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了寒意,接着将筷子上夹的鸡翅膀放到可颜的碗里。

    丁可颜一边讲电话,一边给了墨涵一抹感激的微笑,墨涵的心感觉被填得满满的。

    “丁总,我们刚刚给墨总打过电话,他说您现在是纳兰集团最高控股人,你才是纳兰集团的大boss,并且通知我们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请示您就好!”hr经理细心的解释道,丁可颜听完了蹙眉看向墨涵,不经意的狠狠的瞪了墨涵一眼。

    shit!真够笨的了,人家都没问什么就自己都招了。这么笨的人这么些年怎么在纳兰集团混下去的呢,一旦小爷回了集团非把你们都炒了,墨涵腹诽。

    “这种事情。你别找我!”丁可颜无奈的说道。

    “不好意思,丁总。我知道您很忙,但是马上到发工资的日子了,您不签流程走不下去,员工们这个月就没有工资拿了。”经理说得要多可怜就多可怜,某人可早就提醒过他们,丁总非常善良。

    “以往墨涵不在你们怎么处理?”丁可颜问道,如果说墨涵一直在集团等着签字,她死都不信。

    “他会在系统里面审核过工资没有问题。就可以先发工资了,等他回来再补签!”经理不停的擦汗,也不知道自己说得有没有问题,别回头出现点问题,失了工作就不划算了,这墨总用集团来追老婆,实在是太夸张了。

    虽然他们早就习惯了墨总的阴晴不定,但是这新总裁什么脾气,摸不准啊。

    “那就这么办吧,挂了!”丁可颜飞快的说完。挂了电话,像抢一样的抓过筷子,将鸡翅膀塞到嘴巴里。

    “你们太不够意思了。好歹是我儿子做的,你们把鸡翅膀都吃了,我才吃着两个,你们都是坏人!”丁可颜含糊不清的说道。

    丁可颜刚咬了一口鸡翅膀,电话又响了起来。

    “喂,您好!丁总,我是策划部经理孙xx,有个事情跟您请示一下,下个季度的广告策划书都已经汇总到总裁办公室了。您订好了选哪一家么?”策划部经理问道。

    “你们该怎么定就怎么定!”丁可颜说道。

    “喂,您好。丁总,我是投资部经理吴x。之前墨总选中的西郊公园边上的ii号地皮有些变化,八千万恐不能成交,跟您请示在多少万以内我们可以成交!”丁可颜头都大了,顺手按开了扩音器,将电话放在一边自己说,她吃她的,吴经理在那自顾自的说着这块地皮的潜力,可用作什么用途,分析价值。

    在这期间丁子辰抓过电脑,在上面敲了半天,然后蹙着小眉头似乎思考着什么,然后拿起来丁可颜的电话,关掉扩音器,送到丁可颜手里,小声的对丁可颜说。

    “妈咪,告诉他,九千万以内就成交!”

    “你确定?”丁可颜问道。

    “嗯!”丁子辰那稚嫩精致的小脸上一片认真。

    “九千万以内拿下这块地皮,就这样!”丁可颜说完挂了电话。

    墨涵的眼神闪过一道精光,这个孩子对经济似乎很敏锐,他给出的这价钱很准确,墨涵的心理预期价钱也是这个价,他的心里美滋滋的。

    “墨涵,你弄这么个烂摊子给我干嘛?”丁可颜失去了吃饭的兴趣。

    “因为你是纳兰集团最高控股人。”墨涵风轻云淡的说了一句,夹了一块香菇举到丁可颜的唇边,“吃点香菇,可以提高免疫力!”

    丁可颜有些不自然的微微向后仰头躲开,墨涵也是个执着的孩子,面无表情的将香菇送到她的唇边,那表情分明就是你不吃就不算完。

    丁可颜没办法,只得张开嘴,把香菇吞进嘴里,脸上烧得不行,低着头慢慢的嚼着。

    “哎呦,体贴啊?”白俊逸挑眉,阴阳怪气的说道。

    “闭嘴!”墨涵看着丁可颜的脸都要垂到碗里了,磨牙着说道。

    “皓东,来吃块红烧肉!”本来早就吃饱了放下筷子的白俊逸夹起一块红烧肉送到冷皓东唇边,学着墨涵的口气说道。

    “幼稚!”冷皓东冷冷的突出两个字,直接张嘴把肉吃了。

    “姐,你吃完了么?”随着敲门声,丁可章一手搂着annnie一首抱着一大摞文件走了进来。

    轻轻的将文件放在边上的会议桌上,拍了拍文件,“姐,墨涵已经正式向董事会提交了辞呈,现在你是纳兰集团最高控股人,所以这些文件是我经过筛选比较紧急,你今天必须看过处理好的,那些不是特别紧急的我都没拿来!”

    “谁允许你辞职了?我签字了么?我不接受急辞,现在去处理那些文件,立刻。马上!”丁可颜看了一眼那些文件,转头恶狠狠的瞪着墨涵说道。

    墨涵骤然一笑,其实哪怕丁可颜这样恶狠狠的瞪着他。他都该死的觉得开心,他自己心里默默的哀嚎。他一定是受虐体质。

    哪怕是生气也总归是个表情,总比她面无表情,对他冷冷淡淡如同陌生人一般要好很多。

    “不好意思,丁总!你可以不给我那一个月工资,我就是要立刻马上走!”墨涵笑了笑,那脸上的表情叫一个春风得意,小爷懂劳动合同法,你能把我咋滴。

    “丁子辰。丁子柒,你们两个小魂淡给我过来!”丁可颜弄不了这个无赖,喊两个小家伙过来。

    “妈咪!”两个孩子无比乖巧的站在可颜面前。

    “你俩让我做这个最高控股人干嘛?明知道我不会,你们想做没妈咪的孩子?”丁可颜瞪眼。

    “妈咪,你淡定点,你最大的爱好不就是看着你的资本数字不断累积么?我们可是帮你啊。”丁子柒跳到丁可颜的身边坐下,小脸凑到丁可颜的面前讨好卖乖的问道。

    “那我要不要处理那堆破文件啊……会害死我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快点把那些破股份给我弄走。我不要!”丁可颜那嫌弃的眼神仿佛纳兰集团的股份就是烫手的山芋。

    “妈咪……”丁子辰刚开口,就被墨涵的声音打断,一屋子人都看向墨涵。

    “喂。李律师,麻烦你马上起草文件,把我名下的所有动产、不动产还有银行存款全部转到丁可颜名下!”墨涵老神在在的靠在沙发上说道。

    “墨涵,你做什么?”丁可颜嘴张了又张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这是闹哪儿样啊。

    “你喜欢钱,我的给你有什么不对?”墨涵理所当然的问道。

    “我不要你的钱!”丁可颜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现在我身无分文,无家可归了,你得收留我!”墨涵看着丁可颜正人君子的说道。

    “凭什么要我收留你?”丁可颜在想。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的全部身家都给了你。你居然不收留我,你让我露宿街头么?丁可颜你的良心让狗吃了么?丁可颜你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这么狼心狗肺啊?”墨涵控诉道。

    “什么情况?”丁可颜脑筋有点不够转了,怎么就她没良心了?她做什么了啊。

    “可颜啊,这事儿墨涵说得在理!”白俊逸帮腔道。

    “……”丁可颜依然有点懵懵懂懂。

    “哦也,每天可以见到帅哥爹地了,帅哦!”丁子柒打了响智,兴奋的说道。

    “我会帮你准备房间!”从他出现就没和他主动说过一句话的丁子辰闷闷的说了一句。

    “我说过他可以住进来了么?”丁可颜有一种被自己养大的闺女儿子出卖的感觉,好歹她养了他们七年,怎么墨涵一根骨头,哦,不对,是一个骨头都没有,空手套白狼的就给勾搭走了呢。

    “妈咪,我们三个举手表决好了,这样最公平。”丁子柒说道。

    “公平你妹啊公平,你们两个都表示欢迎他了,举手有用?”丁可颜没好气的说。

    “妈咪,既然知道没用,那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丁子辰盖棺定论,接着站起身子迈开小短腿朝着放文件的会议桌走过去。

    “丁子辰,我要和你脱离母子关系!”丁可颜叉着腰,义愤填膺的说。

    “妈咪,你舍不得辰辰的手艺!”丁子柒捂着小嘴咯咯的笑着说道。

    众人一致点头,丁可颜气急败坏的坐回椅子上生气。

    墨涵则是伸出手来拦住丁子辰,“小子,你不喜欢我。”

    墨涵用的是肯定的语气,这个臭小子基本就不跟他讲话,也不叫他爹地。

    “无所谓,妈咪喜欢就好!”丁子辰淡淡的说道。

    “谁说我喜欢他?”丁可颜炸毛了,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觉得她喜欢墨涵啊。

    不过说实话,看到他心里还真的有那么点小小的跳。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爹地?”墨涵蹙眉。

    “很重要么?”丁子辰也微微蹙眉,那表情和墨涵如出一辙,遗传学好奇妙。

    “现在叫太早了,等你娶了妈咪再说!”丁子辰淡淡的说完,坐到会议桌前拿起来文件自顾自的看。

    丁可颜起身坐到丁子辰的面前,“妈咪,这个可以直接签了!”丁子辰说道。

    丁可颜压根都不想,丁子辰怎么说她就怎么签,话说这医学报告几十页几百页的她看着都没觉得烦,但是这商业报告哪怕一页她觉得跟鬼画符一样,看着就困。

    有一份文件,他看过了又放下,直到别的文件都处理好了,才又拿起来看了半天都没有讲话,眉心死死的拧在了一起,偷偷的瞄了墨涵一眼,似乎想说什么,却又没说转头继续自己跟文件上的内容做斗争。

    墨涵多聪明啊,直接起身走到丁子辰的身边,“辰辰,有什么问题?”(未完待续)

    ps:推荐好友完结文《农门飞出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