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异四人组 > 打起来了

打起来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奈何桥。

    飘游的幽魂们从四面八方不紧不慢的聚拢而来。

    踏上石桥,丝丝缕缕的阳气从脚底四溢,从此便真的是人鬼殊途了。

    ?忘台旁,鬼差们监督着每一个亡魂遵守秩序,拔去阳气的鬼魂们排着稀稀拉拉的队伍,一个不落的去领那碗能让自己忘记前生旧事的孟婆汤。

    “呜呜呜……”鬼魂的队伍里有人轻轻啜泣,这在阴间实属常见。未了的心愿,舍不得的亲人爱人,放心不下的子女……哪个都值得哭上一哭。

    孟婆踮着脚尖张望又是哪一个舍不得死的。

    一个矮矮的身影趿拉着右腿脚步蹒跚的往这边缓缓移动。

    这不是个孩子,身材矮小是因为……她没有头!

    无头女鬼浑身血肉模糊,右腿被撕扯只有几根筋相连,整条腿像个巨大的包袱拖拉在身后,走过的一路都是血痕。

    女鬼的哭泣声来自怀中的一个毛球。

    孟婆定睛细看,那颗毛球竟是一颗人头!人头的脑壳大开,里面空空荡荡,而人头的脸不知被什么毁的面目全非,嘴的地方像破碎的汤圆不停的往外涌着鲜血,伴随着哭声翻涌出一个又一个血泡。

    “啧啧,这死的也太惨了。”孟婆直咂舌,车祸还是被肢解也不见得脑浆都被掏空的,这得多大仇啊。

    女鬼拖拖拉拉的蹭到孟婆身边,“呜呜呜……”

    “别哭了。”孟婆递过一碗汤,“做人辛苦,下辈子警醒点,别再得罪什么人……”

    毛球在无头女鬼的手里转动,两个瘪瘪的洞孔直勾勾的对着孟婆,嘴一咧,一股血水喷了出来,“我得罪谁了啊我,我老老实实的干活,伺候老爷伺候老余家一大家子人,可是老爷请了一帮古里古怪的人回来,一会做法一会又集体失踪,还把少爷夫人们都变成了恶魔……”

    女鬼哭着干脆席地而坐,哭天抢地的哀嚎。这一下可热闹了,后面的鬼魂也不排队了,围成一圈看热闹。鬼差们气急败坏的吹着哨子,“你,干什么呢,不准采访!”“还有你!学什么学,死一次没够啊!”“你们几个,靠边站,给我喝汤去!”

    这边正闹闹吵吵,奈何桥对面突然也开始一阵喧哗,一群鬼魂从空虚境飞来,四下逃窜的往这边跑,一脸惊恐的哭喊,“完啦完啦,打起来啦!”

    ……

    钟姿晗睁开眼,唇边还有一丝血腥味。

    四周的环境突然变了,泥巴小路,狂暴的龙卷风,凝聚而起的铅灰色乌云顷刻消失。眼前的,是无边的黑寂。自己则漂浮在半空,身后有一股力量推送着自己往前不停的飞去。

    “这是……”眼前的一切太过熟悉,这里……好像自己曾经来过。

    “空虚境。”骆安的声音在身侧响起,他同样被来自幽冥途的劲风推送着。

    “怎么会来到这?”钟姿晗四下张望,却看见前方,一点火红色的光。

    “云秋的最大目标是余老,我想,余老大概已经……”骆安的话还没说完,一个熟悉的声音却欢天喜地的响起。“晗姐,骆安!”

    二人闻声往下一瞧,kik浮在黑寂之中,正兴奋的挥着手,而在kik身侧,是冲进龙卷风的贺印,消失在幻境的虹泽,还有……余老。