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番外 伍德篇 8

番外 伍德篇 8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纳塔利的死是他跟依娜一手策划的吗?

    就为了成为圣者的追随者好大捞一笔,而不惜害死了纳塔利?!

    那是我的救命恩人啊!你们怎么可以?!

    太禽兽了!我要杀了你们!!我怒瞪着他们俩的房间,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无声的呐喊着!

    一直到把嘴唇都咬出了血,我才无力的放下了手。

    我一个瞎子能做什么?而这一双小小的手又要如何杀死那两个人?!

    我忽然很盼望见到纳塔利的父亲,因为我要让他知道他儿子真正的死因!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能做到的!

    我静静的转身去了外面,虽然我还不习惯像一个普通印度人那样随地大小便,可是我现在没时间去理会可能被人看见身体的尴尬!

    我要构思一下怎么去揭露他们的阴谋!我还要想想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打动那位圣者替他的儿子报仇!

    要知道一位超脱于世外的圣者,是不能有杀人那种恶行的!这与他们所尊崇的教义完全不符!

    就是偷偷给自己的儿子寄钱,他也是委派了自己最心腹的追随者去做的吧?这也是不被允许的!

    要知道无论是圣者还是咕噜亦或是巴巴,他们都是没有工资的!他们的衣食住行都需要信徒的供奉!

    而纳塔利的父亲,除了支付给追随者的生活费用。居然还有钱供养纳塔利,又能让萨米特跟依娜惦记成这样!

    显然他在追随者的质量上,以及信徒的人数上都是很有优势的!我要怎样做才能打动他。让他给纳塔利报仇呢?!

    这是一个难题啊!!作为一个圣者,他一定是个虔诚到可以打动别人的人!我能指望一个这样的他,去帮纳塔利复仇吗?!

    我一边思考,一边慢慢的摸索着回去了我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我们继续上路,然而满心仇恨的我却已经没有了即将迎接新生活的忐忑,而是一心想着怎样为纳塔利复仇。

    就这样我们跟着各地的人流一起来到了阿拉巴哈德,还没来得及参加圣河的沐浴。萨米特就带着我奔向了僧侣们居住的帐篷。

    想要在几十万顶帐篷里,找到纳塔利父亲阿米塔圣者的帐篷无疑是件无比困难的事情!

    为了防止我被人群挤丢了。萨米特用一根绳子拴住了我的腰,另一头儿则拴在了他的手上。

    我虽然眼睛看不见,可是我还是能听到别人议论的话语,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头牲畜一般被萨米特牵着。那种屈辱的感觉,让我几欲发狂!

    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默默的跟着萨米特,深一脚浅一脚的用木棍探着路。

    就这样我们一直找了半个月,才在几位苦行巴巴的指引下找到了阿米塔圣者所居住的地方。

    萨米特并没有马上带我进去找人,而是先带我回了我们落脚的帐篷。

    跟依娜一起商量之后,他们给我换了一身破旧的衣服,我估计他们自己也会把自己搞得很狼狈的,这也是为了博取圣者的同情!

    等到他们打扮完了。他们又对我反复叮嘱,让我尽量在圣者面前多说他们的好话。

    并且许诺,只要他们能顺利的留在圣者身边。那么他们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

    我一边点头答应,一边在心里不屑,这两只禽兽现在是很需要我的!所以他们才会对我释放着各种善意!

    如果我的利用价值没了!恐怕我的好日子也就到头儿了!

    听着我满口的答应,他们终于放下心来,开始拿着行李赶往圣者那里。

    此时已经是黄昏了!圣者那里朝拜的信徒已经不多!人群熙熙攘攘的赶往各个免费提供餐食的地方吃着香喷喷的晚餐。

    我拄着盲杖站在萨米特的身后仔细听着周围的声音。

    他们在等,等信徒们全都离去。

    我也在等!等一个单独跟圣者说话的机会。

    又过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了我们,萨米特先是激动的跪下来给圣者磕头。然后哽咽着把一张纳塔利小时候的照片递给了圣者。

    “这是哪里来的?!”一直悄无声息充当着神像的圣者忽然出声了!

    “这是纳塔利临死之前交给我们的!”萨米特一边哽咽着一边说道。

    “他......死了?!”圣者的声音里有了一丝明显的激动。

    “圣者!您这是怎么了?需要我们帮您处理什么吗?!”一边的追随者出声问道。

    “不需要!你们先下去准备食物吧!我想跟这几个信徒单独聊聊!”圣者的声音渐渐平缓了下来。

    “是!”随着那些追随者离去的脚步声,帐篷里渐渐静了下来。

    “他是怎么死的?!”老半天之后,圣者声音低沉的问道。

    “被邻镇的一位贵族夫人带人打伤之后病死的!”依娜在我身后哀哀凄凄的低声道。

    “......”一阵压抑的沉默。

    “这个孩子,是他收养的,我们是受了他临终的嘱托来送这个孩子的!”萨米特似乎看出了圣者那明显的不信任,然后把我推了出去。

    “......”我茫然的往前走了几步,然后站在了圣者的面前,却抿紧了嘴一声不吭。

    “你这孩子是怎么回事啊?!你倒是说话啊?!”依娜也看出了圣者明显带着一丝轻蔑跟不信任的眼神,于是着急的说道。

    “你叫什么?”圣者忽然出口对我问道。

    “伍德!”我平静的接口,如果他是纳塔利的父亲,那么我就应该相信他!

    “......伍德?!这个名字是他替你取的?!”似乎我这个名字触动了圣者某些久远的记忆,于是他语带怀念的问道。

    “是!”我依然平静的说道。

    “既然他收养了你,那么他有没有交给你什么东西?!”圣者的目光似乎落到了我的脸上,虽然我看不到他,但是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没有回答,而是默默的伸出了左手,我的左手中指上带着那枚纳塔利给我的铜戒指!

    这是我跟眼前这位圣者相认,所必须持有的道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