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309.不许吃这个酱

309.不许吃这个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可颜轻轻的擦去脸上的泪水,自己是什么时候哭的,她轻轻的合上画册,微笑的起身去厨房准备牛排,突然她想要亲手为这个傻得让人心疼的男人做点什么。

    丁可颜一边下楼走进厨房,一边和管家李阿姨聊天,“李阿姨,能帮我拿下黑胡椒粉么?”

    丁可颜轻车熟路的切着牛排,用牛排锤敲打着牛肉,一边对李阿姨说道。

    李阿姨转身从柜子里拿出来黑胡椒粉递给了丁可颜一边说道,“小姑娘,我还以为墨先生不会再与任何一个女人有联系呢!”

    “为什么这么说啊?”丁可颜一边撒着胡椒粉一边笑笑的说道。

    “我已经在这幢房子里工作了七年了,每年三月份的时候墨先生都会在这人住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他都不爱搭理人,除了我叫他出来吃饭,他几乎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李阿姨八卦的说道。

    “李阿姨,这个房子是墨涵的啊?”丁可颜抬头问道,她——书—吧—。m一直以为这是墨涵租的,她还说过租人家的房子还能让人家弄这弄那的,房主是有多爱他。墨涵总是故作神秘的笑笑说仙人自有妙计,原来所谓的妙计就是撒银子么,真败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却觉得别样的甜蜜。

    “是啊,不过这幢房子的主人可不是墨先生,这幢房子的主人叫丁什么颜。”李阿姨说道。

    “……”丁可颜愣怔了一下,她真的没有想到墨涵会把他们当初住过的房子买了下来。

    “小姑娘。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别想那么多,墨先生向来不爱与人沟通。对谁都是一副冰冷冷的表情,但是我感觉得到你是不一样的,我从来没见过他对谁那么好过。”李阿姨安慰道,“我听说啊,那是墨先生以前的妻子,这活人啊没必要和死人斗,他能对自己死了的妻子那么好。七年走不出来,这证明什么啊,这证明墨先生痴情啊!李阿姨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能被痴情的男人爱上啊,女人会特别幸福的!他能那么深情的对他前妻也能这么好的对你。”李阿姨一边帮忙洗菜一边说道。

    丁可颜笑着摇了摇头,眼睛笑得弯弯的,心里有着别样的甜蜜。只是自己怎么就变成了前妻。如果现在说自己就是所谓的前妻,会不会吓死李阿姨,觉得见到鬼了。“小姑娘,你还别不信,李阿姨告诉你哈,千万别因为这件事儿和他吵,你要允许他心里有个位置留给他的前妻,默默的对他好。让他感受你对他的好,慢慢的他就会觉得离不开你了。聪明的女人要会装傻!”李阿姨一副过来人的态度跟给丁可颜讲课。

    “李阿姨,家里有那西红柿么?”丁可颜淡淡的说道,“李阿姨,我绝不会允许他心里有任何一点点的位置给其他女人。”

    “傻丫头,不管怎么样,他的前妻就如同他的肋骨一般,你强行剔除只会让他觉得反感,而且会反抗你的,你这孩子怎么就那么不听话呢,阿姨啊一看你就是个好孩子,阿姨不会骗你的。”李阿姨将西红柿递给了丁可颜,嗔怪的说道。

    “李阿姨,您和叔叔的感情一定很好吧!”丁可颜手上一边忙乎着,将奶油蘑菇浓汤放到锅里煮着,一边笑眯眯的问道。

    “那当然了,这婚姻和感情啊都是需要经营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得为对方多考虑,这感情才能不褪色,所以丫头,你一定得听阿姨的话,如果他不想说,就不要提起他的前妻,你出现了晚了就是晚了。”李阿姨拍了拍丁可颜的手背说道。

    “李阿姨,谢谢你,可是我并没有出现晚了,我就是他的前期,我叫丁可颜!”丁可颜笑得眼睛弯弯的,“所以他的心和身都必须是我一个人的,否则我灭了他,哼!”

    丁可颜俏皮的举着菜刀挥舞着说道,李阿姨轻轻的按着她的手腕,“我的小姑奶奶啊,哪儿有这样举着菜刀的啊,你别伤到自己,看得我害怕。”

    “咦,不是说他老婆死了么?”李阿姨突然一种看到鬼的表情看着丁可颜。

    “李阿姨,我没死,只是这七年都没回来而已,我上个月才回来!”丁可颜微微一笑。

    墨涵穿着一身黑色的浴袍,带子松松垮垮的在腰间系着,看着丁可颜在厨房里来回忙乎着,感觉整颗心都被填得满满的。

    其实他并不一定非要丁可颜给他洗手作羹汤,就算是丁可颜愿意一天三顿饭的伺候他,他还不乐意呢,这油烟给他老婆熏成了黄脸婆,谁来还他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啊,他岂不是都没地方哭了。

    但是偶尔,看着这个女人用心的为了自己忙碌,总归心里是有一种满足感和幸福感的,心如同徜徉在温泉中一般,温暖且舒服。

    本来墨涵还控制气息,他八卦的想听听丁可颜会说些什么,听着李阿姨八卦的说着这些事情,他本事有火气的,还想着要开除她,可是听到后来丁可颜被她逼得没办法了,承认自己就是他的妻子。

    而且还宣誓主权咬牙切齿的说,这个男人不管心还是身都是他的,虽说如果自己有二心就要灭了自己是很暴力的一种行为,要是平时他一定会说,暴力是不好的行为,可是在此刻,墨涵却该死的觉得这感觉好极了。

    如果是别的女人这么说,墨涵肯定不屑一顾,小爷的心和身属于你,开什么国际玩笑,小爷就是自己的,但是这个人是丁可颜,这句话由丁可颜来说,他就觉得这种占有欲非常的舒服,他不自觉的轻笑出声。

    丁可颜闻声朝门口看去,给了墨涵一个甜甜的笑容,“你醒了?睡的好么?”

    “嗯,很好,好得很!”墨涵闪身进到厨房里,李阿姨识趣的借口那东西走了出去。

    墨涵顺势从后面抱着丁可颜的腰,将头搁在丁可颜的肩膀上,轻轻的嗅着她发间的香气,莫名的觉得踏实。

    说实话,刚开始他醒来的时候,看到丁可颜没在身边,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是不是丁可颜走了,是不是这些天她在身边都是一种幻觉。

    直到此刻软玉温香抱满怀才觉得这一切是真实的,“可颜,你真好!”墨涵如同一个得到了最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般,在她的脖颈处来回的磨蹭着。

    “哪里好了啊?”丁可颜缩着脖子躲开,一边躲一边笑着,墨涵的气息扑撒在脖子上好痒的感觉。

    “哪里都好!”墨涵侧着身子在她的脖子上亲了一口说道。

    “这句话的意思就等于是说,实在找不出来优点了,只能说哪里都好了!”丁可颜笑着说道。

    墨涵完全不理她发神经的话,只是在她白皙的脖子上找寻进攻的地方,丁可颜实在忍无可忍的举起锅铲威胁,“我揍你哦!你现在,立刻上楼上去洗个澡,换上那件黑色配紫色水晶纽扣的衬衫下来,汤差不多了,我马上煎下牛排就可以吃饭了!”丁可颜从他的怀抱里躲开,最喜欢看墨涵穿黑色衬衫了,丁可颜暗忖…

    “好!”墨涵也不拖泥带水,在丁可颜的脸上偷了个香就走了,留下丁可颜一个人举着锅铲哭笑不得,从自己默认他可以住在自己的房间里,这厮就不遗余力的吃她豆腐,好在他还有分寸只是胡闹,没有真的做什么,起码现在丁可颜还接受不了。

    丁可颜算计着时间将牛排端上桌子,又将奶油浓汤和一小碟番茄意大利面摆好。

    转身就到了墨涵的酒柜前面,这个酒柜里面都是好酒,墨涵是个极其会享受生活的孩子,他从小就是生活在金字塔的顶端,衣食住行极其讲究,好多市面上见不到的好酒,这里都能找到。

    丁可颜笑眯眯的扫过那些红酒,她几乎每一瓶都可以叫得出名字,她随手拿了一瓶82年的红酒。

    她将酒在酒杯中倒好了,墨涵也缓缓的从楼上下来了,黑色的裤子包裹着他修长有力的腿,修身的黑色衬衫使他的好身材一览无余,显得他的身材更加的高大颀长。

    虽然整体是黑色这种沉闷的颜色,可是紫色的水晶扣子很好的点缀了整体的形象,低调奢华,而且这个花孔雀还给自己搭配了一套粉钻的袖扣,短发随意的垂在眉眼之间,让整个人都充满了慵懒性感的感觉。

    “正啊!”丁可颜打了个口哨特别风。流的说道。

    “那是自然,一会要陪老婆出去,打扮得不得体会让老婆丢面子的!”墨涵说得极其自然,他情操大好的看着某个姑娘的脸变得艳若桃花。

    “别胡说八道了,快过来吃饭!”丁可颜喊着墨涵坐下吃吃饭,“我其实已经有两三年没进过厨房了,不知道牛排还有没有原来的水准!”

    墨涵微微一笑,优雅的切开了牛排,将丁可颜准备的黑胡椒酱淋了上去,然后笑眯眯的说道,“老婆做的都好吃!”

    “嘻嘻,我还是出得厅堂,入的厨房的,就这一道菜也可以对付一阵了,对吧!”说完丁可颜切了牛排,刚要淋黑胡椒酱,墨涵一把按住她的手腕,话说得过于急切,自己给自己呛得直咳嗽,“不许吃这个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