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之家有采女 > 第二百一十八掌 下咒

第二百一十八掌 下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余鸣没有想到两个人还能有机会再见面。

    后来渐渐了解了,才知道七七的任务是保护这个叫幕采的人。

    幕采自己知道,自己被叫回北潇,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已经完成了殿下让自己完成的任务,另一大部分就是为了将这个叫做幕采的女人带回北潇,是的,幕采这个女人肯定在想着自己到底要去哪里,可是,殿下哪里会让她去什么地方呢?

    对于被殿下放在心尖上的女人,余鸣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一个女人而言,她的确是有着能够让人着迷的美貌,可是,除了这个之外呢,余鸣没有过多的关注着她,反而觉得七七比她的主人更让自己有兴趣。

    当然,如果原侑知道她这么想着,一定是淡定的笑着,淡淡道,“你要是惦记上了,你以为你还能去华凌?”

    不过,在那个炸药上,幕采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有了这样子的技术,在哪里都是赤手可热的女子。

    但是,这样子就能怎么样呢,一个女人有着这样子的技术,如果没有选择的去依靠霸主,结果还能是怎么样?

    一个宝物,要么是归属于霸主,要么就是被毁灭。

    “咳咳。”

    余鸣身后的李良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哟喂,这个不就是那个小白脸兄弟的弟弟么,怎么会出现在这儿,而且还抱着一大堆的衣服,唔,在看看站在自己身边不说话的余鸣,李良拍了拍余鸣的肩膀就笑着走了。

    在都是男人的军营里,出现男风是一点都不稀奇的事情,毕竟大家常年没有见过母的。还能有啥子兴趣不成?

    不过,李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笑的那叫一个猥琐。难怪每次叫他去万花楼都不愿意去,原来是因为看不上呀。嘿嘿。

    “你怎么在这儿。”

    余鸣上前一步,推开门,看着还站在门口的七七,笑着道。

    七七有些困窘,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儿,明明只是来洗衣服的,走着走着就来这儿了,支支吾吾说了个半天也没有说出一句话。

    余鸣有些好笑。七七这个样子哪里有在万人之中拼杀不眨眼的女魔头的样子?示意她进来,自己开口道,“你这怀里的衣服是给我的么?”

    衣服?

    七七低头,发现自己的怀里似乎还拿着什么,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抱着一大堆的脏衣服就站在余鸣的面前,可以不可以更加丢脸一点点啊!想要放手,可是却觉得不对,继续抱着,却也觉得不对,摇了摇头。道,“我,我。我是来....”眼角看到余鸣的桌子上正放着包袱,露出衣物,立马走上前,道,“我是来看看你有没有要洗的衣服,看来你是有了,我先走了。”

    说完话,就急急忙忙的往外走去,身后的余鸣在喊她的名字也听不见。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

    “哎,那是干净的衣服!”

    余鸣无奈的摇着头。一脸的似笑非笑,转身进了屋子。

    ...

    幕采在屋子内将被放在门口晒了会儿。就呆坐在椅子上,想要等着七七,可是发现接近饭点了,还是看不到七七的影子,只好关上门就往外走去。

    当时进来的时候只是粗粗的看了一眼,并没有很仔细的打量,现在这么一看,才发现这个军营其实不算很大。

    大家的屋子都是靠在一起,中间是一大片的空地,旁边还有一些桩子,兵器都放在边上,想来,这就是简陋的练武场了。看了眼地上,发现那些地上都有着脚印,想来大家也都有在练功,继续往前走。

    “嗨,兄弟,你哪里人啊?”突然一个人出现在自己的身后,幕采转身发现是一个高大的男人。

    幕采看着他还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淡淡的看着他。

    男子也会是后知后觉,过了一会儿才发现人家嫌弃自己打在他肩膀上的爪子,困窘的收回手,但是还是锲而不舍的继续问着,就是类似查户口的问,你家那里啊,你叫什么呀,你为什么被征进来啊,诸如此类的。

    幕采闭着嘴巴就是不开口说话,发现大家都往一个地方过去,也就跟着人群走,而身后的男子也不知难而退,以为这个兄弟有些害羞啊,在军营里大家都是哥们,这么害羞怎么可以呢。

    直到幕采拿着两个白馒头和一些菜找了个没有人的桌子坐下的时候,身后的男子也将他的身家说个了大概,一直在追问幕采你是哪里人啊,你家在哪里啊巴拉巴拉的,最后忍无可忍,幕采才蹦出两个字,“幕炫。”

    男子嘴里正塞着白馒头,幕采突然这么开口,实在是被吓得一跳,“哎哟,哥们,你会说话啊?我以为你是哑巴那,我说了那么久的话,你都不理我,啊啊,那个幕炫是你的名字么,这个名字真的不错啊,巴拉巴拉巴拉.”

    男子继续说着,幕采黑着脸吃着饭。

    实在是太热情了!

    幕采一个问题都没有问,这个男子就将自己的身家,祖辈是哪里跌,是干什么的,都细细的说了好几遍啊好几遍啊,就怕幕采没有记住。

    这个男子叫李林,是李良的胞弟,家里的人都没了,只有自己和李良两个人,自己本来是打算入朝为官的,但是自己的长兄李良在华凌这个偏僻的地方驻兵,肯定是无法和自己常相聚,索性自己不入朝为官,和兄长在这个地方一起当了兵。

    这让幕采着实有些意外,也不由得高看了这个李林几分。

    能够将亲情放在名利之上,这点就很难得了。

    所以,后来李林惊讶的发现这个幕炫小兄弟话渐渐的变多了,心里也开心。

    幕炫不说话完全是因为太害羞了嘛,你看看我,用我的开朗去感染他,让他更加容易的加入到这个军营大集体来啊!

    两个人简单的结束了交流,如果一个人说,一个人听也算是交流的话,目次啊就拿着两个白馒头回屋子了。

    在食堂没有看到七七,想来是还没吃饭才是。

    说起这个白馒头,倒也是有趣。

    大家都知道男人饭量大,按照他们的话是这样子的,在军营里的男人,是汉子中的汉子,肯定那饭量也是汉子中的汉子,就是一个军营汉子饭量顶两个普通的汉子了嘛,这么简单得加减很难么!

    不过,这倒不是主要的问题,就算饭量再大,也吃不了多少去,可是呀,在军营里的汉子都是想要保家卫国的,毕竟征兵进来的都是自愿,除了幕采和七七这两个悲剧的孩子,让大家啥子事情都不做,每天只是练武,一点乐趣都没有,索性大家将一腔子的热血都投入到了食堂的争霸赛之中了。

    越早吃到白馒头的人就是赢家,所以大家吃饭的时候激情完全不低于去逛窑子啊,就算这菜煮的不是人可以吃的,也阻止不了任何人对于事物的向往啊!

    所以食堂每天的吃饭,都是一片闹哄哄的,知情的人,都会下意识的避开吃饭的高峰期,在大家都吃完之后才去吃饭,虽然饭菜凉了,但是好歹没有什么安全危险,但是幕采不知道啊!

    幕采单单坐在那里吃一个白馒头的时间,就有三条椅子向着她飞过来,不过幸好有李林在,这货虽然嘴巴动个不停,但是眼睛却是眼睛和耳朵却是都处在准备状态,一下子就将椅子给踢飞了,直到大家都闹腾的好了,才结束了这一个闹剧。

    想起那些大汉,幕采笑着摇头,就看到坐在门口,看着远处的七七。

    这是什么意思?

    幕采走进,发现一向警觉的七七竟然没有发现,就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怎么了?”

    七七抬头,才发现是小姐回来了,本想要说话,可是却发现自己压根不知道小姐是什么时候来的,脸色一白,莫非是自己的武功没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对劲儿,干什么都不对劲!

    “小姐,我好像是生病了。我武功好像没有了。”七七苍白着脸看着幕采,似乎是失去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

    对于七七而言,她活着的唯一原因就是她身上的高超武功,可是如果自己武功不见了,自己要怎么办?自己还能够完成殿下交代自己的任务,好好的保护小姐么?

    七七越想越觉得害怕,手也下意识的抓住幕采的手臂。

    幕采看着七七的样子,叹了口气。

    自己并不知道七七的过去是怎么样子的,就如同七七不会去过问自己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一样。

    早就是亲人呀。

    蹲下身子,将七七揽进自己的怀里,安慰道,“不怕,你没有生病,你好好的。武功也还在。”

    七七颤抖着身子,看着远处随风飘着的衣物,咬住下唇。

    自己只要看到余鸣,似乎就变得很不对劲儿。

    “小姐,我今天恍惚的很,做什么都有些不在心,想的都是,”七七咬牙,没有将余鸣的名字说出来,幕采也拍拍她的肩膀,安抚着。

    “他是不是对我下了咒?”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想着他。

    幕采摸着七七的头,垂下眼睑。

    如果是下咒,那么事情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