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05.小羽,你还爱他么?

305.小羽,你还爱他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小羽啊,墨涵和可颜都来看你了,你睁开眼睛看看好不好?他们真的都来了,你睁开眼睛看一看啊……”蓝嘉文一边擦这样眼泪一边说道.

    “可颜,我为小羽曾经做过的错事给你道歉,这些年来她一直都放不下,所以在检查出白血病也不肯接受治疗,她觉得她害死了你,要把自己这条命也赔给你!”蓝嘉文拉着丁可颜的手到一边坐。

    “蓝阿姨,就算我真的死了,也无需她来这样赎罪,当年也是我心甘情愿为了墨涵!”丁可颜微微一笑。

    “蓝阿姨,小羽昏迷有多久了!”墨涵低声问道,丁可颜看得出他的情绪不是很好。

    “蓝阿姨,我目前就职在爱丁堡医疗机构,他们那有全球最顶尖的医生,这次我带着我的助理和他的医疗团队过来的,他是白血病方面的专家,我想让他替苏羽检查下,也许还有救!”丁可+无+错+小说颜很诚恳的说道。

    “可颜,谢谢你!”蓝嘉文面露难色,“小羽,她坚持不接受治疗,她已经现在这样了,我不想违背她的意思!”

    丁可颜看得出蓝嘉文很为难,任何一个目前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死去,但是又心疼女儿不忍心逼迫了女儿。

    “那这样,我会让我的助理尽快让她醒过来,她应该很想见墨涵!”丁可颜轻声说道。

    “好!”蓝嘉文点头。

    丁可颜打电话吩咐leo进来,他一身白衣进入了苏羽的房间。大概二十分钟后走了出来。

    “老大,她的骨髓已经几乎失去了造血功能,体内多个脏器已经开始出现出血以及衰竭的症状。如果她坚持不肯接受治疗的话,最多也就半个月的时间吧!”leo认真的说完这些,瞬间变脸,“这么漂亮的姑娘可惜了!”

    “如果把她交给你呢!”丁可颜挑眉。

    “就算你把她嫁给我,如果等不到合适的骨髓,也只能等死!”leo好不拖泥带水的说道。

    “我拜托你懂下人情世故好不好,人家妈咪在这儿呢。你能委婉点么?”丁可颜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尼玛,别说你跟我混的。真特么的笨。

    “只有你们中国人才喜欢那种弯弯绕绕,老子是外国人,表示不会!”leo说得毫无心理压力。

    “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丁可颜决定不搭理这个神经病,切换了话题。

    “二十分钟吧!”leo蹙眉说道。“老大。容我告诉你一件事儿,她的骨髓配型会是最难的那种,因为她是rh阴性!”

    “fuck!”丁可颜一个没忍住,直接爆了粗口。

    “她还真是命运多舛!”丁可颜挥挥手,“骨髓的问题抛开,你可有把握治好她?”

    “有是有!”leo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蓝嘉文,欲言又止。

    “先生,您有什么直说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蓝嘉文说道。

    “我想说,老大。你确定要把你一心求死的情敌救活了来跟你抢男人么?”leo一脸茫然的问道,脸上的表情分明是老大你是个白痴。

    “可以抢走的男人,那是本就不属于我!”丁可颜淡淡的说完,示意leo可以跪安了,赶紧滚回去看着苏羽。

    “蓝阿姨,咱们安心等一下,等苏羽醒过来再征求一下她的意见再决定是否为她治疗!”丁可颜拉着蓝嘉文坐到沙发上,“稍微休息下,最坏的结果,我相信你心里已经做过无数次的心理建设了!也许墨涵会有办法让她接受治疗的。”

    丁可颜的心头有些难受,蓝嘉文的年纪与她妈咪的年纪相差无几,从现在她担忧难过的神色,丁可颜几乎可以想得到当年她的妈咪在得到她死了的消息的时候会是多么的难过,丁可颜的心头充满了愧疚。

    “老大,苏小姐醒了!”leo推开房门斜靠在门框上说道。

    “妈咪,我好像看到墨涵哥哥了!”苏羽微微一笑对蓝嘉文说,“妈咪,我这次睡了多久,让你担心了!”

    “小羽,我来看你了!”墨涵走到床边,轻轻的握着苏羽的手说道。

    “对不起,墨涵哥哥,害你这几年过得很不开心!”苏羽喘着气说道,她的气息非常的不稳定。

    “为什么不接受治疗,你这个丫头怎么那么不听话!”墨涵的眼里觉得有些湿。

    “墨涵哥哥,我只是拿我这条命赔给可颜,当年我错得太离谱了,如果我把这条命赔给了她,下辈子,下辈子你能不能原谅我。”苏羽的脸上有大滴大滴的眼泪落下来,“如果我当初听你话,可能现在我多了一个宠爱我的嫂子,也不会失去你的疼爱!”

    “小羽,你听话,接受治疗好不好?”墨涵握紧了她的手,她的手温度很低,墨涵来回的摩擦着试图给予她温暖。

    “不用了,已经来不及了,而且我也不想掉光了头发,我很怕丑的,死我也要死的漂漂亮亮的!”苏羽试图个墨涵一个微笑,可是那苍白的脸上那抹笑容怎么看都是一种讽刺。

    “苏羽,我要你好起来!”墨涵骤然吼道。

    “墨涵哥哥,我记得你赶我走的时候,是恨不得我死的……”苏羽突然觉得胸口的气血一阵翻腾,不受控的趴在床边,一头鲜血奔涌而出,有几滴鲜血溅在了墨涵手上,墨涵从来不知道鲜血的温度是那么的灼热。

    丁可颜知道她的情况已经很不好了,否则不会是这种喷射状的吐血,而且还有陆续上涌的迹象,那就证明她的血小板已经下降得很多了。

    丁可颜给了leo一个眼神,leo飞快的拿出针。将手里的一个小药瓶,用力的摇了摇,接着抽取了试剂。手臂上静脉注射。

    “蓝阿姨,那是爱丁堡专门针对内脏大量出血所研制的止血药。”丁可颜见蓝嘉文担忧的眼神,主动开口解释。

    苏羽被注射了药剂后,似乎舒服了一点,她静静的躺在床上微微的喘息。

    “墨涵,你们都出去吧,我想和她单独聊两句!”丁可颜拍了拍墨涵的肩膀说道。

    “可颜。你一个人可以么?”墨涵蹙眉,虽然看起来苏羽很虚弱,可是这个丫头素来古灵精怪。谁知道还有什么心思。

    “墨涵,我不想做一个时时事事都得由你来照顾的女人,我没那么脆弱,我是个可以和你比肩的女人!”丁可颜微笑自信的说道。

    如果我注定还是会成为你的拖累。那么我宁愿不做你的女人。当然这句话丁可颜很聪明的没说。

    “可颜,你不怕我么?”苏羽见所有人都出去了,才缓缓的开口。

    “怕?”丁可颜反问,仿佛听到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一般,“苏羽,接受治疗吧,你不能这么自私!”

    “不!”

    “苏羽,如果你说你的理由就是因为你害死了我。你内疚所以你宁愿不治疗自己的病,可是如今我活生生的回来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接受治疗,还是说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墨涵哥哥他想我死!”苏羽说得无比的悲凉。

    “苏羽,我告诉你,如果不是看在你病了的份儿上,大巴掌我扇死你!”丁可颜指着苏羽的鼻子骂道。

    “那只是墨涵刚知道我死了,他一时无法接受愤怒至极,口不择言而已,他从昨天听到你的事情就几乎没怎么睡过,他一整个晚上都在叹气,他为你担心,为你失眠,他整个人都失魂落魄,他一个人坐在窗前回忆你们的过去,他比谁都希望你可以健康,可以幸福,你竟然这么说他!”丁丁可颜怒了。

    “你不希望我死么?你为什么要帮我?”苏羽颤抖着声音问道。

    “我告诉你苏羽,我这辈子从来没尝试过恨一个人,而你是第一个!”丁可颜眼神阴鸷,“我不是白莲花女主,我也不是圣母玛利亚,就冲你对我做的那些事情,我绝不可能原谅你!我绝不会跟你说,什么过去的事情我们都当没发生过吧,什么狗屁一笑泯恩仇,对老娘来说都特么的扯淡。我还真是懒得搭理你的事情,可是那个男人想你活着,他想你好好的活下去,我不忍心,也不想看到他为了任何人失魂落魄的样子,他不该那个样子,他是该意气风发的才好!所以我才让我的人过来帮你治疗!”

    “可是你都说了一些什么狗屁话,既然你自己都放弃了自己,我也懒得搭理你,你想死就这么呆着吧,你忍心看着那些爱你的人伤心,看着从小把你拉扯大的母亲,你唯一的亲人中日以泪洗面,你就等死!你想你的墨涵哥哥一辈子活在愧疚和自责中脸上再无笑容,你就等死……反正你是死是活我一点都不在意!”丁可颜噼里啪啦一顿炮轰,可是她却很知道如何谈判,如何把握苏羽的软肋,那就是她的母亲还有墨涵,一旦敌人的软肋在手,果然容易办多了。

    “可颜,我愿意接受治疗!”苏羽咬着下唇,思考了半天,似乎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般的说道,“我还这么年轻,我就不相信我等不到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男人!”

    丁可颜看向躺在床上的人,她靠着床头用力的喘息着,虽然面无血色,可是依然丝毫不影响她的精致。

    “可颜!”苏羽闭了闭眼睛,停了十秒左右,才虚弱的继续说道,“可颜,你就原谅了他吧,这七年他也很辛苦,我知道他很爱很爱你,相爱何必相杀,你们一定要幸福,不管天上还是人间我都祝福你们!”

    “小羽,你还爱他么?”丁可颜突然问道……(未完待续……)

    305.小羽,你还爱他么?

    305.小羽,你还爱他么?#小/说*网会员手打,更多章节请到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