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第一把四十四章 预感

第一把四十四章 预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把四十四章预感

    “我可以不逼你嫁给我,但是我要保留跟你求婚的权利,我可以答应你,不对猎影成员以外的人说起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你在基地的时候也不能反驳我跟你之间的情侣关系,也就是说,你不能跟猎影内部的成员谈恋爱,他们叫你大嫂的时候,你必须答应。我可以单方面的答应你,我绝不会脚踩两只船,只要你发现我有背叛你跟别的女人不清不楚的行为,你都可以一枪打死我,而你如果有了喜欢的人,我也可以不干预,但是你不能单方面终止我们之间的情人关系,必须经过我的同意。”雷豹居然像模像样的针对我的那个荒唐的赌约,开始跟我讨价还价了起来,我这时候真想摸一下他的额头,看他有没有发烧。

    “我才不干呢!如果我答应了你,你直接把我禁足在基地,我还找谁谈恋爱啊?!”他又跟我玩儿文字游戏!还当我是当年那个被他忽悠的傻瓜呢!

    “……”雷豹一脸计谋被拆穿的懊恼表情。

    “如果你肯答应以后随便我出入基地,不限制我随时离开或者回来,我就考虑答应那个赌约。”我狡猾的一笑,之后说道。

    “你真的就如此绝情?”雷豹斜睨着我恨恨的问。

    “答不答应随便你啊!我无所谓的!”我撇了撇嘴说道。

    “如果我说我答应了呢?!”雷豹忽然垂下眼睛低声的说道。

    “你说什么?”我以为我听错了呢!

    “我说我答应了!”雷豹抬起头,看着我目光灼灼的说道。

    “你……你没发烧吧?你可以当我开玩笑的!”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望着他,刚刚那些话,不过是腻烦了他对我的咄咄相逼,完全是为了打击他,让他知难而退才那么说的,如今他突然这般的委曲求全,倒让我有些无措了。

    “赌约是你提出来的,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你想失信于我吗?如果你说这个赌约不算数,那么我当初提出的那个赌约也可以不算数了?!”雷豹好整以暇的上手交叠在自己的腿上,脸上扬起了可恶的笑容。

    “你!你怎么能这样?!打赌这个话头儿分明是你挑起来的!”我气结的看着他。

    “打赌的事是我挑起的,但赌注是你定的啊!”雷豹摊了摊手,一幅很无奈的样子。

    “不行,这不算!”他敢耍无赖,我也可以!

    “那我当初那个也不算了!你以后就是完成了十个组织任务,我也不会放你走的!或者,我现在就把你接任务的权限取消掉?!这样你就不能再做任务了,对!这样好,你永远都做不完那十个任务,也就永远不能离开基地,我还不算违约!这个办法好!我太聪明了!”雷豹一边说,一边挑着眉故意气我。

    “好!算你狠!这个赌,我就跟你打!但是你也别忘了,我们之前说的,如果艾伦还肯要我,那这个赌也是不成立的!”我咬牙切齿的看着雷豹说道。

    “呵呵!那是当然的!你放心,在对你的感情上,我是不会耍什么手段的!我要你心甘情愿的回到我身边。”雷豹信心满满的说道。

    “你……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看着他的样子,我忽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他为什么这么笃定?!难道他之前调查出了什么?不!不会的!如果真像他说的,他早就应该告诉我了,那样我才能早早的死了心,他才会有机会接近我!而且如果艾伦真的……不!不可能的,如果真是那样,那我这么些年以来的坚守又是为了什么?!一定不会的!绝对不会的!如果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坚持,那么我的坚持还有什么意义?!

    “好啦!别瞎想了!跟我说说你对这个任务的布置吧!我给你参谋一下!”雷豹看着我阴晴不定的脸色,忽然握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了他的身边,轻轻的抱住我说道。

    “……好!”我看了他几眼,他怀里的温度让我有了一种安心的感觉,于是我压下心中的翻腾,开始给他讲起我跟弗朗西斯的那些布置。

    “之前不开终端是怕我找到你!现在可以开了!先给老狸报个平安吧!他跟文森特都急坏了!”雷豹听完我的汇报之后,点了点头,之后对我说道。

    “你说,老爹会不会骂我?!”我有些担心的问雷豹。

    “被关心自己的人骂两句算什么?难道就因为怕他骂,就要一直让他担心下去?!”雷豹用力的在我脑门儿上敲了一下。

    “也对!”我点头,然后拿起枕头底下的腕表戴上,然后开启了终端。

    先跟老爹报了平安,挨了一顿训,之后又被告知为了找我,连路易都惊动了!我只能又给路易报了个平安,不过这次也不算没收获,至少我把路易的联络方式弄到手了。

    “好了,我该走了!”等我下了线,雷豹忽然对我说道。

    “你要去哪里?对了你现在住在哪儿?!”我有些意外的问道。

    “我就住在你隔壁,因为你要跟你那个内线演戏,所以我就不能再跟你住在一起了,不过,你有事可以直接连线找我,我也会时时关注你的,那个任务,我也不会插手,你放手去做吧!如果需要我帮忙,就通知我!”雷豹一边往外走,一边对我说道。

    “我才不用你帮忙呢!要是用了你!我这个任务就只能算半个了。”我对他做了个鬼脸儿道,这是我们组织的规矩,如果一个任务有别人参与,那么可以申报为两个人完成,但是每个人只能算完成了半个任务,如果是三个人一起完成,那么每个人计算完成三分之一,以此类推,不过也可以义务帮忙,就是只申报一个人完成的任务,帮忙的人不算入任务额度,纯粹的奉献了,至于利润的分配,那就是完成任务的人自己解决了,想怎么分都行。

    “如果你求我,或者用你的吻来换,那么我可以义务帮你的!”雷豹回头对着我魅惑的一笑。

    “做梦去吧你!”我翻了个白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