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阿苒 > 22 亲吻

22 亲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澜曦的声音显得有些沙哑:“别动,让我摸摸你的脸,我想看清阿苒的模样。”

    阿苒惊喜道:“你能看见了?果然是淤血吗?早知道如此,我就天天给你洗澡。啊,不行,你那时候还没结痂呢……”她话音未落,人已经被猛地拉低。重心的蓦然变化,迫使她将手撑在了浴桶边缘,正要开口问他怎么了,忽然眼前一黑。

    和以往她偷偷亲他完全不一样,小谢的吻温柔又chan绵,美好又甜蜜,让她有些迷糊起来,连自己什么时候被抱进了浴桶都不记得,只想闭着双眼,永远的和他这样亲吻下去。

    谢澜曦的左手慢慢向后滑去,将少女的后脑轻轻托出。阿苒只觉得有一只温柔的手慢慢解开了自己的衣裳,顺着后背滑向胸前,那力道轻柔的仿佛一阵风,却几乎将她揉碎。阿苒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她想呼唤小谢的名字,却张不开嘴。

    谢澜曦顺着她的下巴往下一点一点的亲吻着,修长的手指顺着胸口慢慢往下试探,

    怀中少女软得似乎要化成一汪春水。她想推开他,却又不舍得推开他。

    谢澜曦低头亲吻着她的嘴唇,温柔的呢喃着:“别怕,阿苒,别怕。”少女的意识又开始迷糊起来,若是谢澜曦能看到她脸上的表情,一定会被这种惊人的妩媚所震撼。他觉得自己已经忍耐了许久,是时候动手真正收服她了。

    可就在下一刻,少年忽然毫无预兆的晕了过去。

    阿苒蓦然清醒过来,小谢的身子还虚弱着,她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犯糊涂?她自责的将谢澜曦从浴桶里抱出来,用布巾替他把身上的水渍擦干。谢澜曦身体的线条极其好看,阿苒有些脸红的别开眼,心底却说不出的欢喜。这是第一次小谢主动的亲吻她,是不是意味着他也喜欢她?

    阿苒替谢澜曦穿好中衣,又将被子给他盖好,这才着手清理起丢了一地的衣裳和水渍。她将衣裳拾起叠好,一面有些恍惚的想着方才的旖旎chun色。忽然瞥到小几子上的木匣,阿苒心中一动。

    她走到炕边坐下,将木匣打开,拾起那枚奇怪的玉佩,小心的摩挲着。小谢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她知道这枚玉佩一定很重要。玉佩带着些许凉意,却并不冰冷,握在手里的感觉特别舒服。

    阿爹也有过一个玉匣,是用来装菀芜雪芝的。不过那玉匣的质地比这枚玉佩要差了不知多少倍。这么贵重的东西,还是早点放回去,万一摔着了可不好办。她有些恋恋不舍,但还是将玉佩放了回去。忽然听到边上一个声音漫不经心的说:“若是你喜欢,就拿去吧。”

    阿苒吓了一跳,回头一看,谢澜曦已经张开了眼,黑漆漆的眼里似乎雾气散去了一些。阿苒有些不确定,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问:“小谢,你能看到了?”

    谢澜曦不作声,只是懒懒的靠在炕头。他的眼睛虽然能察觉到了些许光亮,但还是无法和以往那样清楚视物,只能面前看到模糊的轮廓,遂轻笑道:“只能看到一点光。”

    阿苒似是极为开心,拉着他的手道:“太好了,能看到光就是有希望!”

    谢澜曦微微皱了皱眉,但很快又微笑道:“怎么你比我还高兴的样子?”

    阿苒笑道:“那是自然。你不知道,我刚把你捡回来那时候,你浑身都是血,整个人都半死不活的,我都做好了准备要给你收尸了。”她有些感慨道,“你看,这才过了大半个月,你已经能在笑眯眯的在这里和我说话了。估计养到春天的时候,你就能真的看见了,腿骨也会慢慢长好,到时候我带你打猎去。”

    谢澜曦被她快活的语气所感染,唇畔的笑意越来越深,他向阿苒伸手道:“阿苒,过来到我怀里。”

    阿苒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顺从的脱了鞋,爬上炕来。谢澜曦将她搂在怀里,又在她头顶亲了亲。阿苒此时衣裳还来不及穿上,只着了一件小衣,两个人背腹紧密相贴,不消一刻,她立即感觉到小谢身体的变化,就如同方才在浴桶里那样。

    谢澜曦的声音有些远又有些近,他从她的头发一直亲吻到她的耳廓。手也慢慢伸进了她的衣裳里,指尖灵活而轻柔,仿佛正拨弄着她的心弦。阿苒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了身后之人的笑声。那声音低低哑哑的,又带着些讥诮,与以往颇为不同。这声音让她心中一凛,不对,她的小谢应该是温柔而害羞的!

    阿苒立刻伸手按住了那只已经游弋到她小腹上的右手,转过身来定定的看着谢澜曦的脸。谢澜曦察觉到她的抗拒,立刻停下动作,只柔声问:“怎么了,阿苒?”这次换成阿苒不作声,只是认真的看着他了。谢澜曦在这样专注的目光下,似乎有些不适应,微微别开了脸。

    阿苒看了半天,并没有看出什么异状,她有些迟疑,将自己的衣裳整理好,又将小谢的被子掖好,这才吞吞吐吐道:“方才你忽然晕过去……”阿苒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对方的羞恼之意,但还是坚持把话说完:“……我觉得,现在还是先把身子养好,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她觉得自己已经尽量把话说得婉转了,却还是低估了“不行”对男人的杀伤力。

    谢澜曦白玉般的脸上涨得通红,语调都有些不稳,似是咬牙切齿道:“不要紧,这一次不会晕过去了。”他向阿苒伸出手,却又被后者轻易的推开。

    阿苒仔细打量着他脸上的神色,声音中微微有些困惑:“为什么总觉得你和之前的小谢有点不太一样……难道是我的错觉么?”

    谢澜曦似是吃了一惊,就这一瞬间的神色不定,让阿苒再次肯定了自己想法,她斩钉截铁的说:“你不是小谢。”

    谢澜曦轻笑起来:“我若不是小谢,又会是谁?我身上的伤疤难道是假的?”

    阿苒固执的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你不是他。”

    阿爹说过,眼睛可能会欺骗你,但习惯不会。一窝毛色相同的小鸡仔,其实各有各的特点,散养的时候,有的喜欢四处走动,有的则更爱寻到一个舒适的角落晒太阳。若是哪一天,四处走动的忽然不想动了,那可能就是生病的前兆。观察最重要的不是表面,而是细节。

    眼前的谢澜曦,虽然容貌身体一样,但他躺在炕上慵懒的姿态,说话时略带讥诮的语气,对她拉他手时的那一抹不快,甚至……在亲吻她时的热情主动,都让她觉得这不是原来那个矜持守礼,温柔害羞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