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277.谁允许你在我办公室的?

277.谁允许你在我办公室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蹙眉看着可颜,刚刚还笑意温软,怎么突然就不高兴了,墨涵仔细回想着自己说了什么惹了可颜不开心,他聪明的小脑袋瓜根本想不出来,他将求助的目光看向了丁子柒。

    哼哼,刚刚我抱你胳膊的时候,你居然躲开,本公主还生着气呢,谁要帮你,哼哼,丁子柒冷艳的转头。

    墨涵觉得这个社会充满了恶意,再也不会爱了,当他意识到闺女也靠不住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是最可靠的。

    ‘可颜,我说错什么了?你怎么就不高兴了呢!‘墨涵没皮没脸的凑到丁可颜的面前,一幅大型宠物求抚摸的表情说道,向来他解决问题都有着简单粗暴的直接。

    ‘没什么!‘丁可颜根本无法将她不高兴的真实原因说出口,自己都觉得丢人,老脸一红。

    ‘可颜,对不起!‘墨涵双手扶着丁可颜的肩膀,无比真诚的说,‘我和你在一起,只要你不开心,不管是不是因为我,那一定都是我的错!‘

    丁可颜抬起头,就那样直直的看着他,内心充满了震撼,曾几何时,她想要得到墨涵这样的宠爱想到心痛,如今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反倒让她觉得有些不安。

    ‘别这样看着我,这会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墨涵无奈的抬手轻轻的盖住可颜的眼睛,这个臭丫头丝毫不知道自己对他有多么大的吸引力,不知道是她走了七年变得更有魅力了,还是自己的自制力变弱了,自己历来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丁可颜面前就是个……屁。

    ‘色狼!‘丁可颜的俏脸一红,神色略带几分羞赧,墨涵的眸色又暗了几分。全身的热血基本都朝着一个方向涌动,丁可颜这种羞涩却又拼命掩饰的表情,实在是太可人了。

    ‘丁子柒。你还不滚出去!‘墨涵转头没好气的对某个不长颜色的小丫头说道,他略微侧身。让自己已经站起来打立正的某个部位看起来没那么明显。

    ‘唉,无.良爹妈啊,嫌我碍眼了,我让司机送我回去吧,晚上的宴会我会去凑热闹的,挥挥!‘丁子柒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起身,小胖手冲丁可颜与墨涵摇一摇,迈着小短腿就要往外走。

    ‘丁子柒。不许走!‘丁可颜果断的喊住丁子柒,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单纯什么都不懂的丁可颜了。

    她接受特训的时候老师就教过,男子呼吸深沉,全身紧绷意味着什么,墨涵刚刚自以为不着痕迹的动作,丁可颜都已经看在眼里,她自然知道是什么状况。

    墨涵刚刚能让丁子柒离开,就证明他还有分寸不想在他的宝贝公主面前做什么,她才不会傻到让丁子柒这个小电灯泡走呢,丁可颜就差在心里默默的唱世上只有闺女好了。

    ‘妈咪。我再不走,我上辈子的情人会恨我的,你们是甜蜜还是肉麻都随便了。我这个小小飞利浦走了!‘丁子柒朝他们两个抛了个媚眼,毫不停顿的转身离去,绝不拖泥带水。

    ‘丁子柒,你要是迈出这个门,我就和你断绝关系!‘丁可颜朝着门口的方向喊道,靠之,亏了她刚才还觉得闺女好,这闺女绝逼是来讨债的。

    ‘妈咪,你和我脱离关系没关系。宝贝不和你脱离关系就好!‘丁子柒闻言笑着回头和丁可颜飞了个吻,径直走了。

    墨涵则是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丁可颜然后赏给自己闺女一个你真上道的眼神。

    尼玛。丁子柒你就四个坏人,该死的墨涵连个骨头都没给你。你就抛弃你妈咪了?丁子柒你这样做真的好么?真的好么?丁可颜心中哀嚎。

    ‘丁可颜,本来我什么都不想做的,可是我怎么都觉得你喊我色狼是暗示我不要对你太君子。‘某个无耻的男人戏谑的说道。

    ‘我哪有!‘丁可颜的眼睛蹬得圆圆的,如同一直受惊的小白兔,殊不知这样怯生生防备的小眼神,更加的让某人想要立刻化身为狼。

    对于素来是行动派的男人,立刻俯身凑过去,轻轻的吻上丁可颜的唇,如同怕惊扰到可颜一般,可颜的味道一如记忆中的香甜可人,让他欲罢不能。

    丁可颜又羞又恼,抬手就打,墨涵似乎料到了丁可颜的动作一般扣住她的手腕,接着顺势握住可颜的手,缓缓与她五指相扣,轻轻的将丁可颜压在沙发上。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欲望的吻,充满温情,如同泉水一般缓缓而至,他的唇舌温柔的与她缠绵,虽不激烈,但是却足以让丁可颜感受到他喷薄而出的感情还有深深的眷恋,丁可颜激动得心脏都快从口腔中吐了出来。

    “姐夫啊,你是要累死我啊,这些天的文件都堆成……呃……”丁可章的声音戛然而止,愣怔了大概五秒钟转身外面说,“等会,等会,滚到外面等着!”

    墨涵特别正人君子的从丁可颜的身上起来,轻轻的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优雅的双腿交叠坐在沙发上,丁可颜垂着头,脸红红的都不敢正眼看丁可章。

    “噗!”丁可章看着这两人一个淡定一个心虚,实在没忍住笑场了,墨涵一记刀眼扫过去,丁可章手虚握成拳放在唇边,轻轻的咳了几声,嗯,这轻咳还真是掩饰的最好动作。

    “那个,你们几个进来,把文件放到桌子上就好!”丁可章装作不知道回头吩咐道。

    一行五个人鱼贯而入,按照丁可章的示意让文件摆放了的丁可颜对面的桌子上,接着转身就走出了房间。

    丁可颜随意往办公桌上一瞥,眼角一抽,那文件摆在桌子上将近30厘米的高度,整整三大摞,尼玛,这才几天就这么多文件了。

    “墨涵,这都是你需要处理的文件?”丁可颜指了指文件。弱弱的问道。

    “姐,这不是他需要处理的全部文件,这是这几天堆积下来特别紧急和紧急的文件。还有一些不够紧急的文件我还没搬过来,而且我觉得这些他一个下午或者稍微加会班就可以处理完!”丁可章拍了拍文件说道。

    “墨涵。你每天都要处理这么多的文件么?”丁可颜蹙眉问道,她一直都知道纳兰集团的工作千头万绪,而且涉及的领域很多,墨涵需要各个领域都有涉猎,但是这些文件一个下午,好恐怖!

    “如果每天处理的话,没有这么多,但是我可能会有其他的事情。比如说开会,见客户、每天还一定要抽出一定的时间画一下设计图,设计师必须每天都画些东西,也许这些东西不能发表,但是必须要保持每天画一些设计图的惯性!”墨涵风轻云淡的说,仿佛就是在说今天的天气很晴朗一样。

    “那你每天岂不是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工作?”丁可颜凝眉。

    “你是在心疼我么?”墨涵的双眸骤然亮了起来,死死的抓着丁可颜的手,由于激动手上失了力度,捏得可颜的手腕都疼了起来。

    他简直太开心了,可颜还是关心他的。而且还会心疼自己,这对墨涵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他觉得他整个世界都了。

    “鬼才会关心你!”丁可颜用力的甩开他的手。提高声音说道,怎么看都是欲盖弥彰的感觉。

    丁可颜轻轻的揉着自己的手腕,尼玛,又捏老娘的手,老娘这手很值钱的,靠她吃饭呢,捏老娘手这个臭毛病怎么就改不掉呢,丁可颜心里默念。

    “喂喂喂,我还在呢。你们就这么秀恩爱,这样好么?”丁可章咳了两声唰存在感。墨涵又一记冷飕飕的眼刀看向丁可章,丁可章无辜的耸了耸肩膀。

    “我不耽误你们两个打情骂俏了。我先走了,集团还有好多事!”丁可章识趣的说道,“对了,姐,我已经跟爹地妈咪说了你还活着,而且要求他们晚上去参加你的欢迎晚宴!”

    “可章,那妈咪什么反映?”丁可章紧张的问道。

    “她什么反映都没有,就说了一句话……”丁可章故作高深的停了下来,拿这车钥匙在手指上来回的转,狡黠的看着丁可颜。

    “她说什么了,嗯?”丁可颜的尾音拖得极重,威胁的意味很浓,一边转着手腕一边笑得如同一个老巫婆一样的走向丁可章。

    “姐,姐……”丁可章伸手大掌包住丁可颜的小手讨好的笑着,真是的,七年不见,这个姐姐越发的暴力了,“我没说不说啊!”丁可章讨好的笑着。

    “放开!”某人阴冷的说出两个字。

    “我就拉了下她的手,这是我姐!”丁可章无辜的说,卧槽,你现在吃个毛醋啊,小时候我还和他睡一个床上呢,不过当然了,这句话丁可章是不敢说的,否则墨涵一定秋后算账整死他。

    “我的女人不需要被乱七八糟的男人拉手!”墨涵的声音更冷,如同子弹一般的蹦了出来,某人识趣的放开可颜的手。

    我这个如假包换,聪明可爱的弟弟都是乱七八糟的男人,你就是路人甲,丁可章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某个幼稚的男人满意的挑眉,接着长臂一伸占有性的搂上丁可颜的腰带到自己的怀里,斜眯了一眼丁可颜略微有些忐忑焦急的神色,幽幽的吐出几个字,“快说,别让我女人着急。”

    “她说,死丫头,给我等着!”丁可章惟妙惟肖的学着妈咪的口气和神态说这句,墨涵忍不住笑出声来。

    “好在她没发火!”丁可章安慰了一句,就识趣的离开了,他在不离开,就好被可颜身边那只阴晴不定的男人用眼神杀死了。

    “没关系,一切有我!”墨涵轻轻的拍了拍可颜的肩膀以示安慰,“你先玩一会,我去看文件了!”

    “哦!”可颜下意识的应声,然后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打算开始记录病人的数据,写报告和病例,可是不管怎么努力都集中不起来注意力,突然抬头看到对面坐着的男人。

    他极其认真专注的看着自己面前的文件,一手拿着钢笔,时而批阅写着什么,时而蹙眉深思,略微有些凌乱的长发散落额间,五官在阳光下看起来格外的精致。

    一般的人这张脸一定会有一个角度看起来是个死角,不够完美,但是墨涵显然是那种全无死角的该死完美,丁可颜的双手撑着下巴,不自觉的勾起唇角,这个男人从小长得就如此的完美。

    “看得还满意么?”墨涵挑眉问道,一脸得意的小得瑟样。

    丁可颜的小脸涨红,有些难堪,小手捶打了下自己的小脑袋,懊恼极了,怎么总是被他的外表吸引,颜控的孩子伤不起啊啊啊!

    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他凭什么在她的办公室办公啊。

    “喂,谁允许你在我办公室的?”丁可颜突然就理直气壮了起来。

    “我……”随着一道清凉的声音,门被打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