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龙卷风1

龙卷风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都先入为主的认为,余老是在那次九死一生的经历后灵魂自己进入了不接阴阳两界的幽冥途。可是同样来到幽冥途进入魂客幻境的虹泽,却在幻境中出现了空间重叠。

    魂客满是人声鼎沸,交叠的空间餐桌上,只有余老和云秋是单独坐在一张桌子上,这样的不同,很难让人觉得是巧合。

    “你是说是云秋死后阴魂不散,是她的灵魂把余老带进了幽冥途!”kik震惊钟姿晗这个结论,可是还没等三人仔细思考,余老和云秋的餐桌上就卷起了一股白烟的漩涡。

    三人清晰的听见一个女人在狂笑,“三十多年,我足足等了三十多年!!!姓余的,我不是要你的道歉!!!”白烟骤然膨大,钟姿晗甚至听到了风声。

    “啪!啪!”空气中有清脆的爆炸响,伴随而来的是无数的尖叫和惊慌声。

    “怎么了?”骆安四下环顾,桌椅都还好好的,可是原本热闹吃饭的人们突然尖叫。

    “地震啦,是不是地震,我就是地震死的啊!”

    “我的菜啊,我的酒啊,我还没吃几口呢!”

    “慌什么,快逃啊!……门呢!门在哪呢!”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惊慌逃窜,可是钟姿晗三人听得清清楚楚,所有人都找不到出路。

    “这是幻境,幻境是为了困住里面的人,怎么可能会制造出路。”钟姿晗皱紧眉头,她的预感果然是真的,看样子是云秋把余老带入幽冥途,不仅如此,整个魂客也会被云秋的情绪所影响。

    满屋惊慌尖叫的声音让三人全身绷紧,余老和云秋的餐桌腾起的漩涡越转越快越转越大,呼啸的风声在耳边刮过。

    “你们快看!”kik伸手一指,只见一股浓烈的白烟从小门里涌出,很快被漩涡卷入中心,浓郁的食物味道此刻变得酸腐刺鼻,好像菜叶放坏的腐败味。

    漩涡很快形成一轮快速旋转的风窝,所有桌面的白烟和魂客屋里的烟雾也被扯散席卷,风窝变得又细又长,像一根扭动的麻绳直通向魂客的屋顶。

    “咔——喀嚓——喀拉拉——”一阵木头碎裂的声音,三人抬头,只见风窝的顶端搅动魂客的房顶,竟然在屋顶钻出了一个窟窿!

    无数的木屑碎片被卷进漩涡,屋顶的豁口越来越大。

    “啊!!!”kik一声尖叫,余老和云秋的桌子居然被旋风卷碎,整个混入了风中!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钟姿晗感到身边的空气都开始剧烈流动,而魂客特殊的磁场,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

    “看到这些烟雾了吗?”钟姿晗指着那些被风窝吸引一丝丝被卷走的白烟,“这些都是这间饭店的能量,这些能量正在凝聚!”

    旋转的风开始缓慢移动,四周几十张桌椅已被狂风席卷,“砰!!!砰!!!”桌椅巨大的碰撞声,三人能清楚的看到风中桌椅被撞碎,木屑被卷进风眼!

    “快把贺印扶起来!”钟姿晗冲到大门前,一把推开了大门。“先离开这!”

    骆安揽住贺印的腰,直接扛在了肩上,另一只手抓住kik,三人冲出了魂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