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第一把三十四章 见面

第一把三十四章 见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把三十四章见面

    “好,我们不说他,我现在就出发了,你也赶紧出来吧!”凯文的声音又变得轻快起来。

    “好!我马上就走!”我眯眼一笑准备挂上电话。

    “我现在已经出门了,正坐上出租车。”那边凯文一边跟司机交流,一边跟我报备他的行程。

    “我!我还没换衣服呢!你等我啊!”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玩儿,于是拿出这款手机配套的蓝牙耳机戴在了耳朵上,然后一边跟凯文保持通话,一边换衣服。

    “我离教堂比较远,你可以不用着急,慢慢换衣服就好!”电话那头传来凯文爽朗的笑声。

    “我已经穿上小内内了,现在找衣服呢,嗯,既然是跟你见面应该没有危险,就不用带枪了!带着这些应急的东西就好,对了凯文,你身后没有尾巴吧!”我一边絮叨一边问凯文。

    “……安琪,你不用连你穿了什么都告诉我的!”电话那头传来凯文憋笑的声音。

    “啊!对不起!我只是下意识的,不好意思啊!”我的老脸这个红啊!我怎么就忘了凯文也是个男人来着,我居然告诉他我穿了小内内!我去!我还能再丢人一些不啦?!

    “呵呵!安琪,我很期待你现在的样子,你能不能现在就告诉我,你是变美了?还是变丑了?”凯文一边继续笑着一边调侃着问我。

    “见了面你不就知道了吗?!”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说道。

    “安琪!”凯文忽然停下笑声,轻声的叫了一声。

    “嗯?”我还在往兜里装那些杀手专用的小零碎儿。

    “安琪!”他又叫了一声。

    “干吗?!”我想了想还是把枪插在了后腰上,凯文是个文弱书生来的,万一他有个危险什么的,我也能保护他。

    “只是想叫叫你,听着你的声音,我才能安心,这几年我每天都在为你担心,可是我用尽了方法都找不到你,只知道你在非洲遇上了危险然后就失踪了……”凯文的声音,就像舒缓的音符,静静的流淌进了我的心间,这一刻,我觉得有他这样的朋友,就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凯文,我也很想念你,想念你跟拉瑞,这几年我都过着半监禁的生活,完全跟外界隔绝,得不到你们的任何消息。”我一边锁好门出了酒店,一边伸手打车。

    “半监禁?为什么?”凯文很惊讶的问道。

    “因为我在‘猎影’!”我看了一眼周围,之后压低声音说道。

    “天呐!你真的去了那里?!我一直猜测你会跟着德瓦特去那里,也只有你去了那里,才能解释我们为什么一直都找不到你!但是我还是无法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吗?”凯文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了。

    “我现在已经完成了在那里的训练,已经成了真正的组织成员了。”我坐进一辆出租车,跟司机报了米兰大教堂之后继续跟凯文聊着天。

    “你……你太了不起了!那样的地方,你也能混到这种地步!安琪,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吧!”凯文一边惊讶一边心疼的问道。

    “呵呵,要说起来真的是一言难尽啊,不过都过去了,现在我还是好好的,不信一会儿让你检查检查!”我一边开玩笑一边欣赏着车窗外的风景,顺便用芯片监测司机的心跳跟体温。

    “呵呵!现在的你都敢跟我开这样的玩笑了!你真的是变了啊!”凯文轻声的笑了起来,从我们通话开始,他的笑声就没有断过,而我也是,那种淡淡的喜悦在心间肆意的流淌着,不浓烈却恒久远。

    “凯文!以后你都要跟我保持联络,我想时时听到你的声音。”我忽然对他说。

    “好!只要你不嫌我烦,我们可以每天都通话,或者视频。”凯文马上就答应了,声音里没有一丝的犹豫。

    “凯文!我看见斯福尔城堡了!”我一边盯着车窗外的哥特式建筑一边感叹道。

    “安琪,如果你有时间,我可以带你游遍意大利!”凯文忽然有些激动的说道。

    “好啊!等这个任务完了,我就跟你去玩儿!”我眼睛一亮,意大利是凯文的家乡,他当然应该尽尽地主之谊。

    “那我们可是说定了哦!就我们两个!不带别人!”凯文难得认真的对我说道。

    “好,就我们两个!”我有些兴奋的说,美丽的意大利,我来了!

    以前就好想旅游来着,之前去了一趟瑞士,也就看看雪,虽然雷豹给我许了很多的愿,说要带我去哪里哪里,可是我却不稀罕他的陪同,如果非要跟一个人去旅行,首选当然是我的艾伦,次一级的首选就是可爱的凯文,因为他管家的沉稳性格跟细腻的思维,绝对是出行必备的好男人,你跟他在一起绝对不用为了住在哪里或者安排行程去操心,他一定会为你安排的妥妥当当的,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发达了,我一定要找一个凯文这样的管家,然后把所有琐碎的事情都丢给他。

    就这样一边聊着一边往一起赶,我们谁也舍不得挂上电话,最终我们聚集在了米兰大教堂的门前。

    “安琪?”凯文不确定的看着戴面具的我。

    “凯文!”我冲过去就给了他一个熊抱。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凯文把我从他的怀里拉了出来,然后捏上我的脸颊。

    “别动!你等我一下!”我转身看了一眼周围,然后拉他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把脸藏进他的怀里,然后轻轻的撕下了面具。

    “呼!吓死我了,以为你整容整成那个德行了呢!”凯文长舒了一口气之后再次好奇的用手摸了摸我的面皮。

    “这回是真的了!”我好笑的仰起脸来让他仔细看。

    “安琪……”他忽然捧住了我的脸,仔细的看着我,然后……

    “唔!”我惊悚了,他居然吻了我,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我有些不能思考,外国人朋友之间为了表达思念之情也是会接吻的吧?!应该是吧?!

    “感谢上帝让你再出现在我面前!”在那绵密的深吻的空隙,他居然还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架。

    “阿门!”我替他接了一句,然后就又被他笑着堵住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