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番外 伍德篇 10

番外 伍德篇 10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怎么证明?”我因为他的话而迟疑了一下,难道是我搞错了吗?那种脖子跟腿缠在一起的柔术也能杀人?!

    “你现在摸摸我的手!”他忽然拉住我的一只手搭在了他的手上。

    我摸了摸,一只挺胖的手掌,肉肉的,还挺长。

    “你现在再摸摸看!”两分钟之后圣者忽然说道。

    我疑惑的再次摸了一遍,然后我的脸色变了,这只手明明很瘦啊!而且就连骨节都变短了!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我的功法!这种功法是我的师傅传给我的!我这一生也只能传给一个传人!

    现在,我就选你来继承这门功法,你愿意吗?!”圣者拉着我的手,让我感受着他那再次渐渐变化的手掌。

    “有了这个技能我就能替纳塔利报仇了吗?”我抬起头对圣者问道。

    “跟这门功夫相搭配的还有一门毒术!我也会一同传给你!你学会了这两门功夫之后就能报仇了!”圣者叹了口气之后对我说道。

    “那好!我学!”我眯了眯眼睛,语气沉凝的说道,我也想亲手给纳塔利报仇!

    那个拼死保护我的男人,值得我赌上这条性命!

    “乖孩子!这事是我对不住你!本来这个业障是应该我来背的!现在你替我扛了起来!我不会亏待你的!”圣者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语气苍凉的说道。

    “那两只禽兽怎么办?!”我抱着神像对圣者问道。

    “你也说他们是禽兽了!既然是禽兽,当然要养着了!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再吃就是了!”圣者拉着我的手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眨了眨什么都看不见的眼睛。然后沉默了下来,心里有些生气!因为这样,以后我就必须每天面对那两个混蛋了!

    天天看着仇人在眼前晃,偏偏还要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白痴样子!这得多闹心啊?!

    “有时候隐藏仇恨,锻炼自己的内心也是一种修行!如果你的心不够强大,那就试着让它变得强大吧,因为人生可不仅仅只有报仇!”圣者的话让我一阵怔忪。

    就在我发愣的时候。圣者对着外面喊了一声:“阿里!”

    “圣者!您叫我?!”阿里走了进来。

    “从今天开始,这个孩子就是我的传人了!跟他一起来的那两个人也让他们留下吧!

    具体就让他们负责一些做饭采买之类的事情就可以了!记住!大的财务不要让他们触碰!

    对了。明天去给我找个西洋的大夫来!我要给这个孩子看看眼睛!”圣者对着阿里吩咐道。

    “那这个孩子今天晚上住哪儿?”阿里提出了一个问题。

    “就让他跟我住一起吧!给他在我旁边搭个铺!”圣者的话让阿里有些惊讶。

    “谨遵法旨!”阿里口里说着,然后转身出去安排去了。

    “伍德!你把这张银行卡收好了!这些虽然是我给我儿子的钱!但他既然收养了你,那你就是我的孙子!这些钱,就应该由你来继承!

    而且以后。你作为我的弟子也没有了需要用钱的地方!这钱就留给你长大上学用吧!

    等你眼睛好了,我会给你找最好的老师教你文化知识!争取在你十二岁之前帮你把初中以下的课程补完!”圣者拉着我的手,把从神像里拿出的银行卡揣进了我的衣兜里。

    “我怕我保不住这张卡!”我实话实说。

    “没关系,我会让人给你做一个暗兜,到时候你贴身藏着就是了!”圣者和蔼的说完,阿里已经派人来拿我的行礼了。

    “走吧!我们吃饭去!”圣者拉起我往他就寝的屋子走去......

    第二天,在没人的时候萨米特偷偷的跑来找我,问我都跟圣者说了什么,我含糊的答了几句。

    他就让我继续跟圣者说他的好话!我心里恨极了。脸上却很平静的答应了。

    是的!我要像圣者说得那样,锻炼自己的内心!

    之后,圣者果然给我找来了医生。然后我被注射了很多药物。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治疗,我的眼睛终于可以看见一些模糊的影像了,而圣者的钱也花去了无数!

    我在感激的同时也下定了决心,那两个混蛋,我一定要亲手解决!

    又过了一个多月!我的视力终于恢复了正常!而大壶节也早就结束了!为了给我治眼睛,圣者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

    等到给医生结清了治疗的尾款。我们也开始启程,圣者要带着我去他修炼的地方亲自教导我。

    我们回了圣者长居的一个村落之后。我就开始了长达三年的修行。

    白天我跟圣者到河边去练习瑜伽,修习他那特殊的功法!

    晚上就由阿里请来的老师教授我文化知识,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又忙碌!

    每每当我看到萨米特跟依娜倚门而笑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再次坚定自己的目标!

    你们且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就这样,我在仇恨的鞭策下过完了我人生中最充实的三年!

    三年后,当我十一岁的时候,我的形体术已经初成,可以做到骨骼肌肉的收放自如,达到变化身形的目的!

    虽然还远远没有达到师傅那样的程度!但是对付那两只禽兽却已经足够了!

    我在师傅的密室里鼓捣着他那一大堆的瓶瓶罐罐!,然后自己偷偷抓来老鼠做实验,直到让我自己满意了!

    我才确定了自己的第一份毒药配方!

    我拿着装着毒药的瓶子去了师傅那里。

    “你准备好了?!”师傅问我。

    “是的!”我点头!

    “孩子!你要知道!如果这一次你成功了,那你就不能再呆在我身边了!你要想清楚啊!”师傅郑重的对我说道。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您说过,仇恨也是对心的一种锻炼!现在我这里的仇恨已经变成了一颗饱满的果实!

    该是收割的时候了!”我对这师傅双膝跪倒,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语气坚定的说道。

    “好吧!等你回来之后,我会让人安排你去新德里上学!如果以后你有什么困难就让人带信给我!

    只要有我的一天,我就会让你衣食无忧!”圣者对着我郑重的承诺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