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龙卷风2

龙卷风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魂客饭店,从云秋和余老的餐桌骤然卷起一阵狂风,风势越来越大,将饭店的白烟,雾气乃至桌椅全部席卷。

    四周满是看不见的人在尖叫,空气里到处是玻璃爆裂和桌椅碰撞的巨大声音。

    钟姿晗四人从魂客的大门冲出来,幽冥途仿佛亘古不变的泥巴小路依旧绵延着弯曲在漆黑的天地里,四周是淡淡的雾气。

    “快看!!!”骆安扛着贺印,他伸手向上一指,只见饭店破旧古色古香的屋顶上,被急速旋转的风钻坏的屋顶不知何时凝聚了大量的浓雾,那些白色的雾气像被从四面八方招引过来,凝聚在魂客的上空,呈漩涡的漏斗状,直通进魂客饭店!

    “砰!砰!砰!!!”魂客的窗户门让人担忧的哐哐碰撞,钟姿晗伸出双手,指缝间流过的风不再是幽冥途那特殊的寒冷的狂风,反而是潮湿的温热的,就像暴风雨时的风。

    “晗姐,幽冥途是这样的吗,这风到底是怎么回事?”kik拉着钟姿晗的手,风声很大,她几乎是趴在钟姿晗耳朵边喊出来的。

    幽冥途,上不接阳间下不通阴冥的地方,它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在几人之中,可能除了虹泽就只有贺印才能知道大概了。

    然而眼下,虹泽还被困在幻境里,贺印又昏了过去,三人站在魂客门前,看着风势越来越大,整间饭店的桌椅全被风卷进风眼,就连这间房子,下一秒也有可能被撕碎。

    “虹泽和余老还在里面,他们不会有事吧!”kik满脸担忧,可是就连钟姿晗也第一次手足无措了。

    耳边越加刺耳的尖叫声,那些在饭店消失的人们此时在经历什么无人知晓。可是通晓幻境和通灵的钟姿晗却深深知道,幻境看似是一个虚假的世界,但是它能造成的伤害,不比现实少。

    痛苦,恐惧,惊吓,悲伤……每一件,都会让你切身体会到。

    “咔——”一声让人心惊的巨响,魂客的墙壁整个裂开了一道口子,下一秒,魂客的房子就像煎饼一样酥脆,瞬间四分五裂!

    “啊!!!”三人猛地后退,可是无论怎样后退,脚下除了泥巴小路还是泥巴小路,尽在眼前的漆黑世界无论如何也无法踏入。

    狂风扭曲着,剧烈旋转着。

    魂客整个被风拔地卷起,很快吞没进风柱。

    粗壮的,直径超过两米的风柱呈现在三人眼前,风柱扭曲着,上面是呈漩涡状的厚重的雾气,雾气越来越多,越来越厚,三人几乎看不到它的尽头了。

    湿热的感觉更加强烈,三人明显感到,幽冥途的温度在上升!

    “这是那疯婆子干的吗!!!”骆安扯着嗓子在风中狂吼,可是钟姿晗却拼命捕捉才听见一丝声音。

    尖叫和风的呼哨声混在一起,整个耳朵都是灌耳的尖锐声,根本听不见什么。

    三人沿着泥巴小道远离这股越来越大的龙卷风,四周的空气已经开始变得稀薄,淡淡的雾气以可以看见的形态向风区游动。

    风区越来越大,风柱越转越快,将能席卷的东西尽数吞没。

    幽冥途无尽的空间,无尽的烟雾,这股风,到底会变成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